完结啦!最后再说几句

(本章属于免费章节,请大家放心食用)

首先,自然是要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

有些小伙伴可能会感觉这本书完结得太匆忙了,明明玄冥还没有成为最强的存在,也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那这本书为什么就完结了呢?其实很简单,因为玄冥一开始本来就没有打算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玄冥一开始的目的只是想把侍小蕊送回家而已。

一切都是从这个小小的承诺开始,现在这个承诺已经兑现了,那自然也就结束了,不得不说,这本书还是留下了一些坑的,所以,小疾风在这里承诺,侍小蕊以后一定还会出现的,玄冥也一定还会出现的,不过具体会在哪里出现,我在这里就不剧透了。

另外,不知道一些小伙伴有没有觉得这本书的一些背景和设定都交代得比较模糊?

其实,妖界崩塌,卡洛斯,白思筠,灵,还有好几个人物以及事件背景都是在小疾风的《升级兑换系统》之中非常清楚地交代过的,所以在这里我就没有再多做交代,毕竟交代一些设定上的东西本身就没什么意思,还会有人说这是在凑字数。

如果大家对这些设定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翻翻《升级兑换系统》,不过还是要事先说明一下,《升级兑换系统》是小疾风的第一本书,从剧情上来讲,那并不是一部好的作品,大家就算好奇,也要慎入!

虽然自己说自己的书不好,感觉怪怪的,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在这一点上我没什么可说的,如果是抱着去了解小疾风的世界观的态度去看的话,倒是可以去看看。

从《升级兑换系统》到《冥瞳玄蛇》我基本上已经完全交代了我理想中的世界,就是不知道我理想中的世界和大家理想中的世界会有多大的出入呢?

我不知道这本书是不是有让大家满意,不过在我看来,其实对这本书并不是非常满意的,不过,每写一本书都会有积累,都会有成长,我还在成长,感谢大家的陪伴!

另外,新书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在准备了,预计一再过一到两个月就能够发布了,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稍微关注一下,到时候我会在这本书的下面置顶评论。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

【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