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0

此为防盗章, 补足订阅率或等待防盗时间过去可看 “有没有被吓到?”温柔低头看着夏星辰, 担忧道。

夏星辰摇摇头, 刚开始确实是有点怕的,可之后却完全感觉不到这种心情了。

被对方握住的手莫名滚.烫了起来,完全被保护在身后, 就像是躲在坚固的房间里, 无惧任何风雨。

明明对方看起来并不高大, 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柔.弱,但夏星辰偏就觉得十分安心。

心里也好像有一面小鼓, 一直在“咚咚咚”的敲着。

安心的同时, 似乎又有些其它情绪。

夏星辰有些迟钝的想, 这种感觉究竟是什么?

“没事就好,我们回家吧。”

还没等夏星辰想起个所以然来, 温柔便打断了她的思绪, 夏星辰只好抛却这些杂念,点点头, 跟着温柔坐上了车。

温柔卧室对面就是夏星辰现在住的地方,房间很大,比她曾经跟母亲两个人租住的房子都要大了将近一两倍。

因此一开始夏星辰住进来时还有些不习惯, 尤其是房间里好看的装修, 哪怕她并不知道这些东西的价值, 也明白肯定都很贵。

这让她深深明白了两人之间的差距, 甚至有些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

她……真的能追赶上温柔姐吗?

她想跟温柔姐做朋友, 最亲.密的那种, 但是至少就目前来看,她还不够格。

虽然很多人都说交朋友不用在意物质,可不得不承认,如果双方物质相差太大,朋友之间必然会出现关系不对等,进而感情也就渐渐变质了。

只是很快夏星辰就将这些莫名自卑引起的想法给抛弃掉了。想那么远做什么,哪怕知道相差太大也不该望而却步,而是应该努力追赶才是。

况且,如果她就因为这种小心思就踌躇不前,那这感情不免也太廉价了些。

再说了,温柔姐她……其实已经将她当作朋友了吧?

夏星辰忍不住捂住心口,哪怕现在看不到温柔姐,但只是同处于一个空间中,她也能感受到若有似无的安心感缠绕在心头,温暖得不像话。

就像是……这里是为她而跳动的。

不过,要是能处在同一个房间里,拥.抱住温柔姐就更好了……

夏星辰忍不住捂住发烫的脸,为自己莫名出现的想法而脸红,她甩了甩脑袋,才回过神来,不再想这些,打开房间里的电脑。

想到温柔姐对石婧瑜说的话,夏星辰登上了微博,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对这个名义上的父亲,除了年少不知事时,夏星辰从来就没有过好感,只是没想到他的道.德底线竟然能低到这种地步,居然肆意诋.毁母亲。

她庆幸的想,幸亏母亲不用网络,不然看到了这些消息肯定会很难过。

毕竟母亲虽然从来都不在她面前提石磊,但看得出来母亲其实并没有完全放下。夏星辰不知道这是种什么感情,是爱是恨,又或者两者皆有。

因为她真的是从内心里就讨厌跟男生相处,由内而外的排斥恋爱,所以猜不出母亲内心的想法。

盯着网上散播的那些照片,夏星辰此时对这个名义上的父亲就更厌恶了,虽然早知道他对不起母亲也对不起他的家庭,然而看到他围脖发的那些日常视.频和照片,夏星辰内心其实是有点动.摇的。

因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可既然真的在意,又为什么还要出轨?

夏星辰想不明白这种人的思想,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渣就是渣。

因此看到网上对石磊全是骂声的时候,她的内心全是快.意。

从小到大,她跟母亲因为没有父亲的缘故,一直都是街坊邻里的谈资,同龄人对她更是避之不及,说不怨是不可能的,她没有因此怨天尤人自暴自弃,还是因为母亲一直关注着她的精神状态,父母的职责都被她一个人揽下了。

*

网上的事渐渐发酵,铁证如山的情况下,石磊受的唾骂自然不用说,不过网.民的忘性都是大的,在过了几天后,大多数人也就不再关注这件事了。

在这个关头,又有网友戚戚然的发言,既然石磊能艹个好男人人设这么久,那其他人呢?

