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让他染上我的颜色98.97.96

购买比例60%, 72小时~~如有误伤,清除缓存呀~~ 昨晚小樱在家里磨了桃矢半晌,才让桃矢答应了让李小狼来家里。

厨房里,雪兔准备做咖喱饭。

桃矢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雪兔便道:“桃矢,能帮我削一下土豆皮吗?”

“嗯。”说着,那边桃矢已经动起了手。

“你怎么……了?”不转头还好,一转头,雪兔就看到了不得了的画面——桃矢是把土豆当成谁了?

这是削土豆皮吗?这简直是在削土豆啊!

“也不知道小樱让那个小鬼来做什么。”桃矢凉凉道。

雪兔说:“今天是小狼的生日啊, 小狼一个人在国外过生日,小樱那么善良, 朋友之间就要这样啊。”

只是因为今天是那小鬼的生日?

说起生日, 桃矢又忍不住想起上次的事情。

“我来切吧,你都快把土豆削完了。”雪兔忍不住说。

“麻烦了。”

雪兔接过刀子和土豆, 看着满面纠结的桃矢,笑着说:“不放心的话, 你就去看看呗, 明明很担心, 还要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很难受吧?”

“没事。”

大概是没有过这样可爱的妹妹, 所以雪兔对这种老母鸡护小鸡的行径很不懂。

桃矢不过是嘴上逞逞强,结果没过多久就找了借口去看看。

桃矢回来得很慢, 等到下楼的时候, 正好就看到雪兔在抹眼泪。

难不成切到手了?

桃矢一上去就将人掰过来, 雪兔一双眼睛都红着, 如同盛满了星光,看上去格外的耀眼。

“怎么了?”桃矢看向雪兔那双手,还好还好,没有看到任何血迹。

不过,这里的味道倒是有些……熟悉。

雪兔那手上还带着些许洋葱刺鼻的味道,桃矢一闻就懂了,随即帮他摘掉了那副眼镜,盯着那泛红的眼眶,笑了。

“你以前没切过洋葱吗?还把自己切哭了。”桃矢问。

雪兔的确是没切过啊,但这不代表这能随便拿出来让人开嘲讽的啊!

但是那眼泪,怎么也止不住地流……

还是在另一个男人面前,流得这样的汹涌。

桃矢忍住想要大笑的冲动,柔声道:“怕丢脸就把眼睛闭上吧,我给你擦擦。”

“我自己来。”雪兔坚持道。

“你确定?你想哭得更凶吗?”

雪兔那刚刚抬起的手突然顿住,嗅觉灵敏的他很快就嗅到了那刺激性的味道!原来他手上全是!

……

“偷偷的,小声点。别让哥哥发现了。”

“嘘——别说话。”

楼梯口,两个人从楼上下来,鬼鬼祟祟地勾着腰走路。

他们二人正好想要从厨房经过,结果在监视‘敌情’的时候,突然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

厨房那边,桃矢正将雪兔抵在料理台前,而看样子,雪兔哥还哭了!

两小鬼对视一眼,他们在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疑惑和愤怒。

桃矢/哥哥把雪兔哥弄哭了!

小狼反应快,也不躲了,挺直了腰板,理直气壮地就想要冲过去。

小樱反应也不慢,迅速地将人给拉住了。

桃矢早就从瓷砖里面看到两个人偷偷摸摸的样子,正准备装作没看到呢,结果就见两个人冲过来了。

正好,他有一肚子的气,准备找这个小鬼发泄发泄!

这样想着,他猛然转身,让气势汹汹走过来的小狼刹地一个措手不及。

“你——”

小狼倒吸一口气,正准备说话,就被小樱给拉到了一边。

李小狼立马消音。

“哥哥!我们下来看看饭好了没!”小樱说着,又偏了偏头,不明所以地看向被桃矢挡在身后的雪兔哥。

“雪兔哥怎么了吗?哥哥,你欺负雪兔哥了吗?”

