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戈薇,说好

购买比例60%, 72小时~~如有误伤,清除缓存呀~~ “我的呼吸开始难受了。啊,天啊, 看白雪那天真烂漫的模样!”

小樱面上的表情更加的生动。

只觉得自己的手背上附着另一只手,一偏头便看到知世眉眼弯弯, 依旧岿然不动的模样看着自己。

“知世啊……”小樱露出一抹笑容。

“小樱, 桃矢哥哥演的很好。”知世说。

“呵、呵。”

那叫好吗?

“毫无演技。”李小狼同学毫不客气地嘟囔了一句。

一针见血!

小樱转头, 面上挂着笑容,非常尴尬就是了。

虽然人家说哥哥的坏话,但是,好像只是在陈述事实啊。

观众们也太激动了,看来, 他们对演技真是——一无所知。

白雪公主高挑的身姿在那舞台上转了几圈,没有台词。

高挑的身姿提溜着那宽大的蓬蓬裙, 然后灯光一暗,白雪的身影彻底的消失在舞台上。

灯光渐渐地由暗转明。

只见那用道具装饰的梳妆桌上放着一面巨大的镜子,而那镜子面前是一个女人的背影。

“魔镜啊魔镜,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回王后, 是白雪公主。”如掐着嗓子一般奇怪的声音回答道。

又是一道灯光打下,穿着一身黑色, 绣着繁复暗红花纹的矜贵夫人侧着身子, 只见他头上戴着贵族式的女帽, 黑纱遮住半边脸, 只露出了妖艳的红唇。

他一拍桌子,声音无比震惊道:“什么?”

王后转头,直面观众,开始了自己内心嫉妒的独白表演。

“是……是……雪兔哥啊。”小樱被震惊二连,额上的汗一串一串的,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同坐的李小狼也没好到哪儿去,那双眼睛珠子都看愣了。

后面依旧是掌声雷动,惊叫声一层盖过一层,就跟那被飓风席卷过的海浪一般,层出不穷地喊着‘雪兔’‘月城’的名字。

舞台上,坐在梳妆台的边儿上的王后站起来,纤长的腰肢勾勒出来,他招来仆人。

王后道:“我要把她嫁出去!最近邻国的王子还有没有适龄的,随便找一个。”

“启禀王后,邻国之一的王子正全国下达命令寻找能够穿得上玻璃鞋的女孩儿;

“邻国之二的王子变成了青蛙;邻国之三的王子去寻找玫瑰公主了;

“邻国之四的王子最近在找身娇体弱的豌豆姑娘结婚;邻国之五的王子最近在追求长发公主——”

“停,还有谁,还有谁没结婚?”雪兔毫不犹豫打断道。

幕后的桃矢冷眼看着舞台上面,那个仆人真是,给自己加戏加太多了!

导演惊觉自己身边的公主正在散发着阴冷的寒气,于是躲到一旁去。

观众席的小狼聚精会神地看着台上雪兔的表演,最后总结道:“不会是为了躲避白雪公主,所以着急着结婚吧?”

“呵、呵……”小樱尴尬地笑着,好像还真是唉。

舞台上。

仆人细想了一下,发现周边国家的王子都成了抢手货,似乎没有谁还没结婚。

王后微微仰起下巴,那被玫瑰黑丝遮住的半边脸,和露出的一张红得发黑的唇在灯光的辅助下越发的妖艳。

他伸出那修长的手,二指夹着纸条,“去,把这个给她。等到国庆那天……”

仆人恭敬地从王后的手上接过那张纸。

灯光一暗,王后的身影没入黑幕中。

旁白清脆的声音划破寂夜:“国庆将至,国王训练军队,王后为公主梳妆,将长长的头发编成一根粗黑的麻花辫。”

舞台上,国王、王后和白雪站在城墙上,下面乌压压地围了一群的群众演员,参差不齐地喊着大概是‘国王万岁’、‘王后万岁’、‘公主万岁’。

司仪请公主出来为国颂歌。

白雪公主站在城墙上,高挑的身影非常具有威慑力,他冲着话筒开了嗓。

“Раньшенебылонивремениниземлинебылоничегозабыливсе”

“Былонебыльюдасталобыльюирекаостылаиводазастылавничто”

女性观众们的目光紧紧锁定那个那穿着白色华丽蓬裙的高壮少女,然后哇哇地尖叫出声。

“发音好准啊!”

