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打脸金手指女主⑧(二合一)

哈哈哈嘻嘻嘻 夏斯同有些彷徨了。

季纯乖巧的睡在他身边, 脸上还带着季青青扇的巴掌印, 这天晚上, 季纯没少说季青青的坏话, 更没少向他诉苦,但是突然之间他就有些厌烦了。

他心中隐隐有个奇怪的感觉,自己为什么一向觉得季纯是个重情重义的好女孩呢?

是因为她对季青青一向很记挂,万事也都以自己的姐姐为主,可在今天晚上,顾景薄为季青青出头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季青青所有的坏话,不也是季纯说的么?

他张开手心,里面躺着一颗已经被握的温热的小夹子。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留着季青青的那个黑色夹子,甚至没有告诉季纯这件事, 他总不可能是对季青青还有什么念想。

他烦躁的皱了皱眉, 不由得想起季青青的那张脸, 妩媚,妖娆, 自信又冷漠。

她的确变得不一样了,她变得更危险, 却更有诱惑力。

夏斯同明知道, 季青青是在顾景薄面前装可怜, 因为她看向自己的目光, 带着怨恨和得意, 那是种报复的快感。

可他却觉得相较之前,她更吸引人了。

季青青流产之后,即便他再怎么称心如意,到底受到了来自家族的压力,毕竟季青青是明媒正娶,而季纯则有趁虚而入之嫌。

这让他多少清醒了些。

他们家实际的掌权者夏老先生明确告诉他,即便跟季青青离婚了,也不许娶季纯这个女人。

好像除了他之外,全家人对季青青都挺满意的。

他是怎么开始厌烦季青青的呢?

还是高中毕业的时候,季青青涨红着脸,手指哆嗦的递过一个信封,信封是粉色的,他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情书这种烂大街的东西,他从小学收到了现在,都是看都不看就扔进垃圾箱的。

“夏斯同......我喜欢你。”季青青眼中带着期待,黑漆漆的瞳孔单纯又紧张的看着他。

夏斯同冷笑,季青青说喜欢他,可他亲耳听说,季青青为了考上电影学院,前段时间刚跟一个主考官导演睡了。

可笑的是,那个导演,还是他家公司旗下的,见面多少也要称呼他一声少爷。

可惜季青青不知道,她对面的这个男人,就是辉煌影视的太子爷,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的人物,她想进娱乐圈,他就可以带着她扶摇直上,立腕成名。

他看不起这个目光短浅的女人,口口声声说喜欢他,却能跟别人上床,骨子里就是个伪善的贱货,于是他冷漠的讥讽道:“你跟我睡,我就考虑你这句话。”

季青青蓦然愣在当场,仿佛不相信从他口中说出的话,他则一分钟都不愿意多待,转身开车,去隔壁的重点高中接季纯吃晚饭,那是一个长相不比季青青差,却更优秀更单纯的女人。

后来季青青是真的犯贱,在得知他的身份后,居然上赶着跟他睡了,那天他喝得多,脑子断片了,把季青青当做了季纯,一夜醒来,季青青面色绯红,双眼含情的望着他,磕磕绊绊道:“斯同,我......我还是喜欢你。”

喜欢个屁,还不是知道了他家在娱乐圈的地位。

夏斯同一边冷笑着,一边用最惨烈最狠毒的手段报复了她。

而且,他不后悔。

但是现在......

他看了一眼季纯,然后蹑手蹑脚的走下床,关上房门,面色冷峻的拿起手机,眼中带着些许的寒意,他和对面的助理说:“去给我调查一下,陆城双潜没潜过我的前妻。”

-

温曜摇着手里的咖啡,微微抬眸,眼神意味深长。

她伸出手指了指手机上的微博,冲对面的女人笑道:“何姐,我要这个,你给我,我跟你签约。”

微博上赫然写着——

#陆城双导演的古装大IP《长安欢喜》选角竞演秀启动#

#《长安欢喜》女主角#

#《长安欢喜》投资上亿,素人有望担当女主#

何迪定睛看了一眼,没有答话,反而笑道:“野心不小。”

《长安欢喜》是最近无数投资商都盯着看的大IP,导演是拍出过无数爆红剧的陆城双,几乎是影视剧圈的国宝,而这部剧的男主,更是请到了如今炙手可热的年轻影帝顾景薄,从阵容到资金,这部剧都没有不火的理由,一旦搭着这部戏出道,那就是一炮而红的节奏。

