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第 81 章

番外花海燃情(八)

姝蔓正在不远处和摄影师小李捣鼓照相机, 她发现这个世界的许多发明创造都特别有趣,这里的人类很聪明, 能想到用相机来留住美好的时刻。

小李是《丽人》的摄影师, 也是上次给他们的求婚做拍摄录影的摄影师,他的拍摄技巧很熟练, 也很懂构图意境等。姝蔓什么都不懂, 一直围着他问个不停,小李看她态度很诚恳,还是耐心地一一作答,还教她如何才能拍出更漂亮的照片。

不过时间有限,她才只掌握了一点点要领, Mary他们要急着赶回城。

等客人走完之后,沈清晏和姝蔓一同回到房间, 沈清晏递了一只小锦盒给姝蔓。姝蔓不明就里, 还高兴地接过锦盒, “沈哥哥, 你这又送我什么礼物?”

沈清晏看她笑得一脸灿烂, 简直不知该她说什么好, “你先打开看看。”

姝蔓打开锦盒, “咦?这不是我炼制失败的丹药吗?”

“是啊,你炼制失败的丹药怎么又到了云岫手上?”沈清晏问。

姝蔓顿时觉得头皮发麻,不过她灵机一闪, 打算甩锅给云岫, 反正这个馊主意是他出的。

她做出惊讶的表情, “这是沈哥哥你从云岫那里得来的?可这些炼制失败的丹药我明明已经扔了,怎么会到他手里?”

她一脸无害地说,只是眼眸却有点闪躲。

沈清晏心下自有判断,如果云岫不知道这些丹药的来路,又怎么可能将它们变卖给圈中的人,还把价格炒得那么高。

“嗯,云岫这人奸邪诡谲,你今后不要理他。至于这些丹药,还是我帮你处理吧!免得再被云岫这种人‘捡’了便宜去。”沈清晏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姝蔓听后忙去将炼制失败的丹药交给沈清晏,反正她已经赚够了钱,再说有沈清晏在,现在农场也能营业赚钱。钱对于她来说,只是一个虚拟的数字,她的生活中用不了那么多钱。

不过,每次都是沈清晏送她礼物,这次她准备用这些钱买块名表送给沈清晏。

沈清晏将姝蔓炼失败的丹药收好,“今后你要是无聊,可以给我说,我带你出去解闷。炼丹这种事情,就不要做了,成天在丹炉前像只小花猫,就不漂亮了。”

姝蔓点点头,那阵新鲜劲过后,她这几天对炼丹也不是特别执着。说起出去解闷,姝蔓又来了精神,便拿出旅游杂志,商量着和沈清晏出去旅游一圈。

这个世界有可以日行千里的飞机,堪比瞬移大法,只需要燃料,还不用耗费灵力。

两人拟定好旅游路线之后,便出国旅游去了。

云岫最近倒卖丹药,赚得盆满钵满,还妄图从姝蔓这里拿到更多的货。他直接拨了姝蔓的电话,颇有些得意道:“蔓蔓美女,还有美颜丹吗?我还要一百颗。”

沈清晏穿着一身宽松的睡袍靠在酒店的床头,幽幽地回道:“最近行骗上瘾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才传来云岫顾左而言他的声音:“……原来是沈老师,沈老师晚上好,这么晚了还不睡,对身体不好……”

沈清晏:“今后有什么事,直接和我的工作室联系,别再联系这个号码。”

“喂!我说老沈,你至于吗?这是姝蔓的号……”云岫反驳道。

“姝蔓是我未婚妻,你骚扰我未婚妻,从她这里骗走她的东西,高价倒卖出去,你说我该不该至于?”沈清晏冷声问。

云岫理亏,只好狡辩:“原来沈老师是为这事生气,我这哪里是骗她的东西,我是从她手上买的,价格也是事先谈好的,我这哪里能叫骗……”

“那么,现在我们不想和你合作往来了,你也别总是打电话骚扰我们。”沈清晏打断他的话。

“诶,我说老沈,有话好说好商量。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是不……喂喂喂!沈清晏!”云岫拿着电话喂了半天,但是再次打过去的时候,已经是忙音了。

他的财路被沈清晏掐断了。

云岫将美颜丹的神效吹起来,也有不少圈中明星尝到了甜头,想再买的时候已经停产了。

美颜丹的效果毕竟在那里摆着,爱皮囊的明星想再次回购,价格抬得很高,这时沈清晏才通过高康浩卖了一些出去。

沈老板又赚了一波。

姝蔓和沈清晏环球旅游了一圈,再度回到农庄时已是圣诞节。沈清晏给她讲过圣诞老人的故事,平安夜的晚上,姝蔓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沈清晏面前:“沈哥哥,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