可是跑调啊……

“真是唱的特别流利!”

就跟毫无感情的念一样。

“桃矢竟然还会俄语!还有什么是他不会的!”

似乎,没有吧?

小樱无语地看着那上面的教科书式尬演的哥哥,一时之间竟然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同时,再看旁边同样穿着华裳的雪兔哥……

小樱不由得觉得雪兔哥真的比自家哥哥好看了不知道多少倍啊!

那肤色如雪,金发闪耀。

“雪兔哥演的真好。”

“是啊是啊,就算站在那里——”小樱的话戛然而止,因为陡然发现说话的不是知世!

李小狼同学见小樱还附和了,冷不丁地又转过头。

哼!

公主的歌声落下,音箱里忽然狂风大作。

舞台上所有的人都开始因为飓风的到来而摇摇晃晃。

众人都在担心公主会因此受到伤害的时候,结果王后突然飞了起来。

群演们或是惊呼,或是狂吼,那条从乐天上买来的龙将王后抓走了!

“……”

公主站在话筒边,木然地看着搞错了对象的道具师同学。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不是道具师同学的锅!那条龙的身上根本就没有牵引线!

那它是怎么飞起来的?

城楼下的群演们激动道:

“天哪!王后被龙抓走了!”

“那是龙!那是龙!”

“恶龙来了!龙来了!”

“弓箭手准备!”

“难道不是应该抓走公主吗?”有不和谐的声音道。

“哦,恶龙,你为什么要这样!你为什么不抓走我!”国王慢了一拍,随后也入戏地冲着天上喊。

舞台上,公主走至骑士身边,突然拔剑。

舞台下,小樱和小狼突然站了起来。

知世拿着DV的手放了下来,转头看他们俩,“怎么了吗?”

小樱急得跳脚道:“没事,我想去上厕所。”

“我也去。”李小狼看了小樱一眼说。

知世惊喜道:“你们关系变好了吗?”

小樱瞧着李小狼,见对方一副冷傲的模样别过脸,她也不强求,然后往后台的方向跑。

“啊!太棒了!”

“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神奇的舞台剧。”

“话说道具做的也太逼真了,我都没有看到钢丝线。”

观众席不时发出惊呼赞叹,听得知世一愣一愣的。

她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两个人跑开的背影,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似乎保持微笑就好了。

小樱站在旁边楼道的窗口往外看,在那龙身上,站着一个穿着黑白双色的少年,他的头发也是一黑一白,就像是将他整个人都和谐地分成了两半。

他身姿颀长,骨架纤细,就站在那龙上,看上去相当的羸弱。

而王后——雪兔哥就被那龙抓在爪子里,黑纱挡了他的面容,看不出什么表情,他伸手抓住了龙爪,宽大的黑色的纱袖敞开,露出一双白皙的手臂。

“雪兔哥!”

小樱想也不想地就拿出了魔杖,使用了树库洛牌!

但是在出手的时候,那龙又瞬间飞远了。

就像是在逗着她玩一样!

小樱想了想自己拥有的库洛牌,发现越是急越是毫无头绪。

只见旁边的李小狼同学已经将自己的宝剑拿了出来,手中正要扔出一张道符的时候,就被小樱阻止了。

她是见过李小狼同学的威力的,那要是暴力攻击,到时候遇到危险。

李小狼看了她一眼,将道符收了回去,然后拿出一张库洛牌。

“你要?”小樱见是那张库洛牌,露出诧异的表情。

李小狼没有说话,看了一眼小樱,然后将扔出库洛牌。

这个时候,桃矢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窗口的位置,只见那里有两道人影闪过。

“滴嗒——”

“虽然不知道你弄晕我之后做了什么,但是,我并不打算追究。”

桃矢说:“不用隐瞒什么,你不擅长撒谎。”

月的瞳孔骤缩,而后定定地回视着对方。

大舅哥似乎误会了什么,其实他很擅长撒谎的!