温曜当然知道,她更知道陆城双和季青青的渊源。

陆城双这个人,有才是有才,就是太好色,当年季青青以最美艺考生的名头大火了一把,被陆城双给盯上了,在二试后,陆城双就要了季青青的电话,用成绩威胁她,想让季青青跟他上床。

但季青青不愧对夏斯同一往情深,即便这次艺考是她唯一的出路,她还是给拒绝了,拒绝的很不愉快,她最美艺考生的热度也很快就被压了下去,甚至都没有一个小公司投来橄榄枝。

但好在,那年突然临时增加了四试,陆城双赶着去拍戏了,错过了阻拦季青青的机会,让她顺利进入了电影学院。

娱乐圈很大,也很小,兜兜转转,到头来还是那么些人,不是冤家不聚头。

温曜抿着唇笑道:“我知道,什么竞演秀只是宣传的噱头,真正的主角早就内定了。”

何迪看着她,反倒愈加欣赏她了:“你比我想象的聪明。”

温曜凑上前去,俏皮的眨了眨眼:“我在您面前,还需要伪装么?”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呢。

何迪微笑着看着她:“实不相瞒,这个角色是我给苏璃沫留的,她最近是有点让我不开心,但到底是选秀冠军出身,热度大,国民度高,吸金能力也强,你让我把它给你,凭什么?”

温曜拉住何迪的手,神情妩媚的在她的手指上点了点,泪痣闪烁,桃花眼泛红,魅声道:“凭什么——呢?”

何迪只觉得从手指尖到耳根一阵酥麻,让她都忍不住怦怦心跳起来,对面这个女人,好像个妖精,不,她就是妖精!

一个妖精,最适合驰骋娱乐圈了。

何迪缩回手,满意的笑道:“我只能说给你一个机会,到时候是苏璃沫还是你,就看你的造化了。”

最后还是婶子一狠心,扭过头来,丧气道:“我们有什么办法,纯纯她怀孕了,我们不能让她连个依靠都没有!”

温曜蓦然愣住了,她的手紧紧的抓住衣角,微微颤抖,她的眼中充满了浓重的失望,仿佛再也不认识面前这两个养她长大的人。

“因为季纯怀孕了,所以就要毁了我?”

她的声音太过可怜哽咽,季叔叔手指颤抖的往兜里摸烟,想要缓解尴尬,可惜烟刚叼到嘴里,火机还没打着,嘴唇一抖,香烟就滚到了地上。

婶子却已经破罐破摔,干脆抻着脖子红着脸硬声道:“谁让你们两个喜欢上一个男人,纯纯为了他命都可以不要了,我们有什么办法,难道在自己亲生女儿和养女之间做选择么!”

季叔叔扯了她一把,自己却也没言语,他实在想不出什么更委婉的话来解脱自己的愧疚,只能听自己老婆道出实情。

“夏斯同原来是我的丈夫,是季纯她插入了我们的感情!”温曜牙齿打颤,似乎仍然震惊于自己唯二的亲人竟然能做出这种事情来。

婶子一屁股坐在床上,脸上带着不耐烦的神情:“可当初我们不知道啊!我们知道了,也不会让纯纯去做你的小三,她值得更好的!”

温曜失望透顶,眼泪扑簌扑簌的流下来,顺着白净的脸颊滑到下巴,她一边失魂落魄的缓缓倒退一边哽咽道:“我知道我不是你们的亲生女儿,所以小时候,婶婶会把季纯偷偷叫出去,给她糖吃,上学的时候,季纯兜里永远都有买汽水的钱,洗澡的热水有限,也都是季纯洗热的,我洗凉的,菜里面有肉,也一定要先夹给季纯吃......”

她似乎有些说不下去了,微微抬了抬眼睛,想把泪水逼回去,可惜实在是太过恸痛,这么做也毫无作用。

“可是,你们住的房子是我父母的,车祸赔偿金也是你们拿了,你们这么对我,问过自己的良心么!”温曜蹲在地上,抱着膝,哭的声嘶力竭。

婶子眼神躲闪,不由得嘟囔道:“你大小也算个明星,再怎么也吃得饱饭,我们纯纯正经名牌大学毕业,却还没有你一个三流学校的赚得多,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公平......”

