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当着董事长就和别的男人勾勾搭搭

那时候她还想,无论那个许繁弱是何方神仙,她才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只要他们没有离婚,她就是个小三。

只要时间足够久,没准厉长风就能看到她——

那时候她是这么以为的。

但是这年年底,厉氏集团的酒会上,她见到了那个叫许繁弱的女人,她穿一条银色的鱼尾裙依偎在厉长风的身边,以主人的姿态与人谈笑风生,时不时停下来看一眼厉长风,厉长风宠溺地对她微笑。

薛蝉衣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笑容。

像是也没有人还记得她才是厉长风的妻子,她才是应该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

“厉夫人!”一声惊呼,却是许繁弱一个看到了她。

厉长风皱起眉头:“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

“谁叫你来的?”厉长风没有容她说话,又质问,“还穿成这样?知道的……不知道的当你新来的女佣——还不快给我滚!”

“我——”

“长风别这样,”又是许繁弱,她笑得和春风一样温柔,“今天是厉氏是酒会,原本也该是夫人出席,夫人应该是听人说了,只是夫人不该穿得这么随便,这也太不给你面子了——人家还以为厉氏怎么亏待夫人了呢。”

她款款说来,起初的委屈,到后来变成为他委屈,厉长风的脸色越来越阴沉,最后唇齿之间逼出一个字:“滚!”

薛蝉衣低着头,无言以对——她确实出来得匆忙,头发也没有好好梳,也没好好化妆,就更别说穿着了。

她根本不知道厉氏在这里举行酒会,她接到厉长风秘书阿咪的电话,阿咪在电话里声嘶力竭地喊:“夫人、夫人你快过来——董事长叫你尽快过来!”然后她带她从后门到了这里,忽然就不见了。

“还不快滚!”厉长风推她走,薛蝉衣一个趔趄,撞到了身后的人——

“蝉衣?”一个惊喜的声音,薛蝉衣转头去,看见何氏集团大少爷何超,不由笑了一笑,“何少?”

“好久不见了!”何超无视厉长风黑得能当墨用的脸色,手直接搭到了薛蝉衣肩上,“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来看我——”

“薛蝉衣!”厉长风喝了一声,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往自己方向一带。

“啊——”短促的呼声。

“蝉衣?”何超上赶着过来,就要察看她的伤势——

“何大少爷,这不合适吧。”厉长风冷冷地说。

“啊?”

何超看到薛蝉衣脸上大有痛苦之色,哪里还记得什么合适不合适,一迭声只问:“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

“薛蝉衣!”厉长风恶狠狠看住薛蝉衣。

薛蝉衣眼神瑟缩了一下,她不知道厉长风为什么这么大光其火,但是她很知道他发火的结果。她脚踝那里疼得厉害,不知道有没有肿,但是她还是对何超说:“啊不用了,我没事……你忙你的去吧。”

“哦,那你有空来找我。”何超这才走开了。

“厉夫人,董事长还在这里呢,当着董事长就和别的男人勾勾搭搭,这不好吧。”许繁弱说。

“我没有!”薛蝉衣厌恶地看了她一眼。

“哦,那你有空来找我。”许繁弱绘声绘色地学着何超的声音,“就怕有人有心,有人有意啊……”

薛蝉衣看着她那张得意洋洋的脸,不知怎的血一下子涌上头,脱口说道,“那你和长风,不也当着我……”

“住嘴!”厉长风打断她,“给我回去,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我的脚——”

“你的脚就是断了,爬也要给我爬回去!”厉长风根本不信她这套,说完这句就走开了。

反而许繁弱还多冲她笑了一笑,她说:“薛小姐,我猜你是已经知道了我的名字,如果还没有,那我再和你说一遍,我姓许,许繁弱,许诺的许,繁盛的繁,弱水的弱,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你听说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