“我之前只是清除了你的记忆。”月一贯沉着冷静的模样添上了一抹抑郁之色,将这人又染上了一丝凡尘生气。

桃矢微微愣了一下,支撑着一只手,看着对方,陡然一笑,“没想到我还会记得?”

月点点头。

的确没想到。

毕竟他是审判者月啊!

是这个动漫里仅次于库洛里多还要靠谱的存在了!

所以他为什么会失手?

桃矢见月竟然点头了,那认真又笃定,一副凌驾于众人之上可爱的模样让他面上一笑。

只见桃矢那阴郁之色尽数消失,他说:“我会配合你,如果你需要。”

配合自己失忆吗?

不,这种自欺欺人的想法。

月想了想,看着桃矢的目光越发的坚定了。

等等……这人,不会是想欺骗雪兔吧?

本来他还在愧疚,愧疚自己将他的记忆抹去,让他的记忆变得不完整。

现在对方竟然要帮着自己欺骗自己!这套路!这逻辑!满分操作!

“……”月目光淡淡地看他许久,突然不想说话了。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没有发现,桃矢身上的魔力越来越重。

小樱又咆哮着进来,伴着那咆哮声进来的是库洛牌。

库洛牌窜了进来,见月和桃矢对立而站,不过一眼,那库洛牌就跑到了桃矢那双大长腿后面躲着。

“哥哥!”小樱大叫一声。

“没事。”桃矢冷静地看了一眼小樱。

比起刚刚,似乎又多了一丝的不耐,将那张本就冷峻的脸更是显得森寒。

“甜甜!”库洛牌抬着头,看着桃矢,焦急地喊道,声音稚嫩又清脆。

月低头,看着那抓着桃矢裤腿的小孩儿,一身粉|嫩地站在那牛仔裤胖,竟然觉得这画面异常和谐。

小樱之前中过招,现在很是提心吊胆道:“哥哥,你小心点,他会使人致郁!”

库洛牌依旧仰着一张脸,看着桃矢。

小可焦急说:“小樱,你哥哥是不是已经给迷惑了!这个小鬼,我一看就很有问题!而且你哥哥身上还沾染了对方的魔力!”

“月……”小樱求助地看向了月。

桃矢看了一眼月,然后将目光锁定在库洛牌身上。

“我给清水蛋糕,但是他给了女孩子,女孩子还说难吃。”

库洛牌扯着桃矢的裤子说,“他不喜欢我,说我是男孩子。为什么我是男孩子就不行?”

库洛牌收回了冷冽的目光,仰望着桃矢,问:“甜甜?”

“那要不要我帮你把他揍一顿?”桃矢被喊了一声,当即低下头,反问道。

库洛牌似乎对这样的问题很是难以理解,于是眨了眨眼,一双大眼睛静静地看着他。

月就那么一直旁观着,就算是被魔力影响了的桃矢,也是这样的温柔。

但是小孩子之间的事,是能那么随意地就去掺和的吗?

月正准备给小樱一个眼色,让她控制住库洛牌的时候,却见小樱上前一步。

“我能说句话吗!”小樱不等人回答,然后冲着库洛牌道:“小孩子不能早恋你知道吗!!”

“早恋?早恋是什么?”库洛牌反问。

“就是……就是没到喜欢人的年龄。”小樱对对手指,小眼神有些飘。

库洛牌懵懂的眼睛眨了眨,然后问:“那我什么时候才能早恋?”

小樱立马恢复严肃道:“没有什么时候!像我哥哥那样就可以谈恋爱了!那才是谈恋爱的正常年龄!但是你就是早恋知道吗!”

库洛牌仰头:“甜甜?”

“她说的对。”桃矢说了一句,然后将目光移到月身上。

“那我不早恋了。”库洛牌失落道。

因为他知道,自己就算再长几辈子,也是这副模样。

小可冲小樱点点头。

趁现在!