后面的雪兔一听,有些内疚地戳了戳桃矢的后背,话说又让人给背锅了。

雪兔偏头,觉得很丢人,因为再怎么解释好像都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

并且这样的场景,的确也不好解释。

“雪兔哥切洋葱的时候是忘记放到水里了吧?”不知道什么时候,知世也跟着下来了,面上挂着那温顺的笑容。

雪兔这才解围了,他松口气,只觉得知世就是他的救星!

洋葱?

小樱和小狼愣在当场,雪兔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他们忽略了从菜砧上飘出来的洋葱丁的香气。

“就是一时大意了。”雪兔依旧红着眼。

桃矢满脸冷着,居高临下地看着两人。

小樱看着哥哥眼里的自己,突然想起一件事。

“对了,哥哥,我们要出一次门!马上就回来,不会耽搁吃午饭的!”小樱说。

“出门?做什么?”桃矢问。

“就是,想出去转转,小狼还是头一次来我们家呢。”小樱对对手指,为难道。

嗯,小樱女神这话说的有意思,连雪兔都有些忍俊不禁了。

“就你们两个?”桃矢眯着双眼,严肃道。

“想出去买蛋糕,我怕他找不到路。”小樱无比认真说!

“那你自己去买。”桃矢毫不留情道。

“不行!”

小狼一说话,就跟火上浇油了一样。

桃矢气场全开,傲然睥睨着矮了他不知道多少头的李小狼!

小狼也毫不客气地回眸对视!

“拜托啦拜托啦哥哥!”小樱凑到桃矢跟前,努力地垫着脚,发现桃矢依旧不给面子,只好扯了扯哥哥的耳朵,迫使桃矢弯下了腰,小樱这才悄声说:“我们发现了库洛牌。”

说着还看了一眼雪兔。

桃矢态度大改,马上说了一句,“注意安全。”

接着,桃矢说要送他们出门,雪兔没当回事,转头继续切土豆,那5.20的眼睛正好看到了不可说颜色、布偶身体的小可从窗户飞出去。

雪兔伸手,还跟小可挥了挥手。

桃矢咻地转过头,问他刚才在做什么。

雪兔面不改色地说:“刚刚那个布偶飞出去了。”

桃矢:“……………………”

小樱!!!!

雪兔说,“你不记得了吗?就是在你们家书房看到的那个布偶。你家的东西真有趣,虽然是软的,却还能飞,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雪兔说完,心情一阵大好。

别以为他不知道小樱刚刚说的是库洛牌的事!

还想瞒着他,看大舅哥怎么接。

“……”桃矢面不改色地说:“那估计是利用了磁悬浮原理,地球就是一个巨大的磁场,那布偶的身体都带有磁性,磁性越高越容易浮起来。”

“……”雪兔手下的刀一顿,转头看着依旧淡定自如的桃矢,说的好有道理,竟无言以对。

“他似乎还会说话。”雪兔眨眨眼道。

桃矢话音一转,很是认真道:“你很喜欢那个布偶吗?如果喜欢的话,我给你做一个。”

这大舅哥忽悠的本事,可真是别具一格。

雪兔觉得自己总是占下风,也不再逗他,转而说:“桃矢,以后对小樱的同学客气一点。那是你妹妹,对小樱也要温柔点。”

“好。”桃矢心想,自己对小樱已经够好了。

但转念一想到小狼那小子,他又升起了怒气,自己的妹妹只能自己欺负!

“你就那么关心他们吗?”桃矢问。

“嗯?”雪兔一转头,突然就对上了桃矢那双严肃认真的眼睛。

“雪,我一直对你……”说着,桃矢便走近了一步。

雪兔预感到什么,陡然道:“停!”

雪兔忍不住退后一步,腰部刚好磕在料理台边儿上。

他觉得这剧情有些跑偏了。

难不成大舅哥是想要跟他说,月的身份吗?

不,他一点都不想听,现在还不是时候!如果现在大家对彼此都已经心知肚明了,那以后剧情还要怎么发展?

那他用月的身份装逼的事……

该怎么圆回来?

这一幕如此的似曾相似,绝不是时间回溯了,也绝不是因为紧张。

“雪,你很紧张吗?”桃矢低着头问。

雪兔撇看眼,喉头耸动,难道不能紧张吗?他也是要脸的!

