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44

此为防盗章, 补足订阅率或等待防盗时间过去可看 当然,有相信的, 自然也有不相信的。

夏星辰虽然在学校没什么交好的人,可她那拼命劲儿别人又不是看不出来,对网上的那些言.论自然是不信的。

而身为这座城市的知名学府, 他们对夏星辰的情况自然是清楚, 只是学校的关注量毕竟低, 哪怕帮着夏星辰说话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反而被骂出翔来。

如今这事一被澄清,学校立马转发,要不是顾忌学校的形象, 他们早就开骂了,毕竟学校里的学.生都不是混日子的,比骂人哪里比得过那些键盘侠,几个人的战斗力还比不上一个,让他们一直处于下风,现在总算是扬眉吐气了。

在黑萧祁这件事上, 温柔其实并没有多费力,毕竟以这个身.体的能量,最多也就只能在网上煽风点火, 想直接在现实中也动手,却是办不到的。

不过萧祁的公.司能做大, 自然是踩着很多人上.位, 因此温柔只是开了个头, 这些人立马就闻风而动,誓要从萧祁身上咬下几块肉来。

这其中.出力最多的当属另外一家筹备已久新开的游戏公.司了,因为温柔算是网上舆.论的掌控者之一,自然也就被这家公.司看上了,提出了好几个有用的策划,被采纳了两三个。

这家公.司是属于男配的,在这种世界中,基本上是不要期望这种主要角色能有多正的三观。

不过比起萧祁来说,男配廖子升确实已经算得上不错了。

至少他还遵从着基本的秩序,虽然会打擦边球,但至少没萧祁那么肆意妄为。

矮个子里挑高个,跟萧祁一对比,谁都算得上是好人了。

温柔估计着,小姑娘自.杀那事可能也有廖子升的手笔,至于是跟对方商量后的做法还是伪装成萧祁的人去威.逼,温柔更倾向于前者。

不过商场本就是残酷的,因此温柔也就没管这一茬,而且看新闻对方也是有分寸的。割腕自.杀也就听着吓人,其实用这种方法是很难死人的,也就看着画面比较恐怖,所以温柔并没有太在意。

不过她没去管廖子升,对方却似乎对她起了兴趣。

毕竟虽然吃瓜群众看不出来,但业内人.士很明显就能看出来这看似偶然的事.件背后其实是有幕后主.使想要对付萧祁。

不过并没有人往温柔身上猜,毕竟两人之间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虽然因为夏星辰的事被放网上黑了一波,但做他们这一行的时不时就会被黑,还真没谁会太在意。

毕竟一百多个营销号,很多其实都是打着自己一个人背后没有团队的幌子,普通人哪里看得出来?

所以网上的黑也并不会损失她多少钱。

可廖子升却似乎有一种神奇的直觉,认定了这件事背后的主.使就是温柔。

并且在之后的调.查中,也证明了他的猜测确实是正确的。

这让他对温柔升起了极大的兴趣,这种睚眦必报的性格,很对他的胃口。

不过温柔对他并不感兴趣。

她喜欢长得好看的人是没错,但这并不代.表她就想真的跟谁在一起了。

尤其是对方还是个男性。

只这一点,就已经没有任何能转圜的希望了。

小绿并不知道这一点,系统无权查看宿主的这些隐私,更何况重新绑定了宿主后,它又变成了零级萌新,没升级的情况下,它也听不到温柔的心声,因此看到廖子升.天天借合作项目的事往温柔这边跑,升起了最高的警戒,天天变着法的说廖子升的坏话。

比如他有过几任女朋友啊,脾气有多差啊,性格有多卑鄙啊之类的……

温柔脾气是很好没错,但天天听小绿这么念叨也会觉得烦,可看它嘴都说起泡了,又忍不住心软,说不出让它闭嘴的话。

成年后她温暖了许多人,也有许多人想温暖她,但用这么笨拙方法的,还真只有小绿这一个。

她捧起白团子亲了亲,笑道:“好啦,我知道了,我没有跟男人谈恋爱的想法。”

小绿被亲得变成了红红的小灯泡,又听到温柔的话,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蹭着温柔脸颊,半天才反应过来,对方最后一段话似乎有歧义。

这是打算一辈子都不谈恋爱的意思吗?