库洛牌这次没有反抗,他仰着头,然后看着小樱的魔法棒向他点去。

以小樱为中心的魔法阵大开,一张库洛牌逐渐成型。

“苦?所以那些被魔力影响的人都像是被阴霾笼罩了一般?”小樱拿回牌,看着牌面上眯着眼睛,带着帽子的人。

小樱的面上露出一抹想要抑制,又有些抑制不住的笑容。

“因为自己苦,所以尝到别人的苦,就觉得甜?是这样吗?”月看向小可,倨傲的模样明显询问的样子。

“有本事别问我啊!”小可吭哧地哼哼道。

月低垂了眼眸,其实是不是这样,已经不重要了。

“恭喜小樱!你终于拿到了库洛牌了!而且还是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

小可四肢并用地开始给小樱加油,然后转过头问:“喂,月,你是看到的吧,我们小樱这样的优秀!”

月上翘了嘴角,但那双眼睛始终是冰冷的,看上去颇有一种领略了皮笑肉不笑的精髓的表情。

桃矢身上被库洛牌沾染的魔力也被抽掉,但是他却丝毫没有露出轻松的神态来。

小樱刚察觉出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尴尬,结果就见到那雪白的双翼一遮,然后——

桃矢眼疾手快地接住了眯着眼睛便倒下的雪兔。

“雪兔哥!”小樱没了对月的敬畏,一下子也凑了上去。

只见雪兔微微蹙眉,然后眼睛微微试探着外界的光芒,几息后,终于是睁开了眼。

雪兔双眼茫然,看着搂着自己的桃矢,然后目光又转向小樱,“我……你们……”

只见桃矢突然看了一眼小樱,小樱顿时不敢乱说话。

雪兔看着桃矢,见对方没有说话的欲|望,然后直接道:“那个,我们是在哪儿?我不是回家了吗?”

说着,雪兔便借力站了起来,然后看了看周遭的环境,是他和桃矢做兼职地方的后厨。

见雪兔开始疑惑,几个人将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小可更是乖乖地坐在了小樱的肩膀上,表示自己不参与不表态。

桃矢说:“是我把你背过来的,谁知道你睡得太沉了,竟然都不醒的。”

小樱和小可诧异地瞪大了眼睛,佩服地看着桃矢这样的操作。

“啊……是吗?”雪兔茫然地抓了抓头,眼中闪过一丝不好意思。

的确是不好意思了,太不好意思了。

大舅哥竟然直接把锅背过去了呀。

雪兔脸上升腾起一丝绯红,然后看着桃矢道,“话说,你又没有我家的钥匙。”

小樱和小可瞪大了眼睛看向桃矢。

桃矢将雪兔弄乱的头发顺了顺:“我看你最近的记忆是真的不好了,你难道忘记了,你上次不是给过我的吗?”

雪兔疑惑一笑:“啊……?是这样吗?”

小樱和小可立马又眼带怜悯地看着雪兔。

真是无从挑剔的满分随机应变的说谎能力……大舅哥竟然轻而易举地就得融会贯通了!

雪兔问:“那你把我背出来要做什么啊?”

小樱和小可立马又把小脑袋晃向桃矢。

说了一个谎就要用无数个谎言来圆,桃矢已经深有体会,并且卡在这一关卡,已经不想继续忽悠了。

“你为什么那么在意自己在哪里?”桃矢微微一笑:“只要和我在一起不就好了?”

雪兔的眼睛瞪地更大了……

咦咦咦,这、这大舅哥也太会说话了!要是自己是个女孩子估计早就……

这圆谎的能力,是能给操作满分的呀!

要是有这样一个男朋友,以后爸爸再也不用担心男朋友不会说话了!而显露得商低了啊!

见雪兔不再问了,桃矢松了口气地同时又露出一抹微笑。

看着这样的执著的雪兔,他竟然觉得异常可爱。

不过,在松了一口气之后,桃矢心情又沉重了起来。看来什么时候得复刻一把雪兔家的钥匙了。

雪兔摇了摇那人的肩膀,问:“喂,你没事吧?”

“为什么?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子不喜欢我?为什么……”那人抬起头,一张脸布满了泪水。

雪兔脑袋卡壳了一下,然后安慰道:“因为……你看,你长得那么可爱,如果女孩子没你好看的话,那要是勉强跟你在一起得多痛苦啊。”

那人更是痛苦道:“是啊,她也是这样说的,她说她会忍不住嫉妒我!”

“……”

雪兔愣了一下,突然发现这题超纲了,他不会接这茬儿啊!

