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42

此为防盗章,补足订阅率或等待防盗时间过去可看 她走近夏星辰, 摸了摸对方湿/淋/淋的头发:“吹风机就放在柜子上, 我先进去洗澡了, 赶快换上吧。”

夏星辰愣愣地点了点头,脑子仿佛生锈了一般,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对方走近了浴/室,才如/梦/初/醒。

她走到床边, 浴/室里的水声让她觉得耳根发烫,不知道为什么,温柔明明是一个亲和力十足的人, 但当她对她做出稍显亲/密的举动时, 她都会觉得手足无措。

女孩子之间就是这么相处的吗?

夏星辰有些茫然,她并没有要好的朋友, 她的时间都贡献给了学习和工作,再腾不出时间来交/友, 因此一直都没有朋友。

不过课间她也见过女孩子之间的打闹,牵手、拥/抱,有些更亲/密的, 偶尔还会来个友谊之吻。

她们对这种亲/密的举动没有丝毫的不自在, 于是仔细想了一下,夏星辰将自己的异常归咎于从来没有跟别人有过肢/体接/触, 所以才会觉得手足无措。

不过……温柔姐是把她当朋友吗?

夏星辰想到温柔类似于哄孩子的动作, 将脸埋在了裙子里, 上面带着淡淡的清香,尽管温柔说这是她没穿过的,夏星辰却仿佛从这衣服上闻到了香味,脸在上面蹭了蹭,耳朵悄悄红了起来。

她其实并不想被当做小孩子呢,想跟温柔姐做……唔,她记得同学中好像有人说过,女孩子之间最亲/密的关系是叫闺蜜?

她……想/做温柔姐的闺蜜呢。

夏星辰抱着衣服发了会儿呆,这才解下浴巾穿衣服。

bra尺寸正合适,让夏星辰思绪又飘到了浴/室了。

不知想到了什么,她的脸更红了,匆匆将衣服穿好,坐在床边不知道应该干什么。

以前这个时候她还在外面工作,但今天为了卖肾她特意请了假,迷迷糊糊被温柔拉到了家,一时间闲了下来,让她还真不知道该找什么事做。

浴/室里水声一直在响,夏星辰克制不住看过去,又做贼心虚的移开视线。

玻璃门上倒映着的身/体引人遐想,夏星辰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跳得很快,扑通扑通……仿佛要蹦出来了一般。

她仍然把这归咎于跟同/性之间相处的经验太少,但书上并没有讲过该怎么跟同/性相处,一时间夏星辰也有些茫然。

这时候她就忍不住想,那些嘲讽她的人说她只会读书不是没有道理的。

妈妈曾经也说过让她不要那么累,多交几个朋友,只是这话夏星辰并没有放在心上。

有那交朋友的时间,还不如去找兼/职来得划算。

虽然她并未觉得自己这想法有什么不对,但此时也不由得懊恼起来,后悔在学校里没有多注意过其他女同学之间闺蜜是怎么相处的,导致自己如今怎么回想,也想不起来。

她坐在床/上胡思乱想,眉头时而舒展时而拧起,偶尔又看向浴/室,悄悄红了脸,表情看上去丰富极了。

温柔透过小绿提/供的监控看着夏星辰的一举一动,轻咳一声掩饰住笑意,让小绿帮自己全身都抹上润肤乳,这才穿上了浴袍。

她低头亲了亲已经红透了的团子,开门走了出去,正对上夏星辰看过来的视线。

温柔脸上浮出笑意:“星辰今天就住我这儿吧?来回跑也挺麻烦的。”

夏星辰下意识想拒绝,但看着温柔期待的眼睛,又沉默下来,微不可查的嗯了一声,在寂静的房间里却足够温柔听到。

她并不是不懂拒绝的人,只是此时面对温柔,却觉得拒绝的话说不出口。

温柔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走到夏星辰身边,歪头看她:“怎么不把头发吹干?”

