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契约成立啦

月睁开眼,银紫色的眼眸中波澜不惊。

只见他抬起手,便有无数的白光迸出,一缕一缕地窜出去,将那书中逃逸卡牌一一拦截。

十数张的卡牌就像是看到了天敌,纷纷停了脚步,在那银白的光耀之中,逃无可逃。

月再收手,卡牌又听话地回来,漂浮在他的面前。

他眼眸似含霜般,一眼扫过去,那些卡牌就像是忌惮一般,便规规矩矩的排着队,又重新地一个叠一个地回了书里。

在场的众人都给震惊了。

“过分!怎么可以比我的出场方式还要精彩绝伦呢!”布偶突然惊炸出声,豆大的眼睛都瞪圆了。

他就说!

看那熟悉的模样!那浑身散发着月属性的魔力!那看上去就很阴险的样子!

那是……

“月?”桃矢瞥了一眼那布偶,又看向那换了白衣,一头银白发丝的雪兔。

比起此刻布偶发声了,似乎雪兔的变化更让他在意。

被桃矢忽略了的小樱突然把那布偶丢开。小樱看见那布偶在空中颠倒了一下,然后又坐正了身体。

比雪兔哥哥突然变成了白头发的陌生男子,更让小樱介怀的是,她怀里的那个布偶说人话了!还会飞!

“咦……………”封印之兽可鲁贝洛斯疑惑地看了一眼小妹妹,然后小眼睛里蹦出精光。这个小妹妹好阔爱哦!

小樱下意识地躲在哥哥背后,只见那布偶抬起一只爪爪,“你好啊~~”

小樱有哥哥在,没敢出声。

月抬头看了看房间,微微皱眉,而后肉眼可见地上升,没一会儿就与桃矢一样高了。

桃矢大概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变故,于是向前走了一步,正好与面前的人对视:“雪……”

“你,挡着我了。”

桃矢让开路,结果被那翅膀扫了一脸。

月默默地看了他一眼,还是没有将翅膀收起来。他将书重新拿在手里,清点着里面的库洛牌。只是越清点,那面上的表情便越是冷漠。

可鲁贝洛斯羡慕地看着已经恢复了原型的审判者,牙痒痒道:“你怎么出来了!现在还不是审判的时刻啊!”

连库洛牌的新主人都没找到,审判者就出来了,这是不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啊!

“预感到有危险。”

“……”什么危险!

月淡淡地一瞥,俯视着只有小樱那么高的可鲁贝洛斯,只是那眼神极度的冷漠。

不过一眼,就让作为封印之兽的可鲁贝洛斯感觉到非常的不爽了。

可鲁贝洛斯很是不能理解,话说这家伙就那么堂而皇之地出来,是准备给他警告吗?

因为刚刚自己给了他下马威?!

真是小人!小人至极!

可鲁贝洛斯转而看向了让自己有好感的小妹妹,眼睛眯成两道弯弯,然后道:“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小樱指着自己,这里也只有她是小妹妹了。

她点点头,然后道:“我叫小樱。你呢?”

“我是库洛牌的封印之兽可鲁贝洛斯!你可能不知道,我可是库洛创造的最伟大的守护者!我手下掌管几十张库洛牌!虽然已经飞走了……”

月挑了挑眉,倨傲地看着对方,语气肯定道:“你准备让她帮你找回库洛牌?”

可鲁贝洛斯甩了甩尾巴,得意道:“难不成选你?”

月抬手,他收回来的月属性的库洛牌又从书里跑出来,乖巧地飞到了那月华般白的手上。

他淡淡地然后看了一眼小樱,眼里些许不耐。

被忽略的桃矢和小樱站在一边,根本没有插嘴的机会。

看着那冷漠地根本就不认识的人,桃矢忍不住道:“雪,这是怎么回事?”

