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完结

乔初夏实在是不知道罗晟勋什么时候搞来的钻戒, 这个惊喜着实不小。虽然乔初夏有点害羞,嘴上说是强买强卖, 不过其实心里高兴的都要冒泡了。

罗晟勋笑着说:“好了, 解决完了终身大事,咱们可以回去了。”

“等一下。”乔初夏忽然说。

罗晟勋一回头, 就被乔初夏勾住了脖子。乔初夏强硬的拉住他的衣领,仰着头就吻了上去。

罗晟勋自然欢迎乔初夏的这个吻, 将人搂住不叫乔初夏临阵脱逃, 然后加深了这个吻。

两个人吻得难解难分,难得乔初夏这么主动,罗晟勋还没赚够福利, 却感觉口袋里震了好几下, 是手机在响。

罗晟勋打算忽略不适时打进来的电话, 但是电话震动的非常顽强,似乎他不接就不挂一样。

乔初夏很快也感觉到了震动, 推开罗晟勋,赶忙就跑上车去, “嘭”的一声关上车门。

罗晟勋忍不住说了一声:“真可爱,耳朵又红了。”

乔初夏感觉自己不只是耳朵红,恨不得全身到下都通红通红的。

罗晟勋这才把手机拿出来接了电话, 电话是伊桑打过来的。

乔初夏坐在车里,瞧罗晟勋打了半天电话, 她就有些好奇了, 等罗晟勋也上了车, 就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罗晟勋说:“伊桑说,丹尼尔想要找我谈一谈。”

“丹尼尔?”乔初夏皱眉。

丹尼尔已经被伊桑和卢克给抓回去了,不过被抓回去的丹尼尔并不怎么老实,一个劲儿的辩解自己的行为,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拿钱做事而已,也是被五角星组织的人给骗了。

罗晟勋说:“丹尼尔说,他知道一个大秘密。”

乔初夏说:“说不定是在骗人呢。”

“先回去。”罗晟勋说。

两个人开车回了办公室,伊桑和卢克立刻迎了上去。伊桑说:“老大,丹尼尔在审讯室,说知道五角星组织有个头目,你去见他他才会说。”

“头目?”乔初夏好奇的说:“不是那个女人吗?”

博士的女儿伊莎贝拉,也就是他们从大厦里抓到的那个女人,应该是在博士死后,带领五角星组织继续研究的头目。

罗晟勋说:“我进去看看。”

乔初夏说:“我跟你一起去吧。”

罗晟勋没有反对,两个人就进了审讯室,去见丹尼尔。

丹尼尔很不安的坐在审讯室里,见到他们进来,露出欣喜的表情,说:“你们放了我,放了我吧,我可以告诉你更多的消息,你们抓我也没有用,其实我什么也没干,只是帮他们联络信息而已。我知道他们的头目是谁,真的!”

乔初夏冷笑了一声,说:“你什么都没干?那你跑什么啊?我们可是废了不少力气才抓到你的。”

丹尼尔说:“乔,你和我不是一样的吗?你怎么……”

他话没说完,罗晟勋已经开口打断,道:“乔初夏和你不一样。”

“反正……”丹尼尔说:“反正我还知道很多事情,你们肯定会感兴趣的。”

罗晟勋说:“带领五角星组织的人,不是伊莎贝拉?”

丹尼尔笑了一声,道:“她?虽然大家都听她的,不过她只是做研究的而已,其实什么也不是。”

乔初夏和罗晟勋对视了一眼。

乔初夏心想着,果然,这个五角星组织的人还有漏网之鱼,自己就觉得少了点什么。

那个幕后的主使者,搞到史密斯先生资金的人,还隐藏在迷雾之中,根本没有出现。

又或者早就出现了,只是没有被大家所发现。

丹尼尔道:“只要你们肯放了我,我就告诉你们,那个人是谁!”

乔初夏没说话,瞧向罗晟勋。

罗晟勋笑了一声,道:“我们不可能放了你。”

“为什么不能?我什么都没有做!”丹尼尔激动的大喊起来,说:“我知道那个人是谁。我告诉你们,她是个女人,我听到她和伊莎贝拉说话。”

罗晟勋说:“她是个女人,恐怕你知道的只有这些了吧?”

丹尼尔听了他的话,眼神闪烁了两下,赶忙道:“不,我知道更多东西!”

