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让他染上我的颜色95.94.9

购买比例60%, 72小时~~如有误伤, 清除缓存呀~~ 雪兔也同时伸出了手,转眼看见秋月的毛巾,尴尬地想把手往回收。

“你躲什么?”桃矢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雪兔的手, 把毛巾从他的手里抽走。

雪兔立刻松开毛巾,但是对方却没有松开他的手。

雪兔抽了抽手, 结果对方没放。

为掩饰着尴尬,他只好问道:“现在是中场休息吗?要休息多久啊?”

“十五分钟。”桃矢单手擦着汗, 利落地回道。

秋月对桃矢日常无视自己没当回事儿,她跑回自己的座位拿出个盒子递过来,然后插|到两人中间。

她仰着矮了矮了桃矢半个头的脑袋看着对方, “我在家做了些吃的,桃矢你要不要尝一尝啊。”

桃矢把毛巾搭在自己的肩头, 摇头:“不用, 我没饿。”

秋月毫不气馁:“尝一尝嘛,尝尝味道如何, 看看我跟雪兔做的,谁的更好吃。”

“当然是他。”桃矢道。

雪兔的笑容瞬间凝固, 话说他也不怕伤女孩子的心吗?

其实雪兔以前很少下厨, 现在也就做做自己的便当,并没怎么做过饭。

除了在木之本家做过的那几次。

不过, 那几次都是桃矢在下厨, 雪兔并没怎么动手啊, 为什么桃矢会说他的手艺很好呢?

雪兔想了想,大概人每天吃的东西太多,反而忽略了食物本身的味道吧。

大概是好吃的吧。

想到这里,雪兔再抬起头,就看见桃矢也正专注地看着自己。

汗水在桃矢的额上交织,发丝与汗水纠结,横七竖八地支棱着,将他的脸型衬得格外棱角分明。

他呼吸急|促,皮肤还散着运动后的热气,整个人从上到下透着勃勃生机。

他这个样子,好像正挥洒着汗水与青春。

雪兔一时没忍住,伸手将桃矢的头发压了下来,见到对方猛然睁大的双眼,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他尴尬地把手收回来,说:“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说起来,我也有些饿了。”

“我陪你一起。”桃矢说。

那边有队员刚喘了一口气,就听到桃矢这样说,瞬间站起来:“桃矢,你下半场不比了吗?”

“不比了,雪兔饿了。”桃矢说。

桃矢厚此薄彼也不是一两天了,队友可怜巴巴道:“我也饿了。”

“那等雪兔吃完给你带东西回来。”桃矢揽着雪兔的后背就想走。

“重色轻友!”

队友拿着手上的水就开始扔他,不过被桃矢轻巧地躲过了。

“你不用陪我去的。”雪兔见桃矢真的要因为他放弃下半场比赛了,也开始慌了。

桃矢懒散地转头看他,“没关系。”

“比赛重要。”

桃矢看着他,没说话。

其实,足球队还有预备队员的。

桃矢不用全场都跟下来。不过那些球迷们更在意的是谁在踢就是了。

秋月在这里当啦啦队,她肯定是要留下来的。

如果桃矢走了,那她怎么办?

两权相害取其轻,秋月也明白这个道理!

于是一转脸,秋月就冲雪兔招呼道:“月城同学,你要不要尝尝我的手艺啊~~”

呵,女人,善变的女人!

明明刚才还如此趾高气昂——把他当做假想敌!

话说,他和桃矢看起来真的那么基吗?

为什么秋月同学一转学过来就这样……

雪兔在这个班和谁都合得来,但只和桃矢关系好,现在遇到这种事竟然不知该怎么办了。

雪兔好不容易才说服了桃矢。

现在这个时间食堂没开,去了也没用,不如让他自己去超市买点吃点垫底。

于是,雪兔根据平常的饭量,买了那么大一包食物拿回了教室。

还是吃东西能让人开心。

雪兔面无表情地看着下面操场下饭,袋子里的食物以光速减少。

直到纸袋子突然动了一下,他才看到那包袋子后面被挡住的容子同学。

容子是班里少有的能跟桃矢合得来的女生,以前雪兔还以为容子喜欢桃矢,有什么活动都鼓动桃矢参加。

但现在雪兔又不那么确定了,喜欢怎么会不出手呢?

也有可能是,桃矢不喜欢她?

容子那么好的一个人桃矢都不喜欢?那看来桃矢的眼光的确有些挑了。

不过像桃矢那样霸道强势的人,肯定不会失手!

但好遗憾,他从来没有看到桃矢对谁出手过。

“怎么没去看球赛?我记得你不是很喜欢……吗?”

雪兔说到最后,呼吸一顿,僵硬转了个话头。

其实不是喜欢看足球,只是喜欢看踢足球的某个人而已。

但是这句话,他怎么能当着旁人的面说出来?

他怎么就忘了呢!

不过还好还好,及时挽救了!