围脖上长期混迹着一群闲着没事干的人,这个问题一抛出,他们就立马开始收集.资料。

那些本身就劣.迹斑斑的公.司不说,其它像石磊这样艹人设的公.司其实不少。

虽然没娱乐圈那样艹人设艹得那么夸张,但也有几个公.司因为正面形象被人所记住。

比如某个公.司因为员工在围脖上炫了一波员工福利从而让大众记住的公.司。

再比如某个公.司十分会玩,员工和老板打成一片……

林林总总,网友发现这样艹人设的公.司竟然真的挺多。

有些对公.司心中有怨气的员工忍不住开小号来扒,其中还真被扒出了几个名不符其实的公.司。

萧祁的公.司也在其中。

萧祁本人因为其母爱炫耀,从小就活跃在大众面前,什么时候又得了什么奖,又参加了哪些高大上的比赛……

总之就是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

而有些人总有一种阴暗心理,会想将一个完美的人拉下神坛,因此萧祁自然被放在了被扒的名单中。

萧祁长相不俗,家世更是厉害,而本人也不是啃老的纨绔,大学毕业就创立了一家公.司,一直都是众人眼里人生赢家的模范。

身为一家游戏公.司,在国内抄袭成瘾的环境中,萧祁这家走原创路线的公.司口碑其实一直很好。

国产游戏中,敢说没抄袭没擦边球的也就只有这家公.司了,专门蹭热度捞.钱的游戏肯定有,但大部分还是真的用心做了,让很多游戏粉十分拥护。

而他的公.司虽然员工福利虽说只能算是中上,但工.资确实开得很高,尤其是职位越高的越是如此,比其他公.司要高出了几个百分比。

就算如此,他家还是被扒出了黑点。

但凡是知名企业,其实不可能会没有黑点,区别只是在于有没有人想挖掘出来而已。

萧祁在外表现得形象其实很完美,完全就是一个贵公子形象,但只有跟在他身边的人才知道对方性格有多坏,能留在公.司全赖工.资高,能在萧祁身边近距离做满一年的,他们都感觉自己脾气好得都要成仙了。

天.宇集.团是一家在本市有名的公.司,放到全国或许不出名,但在本市却是一家形象正面的公.司。

归根结底,便是石磊也是一个经常活跃在网络上的名人,十年如一日的艹着老婆奴的人设。

如果是其他人,群众也不会有太大反应,毕竟在很多人的认知中,位高权重的人,私底下有几个女人很正常,世界上哪里有不偷腥的猫?

但石磊不同,在围脖刚兴起时,他就已经入驻了,每天的日常就是晒老婆晒女儿,从来都没有变过。把老婆完全是宠成了小公主,让本市很多人对此羡慕不已,当成爱情的典范。

但如今却是这个被人当成爱情典范的人被爆出了婚内出轨,小三还生下了一个女儿,如今都二十几岁了!

算算小三女儿的年龄,跟石磊和妻子生下的女儿年龄一样,也就比其小几个月。

这顿时就让很多人炸锅了。

毕竟石磊靠这个宠妻人设给天.宇集.团带来的很大的正面形象,如今人设崩塌,曾经这正面形象带来的多大利益,如今就崩.盘得有多厉害。

天.宇集.团的官网和石磊的个人围脖立马就被愤怒的网友给攻陷了,同时竞争对手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开始落.井.下.石。

网上也开始出现了一些马后炮,诸如我早就觉得石磊不是好人,感觉作秀得太厉害了,总觉得很假之类的言.论开始出现。

石磊怎么也没想到不过是一个骗子事.件会牵扯到自己。

他虽然在网上看到过这新闻,可根本就没认出来照片中的人是他的另一个女儿,甚至他当时看照片的时候想的还是这女人长得真不错,要是能放到床.上玩玩就好了。

石磊还记得夏星辰的母亲夏筠。

毕竟他安全措施一般都做得挺到位的,除了有一次跟夏筠做的时候因为有点醉了没戴套,谁知就这一次对方就中奖了。

当时已经完全陷入了爱情的女人自然希望孩子能生下来,夏筠当时才读大学,脑子里不能说真爱至上,但对此还是抱着很大的希望的。

毕竟当时石磊表现出的形象是独自在外打拼做出了一番事业的富一代,并不会资金困难养.不.起孩子。

夏筠虽然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无所适从,甚至有过打掉的念头,但最终还是决定生下来,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石磊。

石磊自然不同意,十分反.对。

这让夏筠十分不解,毕竟两人是正常恋爱,石磊将自己包装成了一个对夏筠一见钟情的富一代,平常甜言蜜语没少说,对未来的设想更是张口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