罗晟勋并不和他废话,站了起来,对乔初夏说:“我们走吧。”

“好。”乔初夏也没有多说,跟着罗晟勋从审讯室里出来。

门一关上,乔初夏才憋不住了,说:“丹尼尔真的只知道她是个女人?其他什么也不知道吗?”

罗晟勋说:“我想应该是这样。”

丹尼尔的确知道很多事情,而且很狡猾,不过看来幕后主使是个更狡猾的人。

罗晟勋说:“丹尼尔的各种电子设备,我都已经检查过了,并没有那个人的存在。如果他真的知道幕后主使,那应该留有一些痕迹。毕竟丹尼尔可是个小心的人,不是吗?”

丹尼尔是个小心又狡猾的人,他如果真的知道幕后主使,应该会给自己留有一手,留下一丝证据,来证明自己真的知道那个人的存在。这样以后遇到什么,也好有个筹码在手中。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坐在审讯室里干嚎。

“那怎么办?”乔初夏说。

丹尼尔说那个人和伊莎贝拉说过话,伊莎贝拉应该知道她是什么人。不过乔初夏和罗晟勋去找了伊莎贝拉,伊莎贝拉只是大笑不止。

伊莎贝拉笑着说:“你们休想知道她是谁!永远也别想!只要她还活着,那么我们的组织就没有消失,总有一天会东山再起的!我们没有失败,没有!”

乔初夏听到她的话,总觉得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伊莎贝拉的嘴巴非常严谨,根本不撬不开,根本无法从她那里得到那个人的信息。而所有电子设备中,也根本没有那个人的记录,那个人的踪迹干净的令人发指。

乔初夏托着腮帮子,说:“这可怎么办?像伊莎贝拉说的一样,如果我们找不到她,恐怕一切都没有改变,五角星组织很快就会死灰复燃。”

罗晟勋拍了拍她的肩膀,说:“不要急于一时,会有办法的。”

“啊!”

他们正说着,卢克突然大喊了一声,乔初夏说:“卢克你想到了什么?”

卢克一脸震惊,指着乔初夏说:“戒……戒指……好大的钻戒啊!”

乔初夏:“……”

乔初夏还以为卢克想到什么线索,哪知道是看到了自己手上的戒指。

伊桑被卢克一说,也发现了乔初夏手上的戒指,在旁边笑着说:“罗队的动作真快啊。”

罗晟勋一点也不避讳,说:“这种事情当然不能磨蹭。”

乔初夏有点害羞,赶紧把手给藏起来了。

卢克恍然大悟的说:“啊!罗队你已经向乔求婚了吗?什么时候的事情,我记得今天早上还没有。”

罗晟勋说:“就是今天的事情。”

伊桑说:“工作的时候顺便求婚?”

卢克挠了挠头,说:“听起来有点敷衍啊。”

乔初夏:“……”

明天是周末,伊桑和卢克强烈建议,他们做见证旁观,让罗晟勋正正经经的向乔初夏求婚。

乔初夏觉得也太不好意思了,但是罗晟勋一口就答应下来,说:“那我们明天餐厅见。”

罗晟勋不只是邀请了伊桑和卢克做见证,还邀请了几位朋友,说是要弄得隆重一些。

大家约在明天晚上,订了一家餐厅的包间见面,虽然时间匆忙了一些,不过好在是周六,不需要上班。

乔初夏没想到罗晟勋还把伊芙琳给邀请来了,他们到餐厅包间的时间比较早,不过伊芙琳来的比他们还要早一些。

乔初夏一瞧见伊芙琳就回头瞪了一眼罗晟勋,说:“你求婚怎么还邀请了绯闻对象?”

罗晟勋低声说:“吃醋了?”

乔初夏送了他一副白眼,没有说话。

伊芙琳见到他们进来,笑着说:“你们来了,恭喜。”

“谢谢。”乔初夏说。

伊芙琳口气有点酸涩,说:“乔,你的运气真好,明明是我先遇到罗的,但是他却不喜欢我。”

乔初夏笑了笑,这个时候她的手机就响了,是卢克打来的电话。

乔初夏接起来,就听到卢克说:“乔,你们到了吗?包间是哪个啊?我们怎么找不到?”