“……我喜欢头发自然干。”夏星辰不想说自己是因为脑补浴/室中的场景脑补忘了,硬着头皮扯了个借口。

虽然她的头发一直都是自然干的,但那是因为她舍不得花钱去买吹风机,尽管吹风机很便宜。

但买吹风机那点钱,都够她吃几顿饭了,干什么要浪费?吹风机又不是必须须品。

“现在都这么晚了,哪里能自然干?”温柔拿起柜子上的吹风机,“到时候可别因此感冒了,过来,我帮你吹。”

夏星辰乖/巧的走了过去坐在凳子上,暖风吹着头发,纤长的手指不时穿过发/丝,很舒服。

暖洋洋的感觉,让夏星辰觉得有些昏昏欲睡。

她的头发发质并不算好,不过也还过得去,因为头发被拿去卖掉了,被剪得不剩多少,如果穿得中性点,从背后看,说不定还会以为是个男孩子。

也幸亏头发短,因此并没有吹多长时间便已经基本上都干透了,温柔关掉吹风机放到夏星辰手里,笑得眉眼弯弯:

“现在轮到你帮我吹啦。”

“……嗯。”夏星辰从座位上站起来,困倦的双眼强行睁着,见温柔坐到了凳子上,将吹风机开到了中档慢慢吹着。

温柔的头发一直都不曾剪短过,也没有刻意长长过,一直维持在及腰的长度。

但这个长度已经很可观了,每次洗都要费掉很多洗发水。

幸亏原身很注重对自身的打理,因此这头发虽然长,但并不毛躁,很顺。

可因为又长又多,因此每次吹都需要费很多功夫。

跟夏星辰那头十几分钟就能吹完的头发不同,温柔的头发却足足吹了一个多小时,夏星辰举着吹风机的手都酸得厉害,才终于吹完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爱美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不过幸亏有夏星辰这个免/费劳力。

一开始温柔其实是想让小绿来的,毕竟是机械,不会感觉到累,正适合干苦力。

但可惜女主还在,小绿不能光/明正大的帮忙,因此这个吹头发的任务就只好让给夏星辰了。

——这还引起了小绿的羡慕嫉妒恨。

它也想给宿主吹头发啊!

不过在温柔安慰了几句后,小绿就立马被安抚住了,不再用怨念的眼神盯着夏星辰。

夏星辰并不清楚这些,放下吹风机,背对着温柔揉了揉酸痛的胳膊。

当着温柔的面做出这种事,总觉得像是在表达不满。

虽然她觉得像温柔这么善良的人肯定是不会往这方面想,但还是背着温柔才这么做。

温柔伸手抚/摸了一下发/丝,确定确实是干透后,就从凳子上站了起来:“走吧,我们去吃饭。”

夏星辰不得不停止手上的小动作,转过身看着温柔,期待她先走,这样她就好在后面偷偷揉手臂了。

但温柔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牵起她的手一起下楼去吃饭。

这么大的屋子自然不可能只住了温柔一个人,虽然她喜静,但必要的人员还是有的。

厨师在温柔回来时就已经开始准备食材了,因此温柔下来没多久,菜就端了上来。

温柔并不是一个挑剔的人,可在吃的上面却出奇的在意口感,因此厨师请的都是大厨。

这大概是大吃货帝/国自带的天赋,导致温柔在吃的一道上特别在意,为此还专门高薪聘请了厨师。

餐桌上的都是些家常菜,但看着也是十分诱人。

不过因为它们的外表太接地气了,夏星辰吃起来也没有觉得不自在,只觉得不愧是有钱人家的饭菜,确实比她自己做的要好吃多了。

也幸亏她不知道这些菜的价钱,不然就可能会食不下咽了。

但她毕竟不知道,因此吃得很尽兴,搁下筷子时,都觉得自己吃撑了。

一个人就干掉了三碗饭,这让夏星辰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尤其是在看到温柔一碗都还没吃完的情况下,更觉得不好意思了。

“温柔姐你只吃这么点,晚上当心挨饿。”

为了掩盖自己吃货的本性,夏星辰忍不住开始劝说起了温柔。

更何况她认为温柔确实该多吃点,一碗不到也太少了。

“我就只吃得下这么多。”温柔冲她笑了笑。

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尤其是还想要将美丽一直维持在一个年龄段。

原身为了保养自己,在各方面都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少食多餐,温柔到来之后也没有改变这种做法,仍然沿袭着对方的习惯。

她不知该如何调解这种心态,于是只能求助于网友。

“我不想让闺蜜交男朋友是什么心态?”

夏星辰在一个软件上输入了自己的问题,很快就有了几人回.复。

“也许是因为她找到对象后和你的来往就会少一些,那样的话你们的关系可能会疏远,心里有些不情愿吧。”

夏星辰觉得对方说得有道理,但她的心情又好像比这还要复杂一些,可具体是怎样,她也描述不出来。

“我觉得可能是你独占欲比较强,能看出你很在意你闺蜜,但你没明白什么叫友谊,什么叫为她好。她交男朋友你应该高兴才是,多往好的方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