容子大概也看出了雪兔话题转的生硬,但她并没有放在心上,转而说道:“我是专程来找你的。”

“找我?”

雪兔尽量将惊讶压住,但那双眼睛肉眼可见地瞪大了。

找他什么事?

告白吗?

怎么办,他还没做好接受感情的准备啊!

雪兔尽可能快的平复了心情,然后问:“要不要吃点东西?”

容子摇摇头,耳边的短发随之滑落。

她将那包明显有些超负荷的食物量移开,然后问:“你心情不好吗?”

“嗯?”雪兔也放下手中的食物,略带疑惑地看着容子。

她知道?原来她是这样的关注自己啊!

但是问题又来了,这是之前喜欢过桃矢的女生,现在又喜欢自己……

雪兔不知道自己该拿什么态度去面对她了。

在这两学期的交往下来,他发现容子是一个很好的女生,很独立,负责认真,对待人和事物都非常谨慎的一个女孩子。

如果硬要说的话,就像是翻版的桃矢了!

说实话,雪兔有些心动。

有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喜欢自己,他会觉得非常的骄傲。

能被优秀的人看上,那是不是说明自己比优秀更优秀?

还没等雪兔脑补结束,就听容子说:“你和桃矢最近闹矛盾了?”

“有那么明显吗?”雪兔一愣。

“很明显啊。”容子说:“你们是那种形影不离的人,他在哪儿你在哪儿,你看,现在桃矢不在你身边……是不是他欺负你了?”

“没有……”雪兔摇头。

“容子,我有一件事想问你。”

雪兔抿了抿唇,难以启齿道:“我和桃矢,看起来真的很基么?”

容子怔楞,“嗯?为什么那么问。”

那要怎么问?

他觉得秋月同学会对他有敌意,很有可能就是因爱生恨,只是爱在桃矢身上,仇恨值在他这里。

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解释。

因为他们看上去关系太好,以至于秋月误会了,然后对他产生敌意。

容子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刚想开口,结果就被由远及近的声音打断了。

一个女生冲道容子面前,搂住了容子的脖子,而后看着两人,“容子你跟月城同学说什么呢!”

女生们本来是想去和新同学打好关系,结果那新同学不太买她们的帐,反而去倒贴桃矢。

要知道桃矢可是那种非雪兔能够轻易打动的人啊!

容子被女生们挤在中间,一副作势要听的样子。

容子叹口气,看向雪兔。

雪兔这还是头一回感受到同班女生的关爱,见桃矢也不在教室,于是就问:“我只是问,我和桃矢看起来很奇怪么?就是我们的关系看上去,是不是有些亲密?”

“没有啊,为什么觉得奇怪?难道不是应该的么?”

“嗯……难道不是应该的?”雪兔重复了一遍女孩子的话,顿时不解。

“为什么要觉得奇怪啊?这种亲密,难道不该更亲密吗?”

是吗?

这种男孩子与男孩子之间亲近得过分的友谊,在她们眼里是应该的?

果然A|V合法的国家就是不一样,他之前还觉得桃矢的行为不对劲,看来只是自己想多了。

这样一想,雪兔感觉好多了,他抬起头道:“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月城同学你真可爱。”

“你们也是。”

刚说完,教室就被敲了两下,桃矢穿着常服站在门口站着,身姿颀长,一双长腿笔直。

看来他已经洗过澡了,微湿的长发服帖地覆在额头,眼睛水汪汪的带着几分潮意。

“雪。”

雪兔这才反应过来,到吃饭的时间了。

说起来,肚子还真的有点饿了。

雪兔下意识地扫了一眼桃矢身后,桃矢知道他在看什么,于是道:“她被老师叫过去了。”

“哦……”雪兔了然地点点头,“不用等她吗?”

“为什么要等她?”

雪兔笑了笑,发现找不到理由等她。

众人看着雪兔那瘦削的背影,不由得从内心升腾起一阵担忧。

“桃矢不会欺负月城了吧?”

“他们闹矛盾了么?”

“会不会是因为秋月同学把桃矢缠得太紧了?”

“桃矢是一根筋吗?!为什么都不照顾月城的感受!”

“早知道我们就不该那么放心地把月城交给桃矢的!”

容子揉了揉眉头,早知道就不告诉她们了。

真会添乱!

他又忍了小半节课,连坐在旁边的桃矢都频频看过来。

为什么看过来?

雪兔略带疑惑地看着对方,桃矢忽而露出一抹笑,然后从课桌里掏出一把糖。

雪兔摇了摇头,他是学霸啊,怎么可以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

怎么可以在上课的时候不仅开小差还吃东西呢!

但是真的好饿……好想吃东西,胃在闹革|命了,脑袋也开始罢工了,他觉得自己如果不能维持学霸人设,肯定都是肚子闹的。

桃矢把糖递过来,跟着一起过来的还有一张小纸条:你应该饿了吧。

雪兔顿时精神了,他自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啊,肚子也没叫啊,桃矢怎么知道自己饿了!