男生的身上附着着库洛牌的魔力,雪兔也不跟人多说废话了,直接把人给身上的魔力去除。

虽然库洛牌只是一个小孩子的外表,但却藏着一个老妖怪的灵魂,那力量自然不可小觑!

真不愧是库洛牌,说制造麻烦就制造麻烦,一点都不带掺假的!

等到那男生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心态,雪兔这才又赶紧去找小樱。

跑到半途上,雪兔突然一驻足,他感受了一下,库洛牌所在方位,是他和桃矢经常打工的甜品店……

正到友枝公园的时候,却看到雪地里挣扎着那不可说之色的布偶!

小可扑棱着翅膀,甩着尾巴,正在那软绵绵的雪里趴成了一团。

不知道这小可是在干嘛,难不成是在这里想方法?

但是,趴在雪地里想方法?

他从来都没有理解过这个封印之兽的脑回路。

正等雪兔走了两步过去,封印之兽霸气一吼,“甜食!啊!为什么!甜食为什么变得那么苦了!是谁剥夺了我品尝甜食的能力!”

“难不成是蛀牙?”雪兔被自己的想法给雷了一下,然后就着那跟尾巴,将小可给牵了起来。

还没等完全地给拖出来,小可就自己飞了起来,刚好与雪兔的视线齐平。

小可霸气一哼,邪魅一笑,“呵!雪兔子!我就知道你早就想对我图谋不轨啊!我早跟你说过了!你不信!绝不可能是你!”

“你……在这里干什么?”雪兔尴尬问。

“啊!对了,我不能这样对你,我要对你温柔一点。雪兔子~我不能吃甜食了,怎么办,我好痛苦,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他给了我强大的魔力与身体的同时,为什么要剥夺我对凡人的生活的享受!”小可道。

这、这是被戏精附体了吗?

雪兔伸手,还没碰到小戏精,结果就被小可警惕地跳开了。

“你不要管我,你为什么要管我!”

小可趴在地上,手脚并用地开始砸地,“我告诉你,你就算对我再好,我也不会对你有所反应的!”

雪兔的官方微笑停了一下,而后看着这一幕。

这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事,比如小可都无法逃脱库洛牌的魔力。

继续哭,不要停,多谢库洛牌又给他解决了一个小隐患。

他侧着身子,看向风雪的那边,有飘飞的雪沫吹了过来,抓住了他的睫毛,紧紧不放。

他起身,虽然并不想再管。但是,还没走出去,便又停住了脚。

多一个小可,小樱也多一分安全。

雪兔踩在那松软的雪地里,加上那漫天纷飞的雪花,白光一闪,立马摇身一变,一身银白的色泽,与那雪地融为一体。

月将对方的身上的魔力抹除。

他能感觉到库洛牌的力量越渐增大,就像是要将他所有的情绪都倾泻出来,让人们与他一起品味这让人伤心绝望的痛苦。

难道连小樱也……

就这一点让月不敢再细想下去。

就如同卡牌游戏一般,很多时候新手刚开始只有几张卡牌在手。那些卡牌可能不会是最厉害的,但一定是新手用得最顺手的!

然后再慢慢地收集其他的卡牌,在这个卡牌增加的过程中,新手也会更加熟悉游戏规则,对卡牌更能随机应变。

月突然想到了之前自己留下来的那些库洛牌……

而小樱现在显然还没达到融会贯通的地步!

今日大雪,客人不是很多。只有零星几人在店里面。

小樱正坐在那店门口,耷拉着脑袋,发尖虽然俏皮地飞起,但全身散发着一副伤心欲绝、极度低迷情绪。

小樱也中招了。

月的脚步停下,小樱就蹲在他面前,看上去很是可怜。

小可追着叫嚣,喘着气刹车道,“你以为你有翅膀了不起吗?我也有啊!”

月收了双翼,弯了弯腰,长发随着身体的倾斜而散乱,削薄的嘴唇轻轻吐出两个字:“小樱。”

“雪兔哥,呜……你怎么又变成了这样,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了。”小樱一抬眼,那箍着的眼泪一下子脱眶而出。

月没回答。

可不就是这样冷淡!他要是突然一热情了起来,指不定还要吓着谁!

小可突然插|进两人中间,然后吼道:“小樱啊!你怎么了!你别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