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结局

车一路往前开着, 王络刚开始并没发觉什么异样, 途中还接到了一通朋友的电话,打着打着, 前路马上就要过红绿灯了,踩了下离合, 停了一会儿,过了红绿灯,王络便顺势把油门踩大了, 挂着五档往前一路直走, 忽然,前面不知何时冲出来一辆摩托车, 也没看到前面是岔路口, 王络心里一惊,赶紧踩刹车,哪知道右脚下去刹车根本不灵活。

王络瞬间慌了神,踩刹车是没用了, 那一瞬间王络下意识的反应是不要伤到人,所以立即扭转方向盘,可前面还有车在开着, 王络左右转了几遍方向盘, 最后轿车失控,冲出了轨道, 撞到了一棵树上。

王络头撞到方向盘, 鲜血顺着额头流下来, 不一会儿,周边的车辆便停了下来,围观在王络车辆的附近,有人打电话叫来了交警,有人打电话叫来了120急救车。

王络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微微睁开双眼,只是觉得头疼的很,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映入眼帘的时候,王络方才看清楚眼前坐着的人,正是简康。

“简康?”王络微微张嘴,叫道。

“你终于记起我了。”简康笑了笑,道:“你都昏迷一个多星期了,终于醒了。”

“我?我出车祸了,我记的。”王络依稀记得自己是出了车祸的。

“你出车祸了?”简康有些纳闷,王络明明是在电梯里发生了事故才进的医院,这会儿怎么说自己出了车祸了?难道王络之前就出过车祸?

“谢谢你照顾我。”王络苍白的脸上面带微笑,道。

“照顾你本就是我的事,从今以后,你都有我来照顾。”简康很少说甜言蜜语,这会儿在王络面前,算是第一次说的这么深情。

“简总,事情查清楚了。”秘书从病房外敲门进来,走到简康面前,小声道。

秘书朝王络看了一眼,也不知适不适合在王络面前说。

简康似乎也觉得有些不便,站起来走到隔壁的客厅里,两个人隔着一扇门也不知在嘀咕些什么。

这会儿王络才好好看了一眼自己住的病房,病房分两间,里面这间是王络的病房,旁边还有洗手间,外面一间像是客厅,看样子似乎比病房还要大一点。王络好歹也是在医院待过的,知道自己住的是VIP病房,想来也不便宜。

简康跟秘书说了好一会儿,秘书走了之后,简康从客厅走过来,面带柔情地看着王络,道:“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准备。”

“等我身体好些了就换普通一点的病房吧,这里太贵了。”王络没有接简康的话,担忧自己担负不起高额的医疗费用,道。

“放心,钱的事情我都办好了,你在这里住着安全,医生说你身体没有完全康复之前最好吃流食,我叫人去给你准备点粥和青菜,你看行吗?”简康怕王络不爱吃,柔声道。

“嗯。”王络稍微点了点头。

“来啊,去给王小姐弄点粥和青菜过来,记得清淡点。”简康朝外面叫了一声,门外便有穿西装的人进来按照简康吩咐去办了。

这时候王络才发现,门口是有保镖守着的,医院怎么会有保镖守着?王络十分诧异。

“这里?这里是什么医院?”王络疑惑地朝床边上坐着的简康道。

“这里是我管的医院,住在这里你放心。”简康柔声朝王络道。

“你管的医院?”王络明显记得她跟简康不在一个地方,自己出车祸了也不可能挪地方吧。

“这里是哪里?”王络疑惑地朝简康问道。

“上海。”简康道。

“上海?”记忆像是一下子把王络拉了回来,脑中瞬间闪过千百个画面,这时候王络才恍然记得,原来她穿回来了,对,上一次是电梯里出了事故所以穿越了,这次是车祸所以又一次穿越了。

“我又穿越了?”王络纳闷的坐起来,简康对王络的举动也觉的奇怪,害怕王络力气不够,赶紧过来扶着帮王络坐起来。

“这世间那有什么穿越的事情,你莫不是睡久了做梦了吧。”简康玩笑似的话,不经意的道。

“梦?”王络有些恍惚了,转头看着简康道:“我是不是电梯出了事故,才被送到医院的?不是车祸。”

“啊,是电梯事故。”简康愣了愣,看着王络道。

“什么车祸?”想起王络话中怪异,简康笑道。

往日的画面一个一个在眼前呈现,王络梳理完一切,这才恍然惊觉,原来这真的是一场梦啊。

梦中,王络回到了自己几年前的时候,想起了许多曾经忘掉的过去,对啊,要杀我的人应该是吴墨,我拿了他的U盘,而自己的第一次车祸也该是吴墨造成的,车祸之后,王络忘记了所有,来到上海,却没想到还是没被放过,电梯事故差点让王络送了命。好在,幸运的是,王络终于再次遇到了简康。

这一次,王络确定,她再也不让简康离开自己了。

“对了,那个U盘。那个U盘还在我好姐妹那。”王络像是忽然想起什么,想起自己拿过U盘,好像放到何晶的出租屋里了,左右看了看,想要赶紧给何晶打个电话告知此事。

“这是我给你买的,你先用着吧。”简康猜到王络再找手机,她的手机早就不能用了,所以简康便给她买了一个新手机,这会儿从口袋里拿出来递给王络,道。

“谢谢。”王络也没多说什么,只说了声谢谢便直接拨通了何晶的电话。

“何晶,你没搬家吧。”王络着急忙慌的跟何晶道。

“没啊,我在这都住了四五年了,怎么了?”何晶在电话那头一脸纳闷,问道。

“你可记得,你房间的柜子上,有一个U盘。”王络生怕何晶把那U盘丢了,小心地问道。

“那U盘是你的啊,我就说那好像不是我的东西。”何晶恍然想起来,道。

“那U盘还在吧。”王络试探性地问道。

“还在呢,我放到抽屉里了,怎么,你要来拿吗?你现在在上海,有点远。”何晶在电话那头道。

“何晶,那里面有很重要的东西,麻烦你帮我寄过来好吗,它很重要。”王络朝电话那头的何晶道。

“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还要寄过去?”何晶暗自嘀咕着,想着大概是什么资料在里面,对王络很重要,想了想便道:“寄过去麻烦,要不我把U盘的内容微信或者QQ传给你。”

“那也行,你记住,不要看里面的内容,就把他们打包成文件发到我邮箱里就行了。”王络特意叮嘱何晶道。

“我很忙的,哪有那个闲情看你U盘里是什么东西,又不是什么好看的东西,行了,我马上传给你。”何晶说完便挂了电话。

王络担心何晶会看到那些,但想一想,公司的人不认识何晶,应该也没事,再说,有了那个U盘,吴墨也好不到哪里去了,应该对何晶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手里上登录自己的邮箱,很快王络便收到了何晶发过来的资料。解压文件夹,把里面的视频一一打开,王络看的心惊胆战,简康站在一旁看了看,似乎看明白了什么。

“原来如此,看来有了这些资料,你应该不会有什么事了。剩下来的事情交给我来办。”简康定定地朝王络道。

“你想怎么办?”王络朝简康看了一眼,问道。

“我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你的。”简康看了王络一眼,定然道。

没过多久,简康便安排人把吴墨和他背后的人送上了法庭,因为证据确凿,多项罪证成立,最终吴墨和他背后的人都被送进了监狱,判了终身□□。

在医院里调养了一段时间,王络身体痊愈之后便准备出院了,出院的时候,看护收拾好行装,简康开着一辆大奔,在医院门口正等着王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