“雪——”

“咔嚓”一声,将两人从隔离开来的世界拉了回来。

两个人同时转头,就看到知世拿着相机站在外边。

桃矢:“……”

雪兔:呵呵……真是救星啊!

大概是因为存在感太低了,导致桃矢也把这人给忽略了。

“我就是没忍住,桃矢哥你继续。”知世抚着面庞,满眼璀璨,忍不住道。

“桃矢!!!啊啊啊啊!!我爱你!”

“啊,多么美的白雪公主啊,我快要昏古去了!”

“我的呼吸开始难受了。啊,天啊,看白雪那天真烂漫的模样!”

小樱面上的表情更加的生动。

只觉得自己的手背上附着另一只手,一偏头便看到知世眉眼弯弯,依旧岿然不动的模样看着自己。

“知世啊……”小樱露出一抹笑容。

“小樱,桃矢哥哥演的很好。”知世说。

“呵、呵。”

那叫好吗?

“毫无演技。”李小狼同学毫不客气地嘟囔了一句。

一针见血!

小樱转头,面上挂着笑容,非常尴尬就是了。

虽然人家说哥哥的坏话,但是,好像只是在陈述事实啊。

观众们也太激动了,看来,他们对演技真是——一无所知。

白雪公主高挑的身姿在那舞台上转了几圈,没有台词。

高挑的身姿提溜着那宽大的蓬蓬裙,然后灯光一暗,白雪的身影彻底的消失在舞台上。

灯光渐渐地由暗转明。

只见那用道具装饰的梳妆桌上放着一面巨大的镜子,而那镜子面前是一个女人的背影。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回王后,是白雪公主。”如掐着嗓子一般奇怪的声音回答道。

又是一道灯光打下,穿着一身黑色,绣着繁复暗红花纹的矜贵夫人侧着身子,只见他头上戴着贵族式的女帽,黑纱遮住半边脸,只露出了妖艳的红唇。

他一拍桌子,声音无比震惊道:“什么?”

王后转头,直面观众,开始了自己内心嫉妒的独白表演。

“是……是……雪兔哥啊。”小樱被震惊二连,额上的汗一串一串的,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同坐的李小狼也没好到哪儿去,那双眼睛珠子都看愣了。

后面依旧是掌声雷动,惊叫声一层盖过一层,就跟那被飓风席卷过的海浪一般,层出不穷地喊着‘雪兔’‘月城’的名字。

舞台上,坐在梳妆台的边儿上的王后站起来,纤长的腰肢勾勒出来,他招来仆人。

王后道:“我要把她嫁出去!最近邻国的王子还有没有适龄的,随便找一个。”

“启禀王后,邻国之一的王子正全国下达命令寻找能够穿得上玻璃鞋的女孩儿;

“邻国之二的王子变成了青蛙;邻国之三的王子去寻找玫瑰公主了;

“邻国之四的王子最近在找身娇体弱的豌豆姑娘结婚;邻国之五的王子最近在追求长发公主——”

“停,还有谁,还有谁没结婚?”雪兔毫不犹豫打断道。

幕后的桃矢冷眼看着舞台上面,那个仆人真是,给自己加戏加太多了!

导演惊觉自己身边的公主正在散发着阴冷的寒气,于是躲到一旁去。

观众席的小狼聚精会神地看着台上雪兔的表演,最后总结道:“不会是为了躲避白雪公主,所以着急着结婚吧?”

“呵、呵……”小樱尴尬地笑着,好像还真是唉。

舞台上。

仆人细想了一下,发现周边国家的王子都成了抢手货,似乎没有谁还没结婚。

王后微微仰起下巴,那被玫瑰黑丝遮住的半边脸,和露出的一张红得发黑的唇在灯光的辅助下越发的妖艳。

他伸出那修长的手,二指夹着纸条,“去,把这个给她。等到国庆那天……”

仆人恭敬地从王后的手上接过那张纸。

灯光一暗,王后的身影没入黑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