季叔叔轻咳一声,站起身来:“青青,我们是跟记者说谎了,但是这对你的影响也不大吧,你不是还有公司公关呢么,但纯纯已经怀孕了,我总不能让我外孙没有爸爸,你把那个姓夏的让出来,我们保证,以后再也不拖你后腿了。”

蹲在地上哭泣的季青青突然不抖了,后来连哭声都没有了,季叔叔不免觉得有些诡异,和自己老婆相视一眼。

温曜缓缓的从地上站起来,睫毛上还挂着泪珠,但神情上已经没有了丁点的悲伤。

她微微一眯眼,泪痣轻颤,转身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沉声道:“我给你们一次机会,去找媒体把实情说出来,让季纯跟我公开道歉。”

季叔叔也冷下了脸:“我们说了这么半天你还没明白么,这个锅你只能背了。”

婶子在一旁帮腔道:“你要是不把孩子爸爸让给纯纯,我们还去找记者说,反正我们又不当明星,我们不怕!”

温曜闻言轻轻嗤笑一声,拖长声音又问了一遍:“你——确定?”

婶子还在为自己辩解:“你现在有的钱已经够多了,不需要再嫁给一个大款,哪怕你以后不红了,现在挣得也够下半辈子吃了。”

温曜懒洋洋的翘起了腿,她脸上的泪已经彻底干了,连红晕都稍稍褪了下去,然后她慢慢翻开掌心,露出一个小型的录音器,无情的嘲讽道:“我该说你们头脑简单呢,还是蠢钝如猪呢,既然已经跟我撕破了脸,难道就一点儿提防都没有?”

季叔叔和婶子的脸突然间没了血色,他们即便没见过这种小玩意也大概猜到了它的用处。

温曜轻轻一点播放键,清晰的声音从录音器里传了出来——

我们有什么办法,纯纯她怀孕了,我们不能让她连个依靠都没有!

难道在自己亲生女儿和养女之间做选择么!

我们知道了,也不会让纯纯去做你的小三,她值得更好的!

我们是跟记者说谎了,但是这对你的影响也不大吧,你不是还有公司呢么,但纯纯已经怀孕了,我总不能让我外孙没有爸爸。

这下轮到婶子开始颤抖了,她难以置信的指着温曜,磕磕巴巴的质问道:“你...你怎么能录音呢!”

温曜漫不经心的收起录音器,冷笑道:“我给过你们机会了,现在,我要把它发给夏斯同。”

婶子突然疯了一样扑过来,想要抢走季青青手里的录音器:“你不许走!你给我留下!”

温曜眼睛一眯,出手如电,一下擒住了婶子的脖颈,手指微微用力,就让她的脸涨成了猪肝色。

“我不是以前人善可欺的季青青了!”

她猛地一推,婶子一屁股摔倒在地上,捂着脖子粗喘着气,不住的咳嗽着,她被季青青凶狠的眼神吓得瑟瑟发抖,更是不明白她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方才,她觉得自己好像要死了。

温曜摔门出了季家,面无表情的将录音做了剪辑,发到了夏斯同手里。

夏斯同正为季青青的黑料焦急着,他错误的找上了季纯,想从她口中印证这些消息。

季纯当然表演的淋漓尽致,抱着夏斯同的大腿哭的梨花带雨,一边诉说着季青青怎样欺负她,一边又说季青青不孝顺,口中的例子比采访里的还要丰富。

她为自己辩解,说她之所以针对季青青,是看不惯她对自己父母的态度,而诬告季青青被人潜规则,则是不想让夏斯同深陷泥沼,无法自拔。

夏斯同皱着眉,自然没有全信,只是季纯哭的他脑仁疼,疼的他几乎无法思考,心里多少有些动摇,季青青原来的柔善可欺都是装出来的?现在冷酷无情的样子才是她的本来面貌?

正想着,手机一响,他看到了季青青发来的一封邮件。

现在在他心里,到底是季青青比较重要,于是他立刻忽略了哽咽的季纯,点开了邮件。

里面只有一份MP3文件,夏斯同不解,当即按了播放,很快,季青青和叔婶的对话清晰的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录音很短,短到季纯都没有来得及阻止,更没有反应过来,她脑子里嗡嗡响,觉得自己仿佛在做噩梦。

夏斯同却没有给她梦醒的机会,他将手机狠狠的一摔,一把抓住季纯的衣领,咬牙切齿道:“你怎么能这么狠毒呢!”

季纯哆哆嗦嗦,显然被吓坏了,她连忙摇着头,死死抓着夏斯同的手指:“不是......都是假的!你别抛下我,我是真的爱你啊!”

夏斯同用力甩开季纯,巨大的力道让季纯的脑袋磕在了地板上,发出沉重的响声。

“滚,再也别让我看见你!”