罗晟勋听到了声音,说:“看来他们迷路了。”

乔初夏虽然很不想把罗晟勋和伊芙琳放在一块,不过还是说:“我去外面找他们一下。”

“嗯,快去快回。”罗晟勋说着还低头在乔初夏的嘴唇边吻了一下。

乔初夏有些不好意思,赶忙就推开包间的门跑了。

伊芙琳看了一眼时间,说:“真是不好意思,今天你求婚,但是我一会儿还有事情,不能一直待在这里。”

罗晟勋不在意的说:“没什么,你有事就去忙吧。”

伊芙琳站了起来,端起桌上的杯子,递给罗晟勋说:“我刚叫来的热橙汁,你以前最喜欢这种加了糖的热果汁,只可惜以后我都不能沏果汁给你喝了。”

罗晟勋瞧了一眼那果汁就接了过来,不过没喝。

伊芙琳说:“最后尝一口吧,然后我就要走了。”

罗晟勋点了点头,很自然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伊芙琳看着他喝下果汁,脸上露出了笑容,说:“明明是我先遇到的你,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反而去喜欢那个乔初夏?”

罗晟勋说:“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

“不能勉强?”伊芙琳的笑容扩大了,说:“我得不到的,别人为什么可以得到?这不公平!”

罗晟勋又要开口,却忽然“嗬”的抽了一口冷气,突然捂住了自己的心口,一下子单膝跪在了地上。

罗晟勋喘了两口气,浑身哆嗦了一下,说:“你给我喝的是什么?”

“放心,怎么可能是毒/药。”伊芙琳说:“只是果汁而已,不过里面我加了一些酒精。”

罗晟勋有低体温症,绝对不能喝带咖啡/因或者酒精的东西。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用在罗晟勋身上就是致命的毒/药,会让罗晟勋体温降低,呼吸停止,心脏衰竭。

罗晟勋咳嗽了两声,看起来低体温症发作的很快,一瞬间的事情,已经说不出话来。

伊芙琳笑着也顿了下来,说:“你为什么不喜欢?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的啊?乔初夏凭什么把你从我身边抢走。救你的人明明是我啊!如果不是我,当年你怎么可能离开那个地方呢?”

“那个人……就是你……”

罗晟勋艰难的开口。

伊芙琳点头说:“你现在才知道吗?不过太晚了。伊莎贝拉已经顶替了我,她才是五角星组织的头目。而我呢……我什么事情也没有,等风头过了,我们的研究,我们的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伊芙琳慢慢的伸出手来,想要去摸罗晟勋的脸,继续说:“我不想杀你的,我那么爱你,怎么忍心杀你呢。但是你……你竟然要跟那个女人求婚?那个叛徒!是你逼我的!”

“啊——!”

伊芙琳的手还没碰到罗晟勋,突然尖叫了一声,被人大力的踹翻在地。

刚离开包间不久的乔初夏,忽然就出现在了包间里,冷笑着瞧着伊芙琳,说:“把你的脏手拿开,你也不看看他是谁的人!”

伊芙琳愤怒的站起来,只是话还没出口,却看到旁边痛苦不堪的罗晟勋也突然站了起来。

罗晟勋长身而起,走到了乔初夏身边,说:“果然就是你。”

伊芙琳瞪大眼睛,不看置信的说:“你……你怎么会好了?不可能,我在果汁里加了……”

乔初夏说:“伊芙琳,你以为自己很聪明吗?”

“不……”伊芙琳后知后觉,说:“这……这是圈套?”

求婚根本就是个骗局,这里的确只是一个圈套。

丹尼尔和伊莎贝拉口中的那个人,就是伊芙琳。

伊莎贝拉不肯告诉他们那个人是谁,想要让伊芙琳东山再起,而自己则是顶了所有的罪名。

当年放走罗晟勋的人的确是伊莎贝拉,不过这个提议并非伊莎贝拉想出来的,而是伊芙琳想出来的。

伊芙琳是博士朋友的女儿,伊莎贝拉只是负责研究,伊芙琳则是负责五角星组织的整体运营。

当初伊芙琳见到了昏迷的罗晟勋,可以说是对罗晟勋一见钟情,提出用他做实验,想要把罗晟勋留下来。但是后来伊芙琳发现,罗晟勋不喜欢那里,自己如果和罗晟勋这么见面,恐怕只会得到罗晟勋的恨意。

她干脆提议把罗晟勋放走,让试验品回归正常社会,继续观察试验品。伊莎贝拉等人同意了这个提议,把罗晟勋放走了。

而伊芙琳开始假装护士,到罗晟勋身边去照顾他,然后监视他。

罗晟勋说:“从史密斯先生那里搞到资金的人,也是你吧。史密斯先生因为车祸的缘故,有精神疾病,当初保姆索菲就是利用这一点,所以才制造了一个史密斯少爷出来。而你,也是利用这一点,搞到了五角星组织的运行资金。”

“不……”

伊芙琳摇头,说:“你不可能知道这些,你怎么知道的?丹尼尔告诉你的?还是伊莎贝拉告诉你的?丹尼尔根本不知道这些,他不知道有我的存在。伊莎贝拉不会背叛我的!”

