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

只是虽然是不知情的受.害.者,但三确实是三,这点夏星辰也没法反驳,可身为女儿,看到网上的人这么编排自己母亲,自然是很生气的。

他们什么都不知情,全靠一张嘴来揣测她母亲,凭什么?!

但现在这事毕竟已经交给了温柔来处理,夏星辰也怕自己贸然发言会打乱温柔的行动,因此至始至终都未在围脖上发声,只是将那些不堪入目的留言都一一点了举报。

因为这件事,夏星辰上班时状态也不算好。

毕竟网上的恶意那么大,夏星辰不可能一点都不受影响,她还没有那么强大的心脏。

尽管她有努力调整状态,但收效甚微。

虽然如此,夏星辰还是很努力的调整自己,一直等到下班才放松.下来。

她跟同事告别后,走到停车场等着温柔到来。

因为网上有很多过激言.论,为了保证夏星辰的安全,温柔让她跟自己一起下班,住到她的别墅里。

夏星辰也确实因为网上的有些言.论而害怕,因此犹豫了一番,还是答应了下来。

所以每次下班,夏星辰都会在停车场等待温柔的到来。

一辆嚣张的火红色兰博基尼驶进了车库,夏星辰看了一眼,并没有在意。

温柔家的公.司只是大夏的几层,其他楼层也有被别的人租走办公,停车场经常来往着豪车,夏星辰早就见怪不怪了。

兰博基尼里走出来的是一位年轻女性,头发被烫成了大.波浪卷,腿长腰细,火红色的高跟鞋衬得腿越发修.长,身材惹火,容色不俗。

这无疑是一位极为出色的女性,眉眼隐隐带着些娇纵,看着就不好相与。

女人注意到夏星辰,拿出手.机看了看,蹬着一双十厘米的高跟鞋走了过来。

她的下巴崩得笔直,火红的的唇紧抿着,居高临下的看着夏星辰:“你就是夏星辰?那个小三的女儿?”

“你胡说什么?”本来还因女人走过来有些疑惑的夏星辰脸上闪过怒意,“我妈不是小三!”

“呵,”石婧瑜冷笑一声,“勾引别人老公,破.坏别人家庭,还不是小三?多大脸?”

比起她母亲对石磊的话还有些存疑,石婧瑜却无疑是深信不疑。因为她父亲对她确实很好,从小到大她的每一次成长他都不曾缺席,说她父亲主动出轨,她是怎么都不信的。

更何况她父亲对她母亲的态度身为两人女儿,她又不是没见过,如果不是有人蓄意破.坏,她父亲怎么会出轨?

石婧瑜眼中的轻蔑鄙夷也激怒了夏星辰:“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真以为你父亲是什么好东西?!他就是一……”

石婧瑜是一个暴脾气,被家里人宠得有些娇纵,平常身边人也都敬着她捧着她,哪里有人会这么跟她说话,更别说编排的还是她最敬爱的人,当即怒了,想都没想就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

掌风呼啸而来,夏星辰也没想到石婧瑜会一言不合就动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连躲都忘了躲,眼看这一巴掌就要落到了脸上,却被一只纤细.嫩滑的手给截住。

温柔皱眉将夏星辰拉到身边,语气平和:“这位小.姐,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石婧瑜挣脱了一下没挣脱开,恶狠狠地瞪着温柔:“有什么好说的?破.坏别人家庭,还不让人让人打了?”

“星辰也是受.害.者,”温柔松开手,噙着笑,“看小.姐这样,应该是还不知道网上新出现的消息吧?”

“你什么意思?”石婧瑜抿着唇,被温柔看着,也没有再动手。

“小.姐不如上围脖自己看看?”温柔慢条斯理地说道。

石婧瑜看了她一眼,拿出包里的手.机,低头看了几眼,脸色直接变了,也没再管两人,火急火燎的重新坐上了跑车开了出去。

网上的消息自然是关于石磊的。

在取得妻子的原谅后,石磊立马就开始做公.关,自然还是跟妻子说的那一套,将一切的错事错事都推到了夏筠身上,将夏筠描述成了一个见钱眼开不知廉耻的女人,一切都是她的错,他唯一的错就是识人不清,认错了人。

文章里大量的描述了自己如何如何难受忏悔,已经向老婆认错并取得了原谅,除此之外则是大幅度的描述夏筠,转移仇.恨。

人设好歹经营了这么久,粉丝对他自然不可能一味否决,再加上水军带节奏,舆.论风向也渐渐开始转变。

然而就在此时,网上又接连有看不下去石磊伪.君.子面目的知情人开始爆料,表示根本就不是石磊说的这样,他不止只出轨过夏筠一个,这些年情人小蜜就没断过,各个肤白貌美。

这并不只是造谣,这些人还放了视.频照片,虽然将女性的脸打了码,也看得出来并不是同一个人,环肥燕瘦各有不同。

而石磊的脸则清晰的暴.露了出来,跟年轻女性举止亲.密,照片还能说是p的,但视.频怎么说?