小绿站在温柔肩膀上,看着专心工作的温柔,又把心中的疑问咽了下去。

笃笃……

“进来。”温柔头也没抬。

“温小.姐。”

男人走到了温柔面前站定。

温柔微蹙起眉头,该说不愧是有光环的男人吗?她公.司里的秘.书跟了她多久了?而廖子升才来几次?竟然这么快就被收.买了?看到对方过来也不通知她。

廖子升坐到位置上,没错过温柔脸上的表情,歉然一笑:“看来我是打扰到温小.姐了。”

“廖先生想多了,”温柔露.出矜持的笑容,“请问廖先生有什么事吗?”

“叫我子升就好,”廖子升觉得这称呼有些太生疏了,他看着温柔露.出迷人的笑容,眼眸显得有些温柔款款,“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对合同上有些条款有疑问,觉得当面来问问你比较好。”

廖子升生着一双迷人的桃花眼,看人时显得格外深情,人又绅士,很容易就让人深陷其中。

但小绿是个机械生命,并没有被廖子升迷到,站在温柔肩膀上调跳脚:“虚伪!”

合同上有疑问哪里需要找上老板?直接让下属来找负责人问就好了,说到底还不是个想接.触温柔的借口。

“廖先生请说。”温柔温和一笑,直接无视了廖子升前一句,看着对方,做出倾听的姿态。

廖子升也不强求温柔,没非让温柔改口,那样也太讨人嫌了。

他鸡蛋里挑骨头似的拿着助理们整理好的疑问,逐步的问下去,借此让两人更加熟悉好下手。

廖子升心里清楚,两人业.务的接.触面不算广,现在不来刷到脸熟,以后估计人家就记不得自己是谁了。

更何况以温柔的长相并不缺追求者,不来刷存在感他还真担心要是他几天没过来,对方就恋爱了。

毕竟严格来说他长得并不是很引人注目的长相,较真起来比萧祁长得丑多了,五官都有瑕疵,唯独一双眼睛生得不错,看人时总给对方一种情深如许,自己是对方的全世界的感觉。

靠着这双眼睛,廖子升在感情上从未受过挫折。

他十分鄙夷萧祁那个蠢货,竟然还用强这种掉档次的做法,像他这样“追求真爱”不好吗?

让她们主动靠上来,不是更有成就感?

只是这技能似乎在温柔身上失效了,至少在廖子升的眼神攻势下,她从未红过脸。

这让廖子升不由得觉得有些挫败,这人看着对谁都好,但其实内心极有主见,早就将什么人能不能结交都分清楚了,因此接近起来更加费功夫。

不过追人享受的不就是过程吗?

不然轻易就到手的廉价物品,谁又会珍惜?

也因此,廖子升对温柔冷淡的举动非但没有被打击到,兴致反而更加高昂。

温柔习惯性带着笑,慢条斯理的跟廖子升讲解起来,但就外表而论,看起来倒像是两人交谈甚欢。

夏星辰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这一幕,一时间有些怔然。

她下意识关上.门,捂住心口,觉得那里似乎有些不对劲。

闷闷的,很不舒服。

小绿一想到这儿就一脸气愤。

晋江总部的部长已经说了,如果它再找不到合格的宿主就随便给它安排,鬼知道到时候总部会给它安排什么宿主。

所以它一定要找到一个好宿主!腿长腰细智商高!肤白貌美不花痴!最最最主要的是……绝对要对女孩子真心实意的温柔!对渣男冷酷到底!不能只是嘴上说渣男恶心偏偏自己看到渣男长得帅又有钱还有才华就改变立场!

小绿按照这个条件筛选起了世界,被定位到了一个世界的命运之 子附近。

它低头一看,这个世界的命运之 子已经发迹,还没有达到顶端,但已经小有名气了。

他站在一群商业精英中,两眼放光的看着台上的讲话的女人。

小绿顺着命运之 子的目光看过去,对上了一双清澈温柔的眸子。

它犹豫了一下,点开了这个女人的资料。

温柔,温氏之女,二十五岁。

温柔没有拿演讲稿,声音似水如歌,清澈动人。笑容让人感觉温暖舒服,眼眸格外的温润亲和。穿着白色的女士西服,只是站在那里,便轻易的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她漂亮但没有攻击性,是温柔的、可接近的,人如其名,整个人都看起来很纯洁、很干净,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但是她不是它所想要选择的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