罗晟勋笑了,说:“不需要谁告诉我,你忘了吗?我是你们制造出来的怪物,我能知道所有人想要隐瞒却真实做过的事情。”

罗晟勋一直在琢磨一个问题,五角星组织的人假意放了自己,其实暗地里监视自己,那么他们怎么做到详细的记录数据的?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否则放了自己就是放虎归山,是自寻死路。

除了那些在周围偷偷跟踪他的人,肯定还有人在近距离的监视自己。

这个人……

罗晟勋排查了当时给自己治疗的医生和护士,尤其是那段时间一直照顾他的伊芙琳,结果真的发现了一些端倪。

伊芙琳和珠宝大亨史密斯先生,竟然也是有接触的。作为护士,伊芙琳也照顾过史密斯先生很长时间。

伊芙琳用力摇头,说:“不!你们不能这样!不行!不能这样!全完了!全完了!都是你!都是你,你这个叛徒!”

她冲着乔初夏大吼,仿佛疯了一样。

乔初夏的确是一个转折点,因为她突然穿越到这里来,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改变。

本来五角星组织运行的很好,伊芙琳隐藏在大雾之中,伊莎贝拉也继续做研究,没什么不好的。

但是突然有一日,乔初夏偏离了轨道,罗晟勋还是不停的追查五角星组织,伊芙琳和伊莎贝拉都很害怕,觉得有朝一日,罗晟勋就会查到她们头上。

伊芙琳想了一个办法,想要兵行险着,置之死地而后生。这个办法,她当然没有告诉伊莎贝拉,将她的同伴蒙在了鼓励。

伊芙琳虽然是组织里的头目,她却站了出来,以一个受害者的身份出现,来引导罗晟勋去查五角星组织。

伊芙琳想要伊莎贝拉去给自己顶罪,到时候五角星组织暴露了,被连跟拔出,一切就都结束了。虽然组织不在了,但是伊芙琳这个头目还在,所有的研究成功都已经备份,等风平浪静之后,伊芙琳还可以继续她的组织。

这一招不可谓不狠,伊莎贝拉根本不知道这一却都是伊芙琳不下的骗局,还傻傻的真的帮她顶罪。

伊芙琳千算万算,却怎么也没算到,自己还是暴露了。

乔初夏说:“她还有什么话,就在审讯室里的时候,再说吧。”

“不!”

伊芙琳大喊起来,但是没有用,已经有警员冲进来将她扣押起来,强硬的将她带走。

伊桑和卢克也走进了包间里,卢克拍着手说:“太好了,这下才圆满,一个也没放过。”

乔初夏说:“是啊,终于结束了。”

伊桑说:“结束了吗?我怎么觉得还差点。”

“什么?”乔初夏赶忙问。

伊桑说:“老大不是说今天再求一次婚吗?”

乔初夏说:“这不是骗人的吗?”

卢克笑着说:“对对,再求一次婚,我和伊桑作见证!”

罗晟勋倒是没有意义,二话不说,直接就单膝跪在了地上,说:“初夏,嫁给我吧。”

乔初夏脸都红了,拍了拍罗晟勋说:“别闹了,赶快起来!”

罗晟勋说:“好,要听老婆的话。”

他说着直接就又站起来了,不过这一站起来,立刻将乔初夏抱住,直接抱起来转了两个圈。

乔初夏给他吓了一跳,说:“干什么啊,快把我放下来!大家都在看呢!”

伊桑和卢克在旁边使劲儿的鼓掌,说:“老大,快,这时候该亲一个了!”

乔初夏被他们瞧着,脸皮都烧起来了,说:“亲什么亲,不许亲!”

罗晟勋知道乔初夏脸皮薄,就凑过去低声在她耳边说:“留着回家再亲,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了,标签都贴了,以后亲的机会多的是。”

乔初夏立刻说:“呸,应该是,你是我的所有物。”

“我当然是你的,”罗晟勋从善如流,说:“全身到下都是你,要不要现在回家验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