终于挨到了中午,雪兔迫不及待地打开自己的盒饭。

桃矢看了一眼,发现雪兔那大大的饭盒里面竟然只装了一点点的饭。

这不会是连饭量是多少都忘了吧?

桃矢忍不住嘴角噙着笑,话说,这人怎么说迷糊就开始迷糊了呢?

“你想吃吗?”雪兔见桃矢看着自己饭盒,那样子似乎有些眼馋?

雪兔有些犹豫,话说这人不会从自己做饭的味道来发现自己其实已经不是本人了吧?

他斟酌道:“我的手艺可能不是很好。”

桃矢也把自己的饭盒打开,今早上正巧爸爸要开会,他便起来做早饭。

桃矢将那一个个紫菜包饭分了一半到雪兔的碗里, “那正好,我的手艺不错。你可以尝尝。”

“唉?你会不会不够啊?”雪兔看得有些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桃矢说:“别担心,我的饭量你应该是知道的。”

“好。”雪兔又露出对着镜子练了一晚上的笑容,眯着眼睛,抿着唇角的样子一看就格外真诚。

果然,颜值高的人,每一个表情都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不得不说,桃矢的手艺是非常好的,雪兔只觉得桃矢做的饭菜里面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让他有种一尝就停不下来的感觉。

他吃得满面幸福感,以前还唾弃给美食打广告的那些明星装模作样,但现在他却觉得自己分外地装模作样。

雪兔深呼吸一口气,想找点事来移开自己的注意力,却发现桃矢正盯着他。

雪兔摸了摸脸上有没有饭粒,然后才抿了抿唇,问:“你怎么不吃啊?”

“你可能不知道,看着你吃饭的时候就像是有一种,我也已经吃饱了的感觉。”

雪兔不由得一愣,觉得夹着菊花说话的桃矢,声音格外磁性,每一个字音都踩的刚刚好,撩人度数窜窜窜地翻翻翻。

“唉?” 雪兔只觉得脸部有些微微发烫,转开视线,结果一低头,这才发现,自己刚刚还在叫嚣吃不完的东西,竟然一下子就解决了!

十分钟不到,一大碗的饭菜竟然都给吃完了!

雪兔摸了摸自己的小肚皮,对方此刻还有些空虚,格外不满雪兔突然就停下进食的动作。

月城同学不由得扶额:这真的不是你,雪兔你一定要振作!你不能被设定打败啊!

桃矢熨帖道:“你应该还不够吧,我还带了一点零食备用。”

“不用……我……”

“别逞强,我不会嫌弃你的。”

桃矢笑容明媚,如那春|光温婉,看得雪兔差点两眼一红。

雪兔张了张口,大舅哥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大舅哥怎么能如此体贴,如此温柔!

雪兔的视线碰到那满桌的零食,就像是看到了初恋情|人一般,竟然有些移不开了。

这吃货设定,真的有毒啊!

月城·前学霸·真看不懂·雪兔神游了一天,放学后,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回到了生时的迷茫之中。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啥?

他现在很想回国看看,看看他的老家是否健在,看看他的亲人是否安康。

怀念祖国的一切,他回去了一定好好学习,一定不辜负自己拥有的能听懂日语的技能。

“下午要一起去打工吗?”桃矢适时出口,他骑在车上,一双腿踩在地面,看上去格外腿长。

“嗯?”

“昨天说好的,你又忘了?”桃矢道。

雪兔看着桃矢,见对方满脸真诚的样子,想到以后可能自己还要穿帮无数,便鼓足了勇气 ,然后硬着头皮,道:“抱歉,最近我的记忆似乎出了点问题,就是突然忘事儿。”

终于说了!

雪兔同学握着拳头,抿着下唇,耷拉着脑袋,那样子看上去有些忐忑不安。

他自以为没有熟悉到倒背如流对剧情的记忆;而他那完美的演技,又让他觉得对大舅哥满是欺骗……

不如告诉他实情。

他忘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所以他不记得回家的路,不记得要给小樱糖果,不记得自己的运动神经好到秒杀星条高中所有男生,甚至不记得——自己那可怕的饭量。

不过短短几秒钟,雪兔的脑子里就有无数的后果闪现,按照他以前看动漫的时候,大舅哥的性格……

雪兔只瞥见大舅哥一只手倏地抬了上来,雪兔忍不住躲了一下,但是想到自己对他的欺骗,好像挨一下也没什么吧?

雪兔眯了眼睛,结果脑袋上的顺毛却被对方轻抚了一下。

与此同时,只听桃矢说:“不管你忘了什么,只要你没有忘记我就好。”

咦?对方到底脑补了什么?自己就秒过关了?这样的感觉让他真的有些手足无措啊!

雪兔疑惑地抬眼,躲在厚厚镜片下的眼睛明显要比平常更小一点。他瞅着对方,很是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