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偶像

陈江南挂断电话后,马上驱车前往林树坚的公司。

当陈江南看到李丽霞时,脑子顿时短路了,眼前这个少妇她体态丰腴,旗袍包裹着修长圆润的玉腿和凸凹有致的身材,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特有的意味。不过这并不是李丽霞能够让陈江南陷入短暂失控的原因,充其量李丽霞的美并没有超过龙玲、冯雅倩等陈江南的女人,真正的原因是李丽霞是陈江南小时候打飞机的对象。那个时候李丽霞还在演艺圈混,并没有嫁入范家,陈江南也才略懂人事,偶然在电视上看到李丽霞演的电视剧,便深深为之着迷,每晚看完电视剧后,躺在床上满脑子均是李丽霞婀娜多姿的身材和美丽绝伦的容貌,这种感觉一直伴随着陈江南好多年,直至后面李丽霞嫁入范家,退出演艺界后,不再从电视上看到她的影子后这才淡忘。但现在突然一看到少年偶像,这让陈江南既喜又意外。

李丽霞看到陈江南一副痴迷的样子,心里好是得意,她觉得自己的计划成功指数又上升了一半。她没想到让范家闻之色变,终日惶恐不可的陈江南竟然是一位如此帅气的小伙子,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她真不敢相信,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献身于如此一个帅气年轻又有本事的小伙子也并不委屈。

林树坚对陈江南说道:“江南老大,这就是范希同的老婆,叫李丽霞,她说要跟你谈点事情。”

陈江南还没有从见到李丽霞的惊喜中回过神来,听到林树坚的话,下意识的说道:“好的,你去忙吧。”

林树坚没有说话,识相的走了出去,并把门合上。

待到林树坚转身离去,李丽霞笑盈盈地走上去,双手直接环抱住陈江南的手臂,笑道:“你应该比我小吧,那我就不客气的叫你江南弟弟了,来,咱们来这边坐。”陈江南没想到这个女人如此大胆开放,感受着她身体的柔软温热,嗅着她身上的芳香,整个人也不由醉了。想到这个当年也算是当红一线女明星,当时村里人不知道有多少个男人将她奉为女神般膜拜,如今却折服于自己,他不由感慨权势和财富的威力之大。

美人主动,陈江南自不能显得懦弱,他毫不客气伸手揽住了李丽霞的纤腰,笑道:“霞姐,不知道找小弟来有何贵干?”

“呵呵,人家找你来,就是求你赏人家一口饭吃!”李丽霞眉目含情说道。

真不愧是演戏的,说话间更显露万种风情,愣是让久经花丛的陈江南心痒痒的,不过他知道李丽霞早晚自己的,也倒不必这么急,不过手间的动作却是扩大了抚摸的范围,嘴巴凑到她耳朵边说道:“说的什么话,我什么时候不给你饭吃了。”

李丽霞感受着他的胸膛的宽阔强壮,呼吸着他的浓烈的阳刚气息,低声呢喃道:“你要把范家搞垮,可不是不给我饭吃吗?”

“你叫我来,不会是帮他们求情吧?”陈江南疑惑的问道。

“呵,你觉得呢?”李丽霞反问道。

“你是范家媳妇,要帮着他们求情也还说得过去。”陈江南说道。

“如果我是求情来的,你会看在我的面子上放过他们吗?”李丽霞问道。

“当然会,谁叫我只爱美人不爱江山呢。”陈江南说完,装出一副猪哥样,惹得李丽霞娇笑连连。

“好了,实话跟你说吧。我叫你过来,就是想跟你谈谈,能不能让我做为你在范家的代理人呢?”李丽霞问道。

“这么简单的事情?”陈江南反问道。

“简单?”李丽霞有点不明白陈江南的意思,要知道范家也是一个有着数百亿家产的大家族,范家多少个人为了争夺家主地位斗的死去活来,可是在陈江南看来只是很简单的事情,还是说他并不知道范家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家族。

“你是我的女人,范家你管着跟我管有什么区别?”陈江南这句话用缓慢的语气说来,充满了挑逗的意味。

李丽霞听了陈江南的话,便知道陈江南答应了她的请求,心下甚是兴奋,身子更是紧紧贴着陈江南,身体因为激动而蠕动着,刺激着陈江南的神经。

良辰美景,美人在旁,何况又是自己儿时朝思暮想的偶像,陈江南哪里还忍得住,当下他凑到李丽霞耳边,说道:“只是现在还不能答应你的请求。”

“为什么?”李丽霞一下子从兴奋的巅峰滑落。

“因为你还不是我的女人。”陈江南说道,脸蛋充满了戏谑的笑容。

“唉呀……你坏……坏透了。”李丽霞一下子扑到陈江南身上,用拳头捶打着陈江南。

陈江南一把握住她的拳头,看着她如花似玉的脸蛋,说道:“走。”

“去哪里?”李丽霞疑惑的问道。

“咱们的第一次总不能在这么个地方吧?”陈江南坏笑道。

李丽霞脸红红地沉默不语,便似她认同了陈江南的说法。

陈江南和李丽霞走到外面,看到林树坚正坐在办公室悠闲地品着茶,范希同还是如一只死猪般躺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