可鲁贝洛斯不用扇动翅膀也能悬浮在空中。

他还没等桃矢过去,就挡住了桃矢的门脸,然后张着大嘴巴道:“离他远一点!他可是审判者月!你难不成还要他给你一个解释?”

桃矢疑惑道:“审判者……月?”

“对。审判者月是对库洛牌持有者进行最后的审判的人!但是他根本不该这个时候出现!”可鲁贝洛斯看着桃矢。

话说,刚刚就是他把书打开的!

按道理来说,能够打开这本书的都会有一定的魔力,而这个小妹妹更是强,竟然还能催动魔法!

桃矢给可鲁贝洛斯的一席话给震惊得无法言语。尽管,他根本不知道那布偶说的话是几个意思。

可鲁贝洛斯严肃地看着小樱,因为刚刚的失神,太阳属性的库洛牌就逃逸了,而他与月的魔力相冲,月根本没法儿挽回。

所以,现在月很有资本跟他较真。

可鲁贝洛斯看向小樱道:“小樱,你愿意协助我找回库洛牌吗?”

“不行。”桃矢看向可鲁贝洛斯,那目光坚定,让可鲁贝洛斯也不由得怯步。

“可是……是你们弄丢的,如果你们不把库洛牌找回来,没有主人的库洛牌只是单纯的力量,到时候世界就会被他们破坏掉。”可鲁贝洛斯道。

“你自己弄丢的,难不成还要别人为你买单?”月挑了挑眉。

“我就知道!你是恨不得这个世界都毁掉对吧!?”

说完,可鲁贝洛斯又一副小可怜的模样看向木之本兄妹,“你们难道就忍心世界成为这样?我保证,我会以性命保护小樱,并且让小樱成为库洛牌的新主人!”

桃矢打断道:“不行。”

可鲁贝洛斯的小眼睛一下就直了,那眼中的失落让小樱忍不住拉了拉哥哥的衣角。

“我不想让世界毁掉。”小樱内心愧疚地看向哥哥,她清楚,刚刚那阵大风就是她招来的。

“如果他说的是假的呢?”桃矢看向可鲁贝洛斯。

“我觉得他不会骗我。”小樱笑着看向哥哥,但是发现哥哥的目光一直放在雪兔哥的身上。

不,现在应该叫做月。

那月冷冰冰的,看上去就很难相处的样子。

桃矢拧着眉头,问:“雪,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世界会毁灭吗?”

只见月那面上淡淡,没有丝毫的情绪起伏,一双银紫色的眼睛微掀,“与我何干?”

“你们别问他了,他一定是有灭世的倾向,所以你们问他也是白搭!”可鲁贝洛斯叫嚣道。

“我答应你。”小樱毫不犹疑地说。

“哥哥,如果他说的是真的,我不想要世界毁灭。他们是库洛牌的守护者,他们会保护我的。”

月冷冷地掀起眼皮看了她一眼。前女神眼神还算好的!

像是怕她反悔一般,可鲁贝洛斯又感动又激动地将书封中的一把鸟头形状的钥匙抽出。

契约魔法阵显现,可鲁贝洛斯催动魔法道:“封印之钥,希望与你定约者便在此处,约定者名为小樱,‘封印之钥’请赋予她神力吧,封印解除!”

月站在那处,冷眼旁观着可鲁贝洛斯将找回库洛牌的职责又交给了小樱。

那一瞬间,他的眼眸更冷了。

啊啊啊啊明明不是想这样的!

事情如果按照他的想法来——那就应该是他找到了书,然后把小可拖出来海扁一顿,最后再让小可老老实实的把库洛牌守着!

而不是现在这样……事情又再次地回到了原本的发展轨道。

虽然看动漫的时候让人觉得各种惊心动魄,又化危为安,剧情跌宕起伏。

但是已经到了这个世界,他就根本不想再让这个小女孩儿来承受这样的事……

当然,如果人人都这样想,那就没有萌王了……

出于对一个十岁的小妹妹的保护,他并不希望她置身于危险之中啊!

契约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