保安上来,硬生生将失魂落魄的季纯拖了出去,夏斯同对她的背影毫无怜惜,他思量片刻,抬手就将音频发给了旗下的媒体,音频流传到网上,引起一片哗然。

季青青重新站在了道德制高点,并且因为家人的陷害让粉丝更加心疼,她们爱豆怎么就那么惨呢,感情上遇到渣男,现在连亲人都在她背后使绊子,小三叫季纯是吧,曝光她,骂死她!

很快季纯在网上出名了起来,只是这个出名也实在太惨了,每个人都要上来骂一句,连以前在学校曾经暗恋过她的男生,现在都无比愤慨的说自己当初瞎了眼。

季纯几乎不敢开手机,也不敢和朋友聊天,现在全天下都知道她介入了姐姐的感情,还给人家怀了孩子,不仅如此,还企图陷害自己的姐姐。

微信消息接二连三的弹出来,哪怕是当初最好的闺蜜,也用最狠毒的语言骂她,并且把她拉黑。

季纯父母更是受到了邻里之间的非议和白眼,现在她妈连买菜都不好意思出门,她爸直接病倒在了床上。

季纯一瞬间仿佛被全天下抛弃了,脑袋狠狠的磕到地板之后,她开始出现幻觉,一会儿想着夏斯同又爱她了,一会儿想着季青青被她狠狠踩在脚下,乐一会儿哭一会儿,一张原本还很漂亮的脸上,挂满了泪渍。

后来,就没有人能联系到她了,有人说她出国避难了,有人说她疯了,被送进了医院,不到十天,就已经没有人再关心她了。

诬陷事件后,夏斯同对季青青更是痴心不已,他实在觉得自己眼瞎,怎么当初就没发现季青青这么好,现在他万分愧疚,恨不得对季青青言听计从。

很快,《长安欢喜》播出了,俊男靓女的爱情故事引得粉丝一阵阵疯狂,咕叽夫妇的糖铺天盖地,季青青也毫不吝惜的在公共场合与顾景薄保持暧昧,于是两人开始恋爱的消息不胫而走。

夏斯同心里不甘,最近却没有时间控制这件事,因为季纯消失了之后,他的孩子也同时消失了,夏老爷子大怒,直接冻结了他所有的卡,说要给他一个惩罚。

他这时候才觉得,财政大权不掌握在自己手里,实在是不方便。

他心思有些活了,干嘛一定要听父母支配呢?

就凭他多年在娱乐界的人脉,还打拼不出一个未来么?

温曜听说之后,颇为妩媚的笑了笑,轻轻将手搭在夏斯同的肩膀上,动情道:“我喜欢有野心的男人。”

凭她这一句话,夏斯同更加坚信了自己的选择,他兴奋不已的向季青青说着自己的计划,如何签艺人,设置哪些部门,搭上哪些人脉。

温曜听完,一挑眉,略有些遗憾的问道:“可你哪儿来这么多钱呢?”

夏斯同有些灰心,一个公司启动,虽说注册金额不用太大,但是招揽人才,尤其是流量小生,可是大把大把的烧钱,他皱眉道:“这也是我最头疼的事儿。”

温曜晃了晃酒杯,轻轻翘唇,桃花眼微眯:“我倒是有个主意,地下钱庄听说过么,资金量大,到手快。”

夏斯同当然听说过,只是不那么熟悉罢了,他犹豫道:“这利息太大吧?”

温曜似是有些轻蔑,阴阳怪气道:“银行不可能借你那么多钱,你要是这点胆量都没有,那我收回我的话,本来还想签给你的新公司,和你一起打拼,等成功之后我们就复婚,现在一看,全都是夸夸其谈。”

夏斯同简直被惊喜砸晕了,他赶紧抓住季青青纤细的手腕,放在嘴边猛亲:“你说真的?好!就照你说的做!”

温曜微微垂下头,露出意味深长的一笑,而在夏斯同眼中,那就是不胜凉风的娇羞。

电话对面传来唏嘘的质疑声。

“哎呀,就是那个季青青,我前段时间不是跟你说,她傍上了我们学校的大土豪夏斯同么。”

对面叽里呱啦的说了一通。

女生抿着唇偷笑道:“我以前当然是挺羡慕她的,谁不想嫁入豪门啊,一辈子吃喝不愁了,谁知道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听说她今天流产,就是因为发现老公出轨的证据了,撒泼的时候被老公打了,一不小心孩子就掉了。”

女生妈妈倒吸一口冷气。

“然后估计她在婆家也住不下去了,所以就搬回宿舍来了,你都不知道她那个状态,现在老的呀,我都不敢认了,跟个中年大妈似的。”

在对面的一再嘱咐下,女生敷衍道:“我怎么可能跟她似的,把自己玩死,算了算了不说了,她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