本来还选择相信石磊,愧疚于误会了他在围脖底下道歉的人顿时就炸了,各种污.言.秽.语几乎不带重复的,官网也被愤怒的粉给屠版了,因为挤进来的网友太多还差点崩溃了。

石母本就不是一个忍气吞声的人,夏筠的事虽然心里膈应,但毕竟石磊也是受.害.者,她还能勉强说服自己,但如今却被爆出了根本不止这一件,石母哪里还能忍受?

直接选择回了娘家,一纸离.婚协议送上。

石婧瑜也不敢相信她一直敬爱的父亲会做出这种荒唐事,但铁证如山,她实在觉得不能接受,干脆直接买票去了国外,逃避这一切,不想面对两人破裂的感情。

而石母一直是家里的掌上明珠,近几代就她一个女儿,谁都捧着宠着。本来对这个女婿还挺满意的,因为夏筠的事心里有个疙瘩,但也信任石磊的人品,相信他也是受.害.者。

可现在这事就像是在嘲笑他们的自以为是,将对方想得太好了。自己宠了这么多年的小公主被人这么欺负,自然不会放过石磊,跟对方的一切商业合作都停止了,不予余力的打击对方的企业。

当初林家其实还要稍胜石家一筹,这些年石磊对工作也很上心,在商业上也确实有天赋,因此石家反而后来居上了。

要是没这一档子事,林家绝对是乐见其成的,但现在却是疯狂的打击报复,又适逢石家声誉大降,各方都忍不住来插上一脚落.井.下.石,短短时间内,就从一个一流企业降到了三流企业。

而公.司的员工也有很多不耻石磊的行为,再加上在朋友圈一提到自己是这家公.司的人就会遭到歧.视,久而久之就忍不住辞职了。

石磊被这一切搞得焦头烂额,却不想签这份离.婚协议,他是真的爱她的,不想眼睁睁看着这个家就这么散了。

只是他还没见到石母,就被林家的人给打了出来,还被人拍下照放到了网上,又引来了一轮嘲笑。

商场如战场,谁也不想给石磊东山再起的机会,墙倒众人推,公.司里的高层也忍不住另寻高明。

而但凡大企业,内里不可能一点问题都没有,林家下手极狠,买通了关系,直接让企业被查封。

直到此时,林家才出现让石磊签离.婚协议,只要他签了,他们立马收手。

协议并没有很过分,哪怕石磊是过错方,石母也只是拿回应该属于自己的,不准备要石磊的东西。

石磊不想眼睁睁看着家族企业葬送在自己手里,最终还是签下了协议。

这消息曝光到网上,自然又是引起了一顿嘲。

毕竟石磊当初表现得多.情圣啊,什么没了她我就活不下去,除非我死,不然绝对不可能签这协议。

当初说得多绝对,现在脸就被打得有多疼。

但石磊也顾不得这些了,他相信他还能东山再起,到时候再重新去追求她,她那么喜欢他,一定会原谅他的。

他只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已,她那么通情达理,一定会原谅他的。

也幸亏这种想法别人不知道,不然还不得骂死他?

可惜石磊并没有再东山再起,虽然林家不动手了,但不代.表他曾经的那些敌对企业不会动手。

能站在龙头老大的位置,不知挡了多少人的路,也不可能用的都是堂堂正正的手段,自然有人恨毒了他,让他做什么都不顺利。最后还染上了赌.博,妄图通.过这种方法赢得大笔资金,最后连仅剩的财产都输进去了,穷得吃饭都成问题。

而身为一个曾经的老总,让他屈尊降贵去打工确实是为难他了,找工作很不顺利。

不过这时候网上热度已经过去了,等人再次发现他时,发现他竟然在乞讨,放到网上也只让人感叹了几句天.道好轮回。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石磊仅仅只是温柔引出萧祁的引子顺道下的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