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一气破两层

方十三这两天陷入了沉迷状态,就是那种神神秘秘,看上去心不在焉的状态。

这种状态自从第七秘境击破,进入第八秘境之后,就开始显现了。

李华森还有些好奇,不禁开口问过几次,不过每次都被方十三以无视告终。

第八秘境,是一座非常有特色的秘境。

不再是黄沙,不再是森林,也不再是深海,亦不是云端,连多重空间也不是。

它就是一个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世界。

虽然普通,却极为美丽,它叫做云镜之地。

脚下有淡淡一层水泽,没脚不深,也就刚过脚踝,一坦平川,平直向前蔓延。

天空的云朵,倒映在水泽里面,看起来就是天上一片天,地上也是一片天。

两天交接,刚进入秘境的李华森几人,都被惊艳到了。

行走在水泽里面,没有虎视眈眈的星兽,也没有令人惊惧的陷阱,与第六秘境类似,却又不是第六秘境。

方十三由于陷入沉迷状态,这些天也没有功夫给他们解释,就是带着他们向前走。

走了几天后,他们从两只腿走路,变成了撑船走。

说船还是有点夸张,撑其量也不过是小舟,非常精致的独木舟。

这些独木舟来的非常奇特,整整停满了一排。

当然咯,没过脚踝的水泽,自然是不能用来行舟。

他们现在撑着独木舟,正在两人高的水面上泛舟…

李华森几人说实在的,还真是满头雾水,独木舟这种家伙,星兽能够用上吗?

既然星兽用不上,那这些独木舟,难道是特意给他们准备的?

第八秘境的主人,这么大方的吗?

只是他们有再多的问题,没有人给予解答,一切也还是白搭。

泛舟,向前,方十三一副冰冷的模样,知道内情的李华森自然明白,自家师傅大人,仍然不知道沉迷于什么东西里面。

方十三在沉迷什么呢?

还不就是第七秘境里面获得始祖遗骸,始祖遗蜕好歹是超脱者级别的材料,对于方十三来说,提升可是不少。

作为一名与众不同的SS级存在,方十三自然自己的秘密。

在独木舟上呆了数天,方十三终于不再是那副冰冷的样子。

他的异样,被李华森最早发现。

李华森惊异地叫了一声:“师傅大人?”

方十三冲他笑了笑,“不错,竟然一路上都没有出什么问题。”

李华森脸上变了变,“师傅大人,您…您说什么…”

走到这里还没有出现什么情况,方十三不得不说李华森他们的运气挺好。

“云镜之地啊!”

感慨了一声,方十三从独木舟上站了起来,然后朝着四周看了一眼。

“云镜之地啊。”

再次重复了一声,方十三的眼中放出光华,手中长刀高举,身后灵能光翼嗖得一下展开。

“师傅大人,您这是?”

李华森的目光放出光彩,“是要去找秘境之主的麻烦了吗?”

方十三看着他,轻轻摇摇头,笑着说道:“小华森,咱们现在不用这么麻烦了。”

“呃?师傅大人您想要干啥?”

想要干啥?

这个问题如果放在以前,方十三可能还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不过放到现在,方十三却已经有了答案。

“小华森,你问的很好。”

“??”

什么问题就问得好了?难道真的是去找秘境之主麻烦吗?

李华森没有等到答复,却等到了方十三的行动。

“秘境什么的,只是一个笑话罢了。”

方十三双手持刀,往上一抛,浑身开始放出光明。

凯尔·兰摧看得眼中放光,感受方十三身上的光明,口里喃喃地说道。

“这股力量,是…”

他有些惊喜与紧张,不过过了一会,又改口皱眉道:“不,这不是,只是接近而已。”

凯尔·兰摧盯着方十三,看着他的身躯逐渐拔高,体表浮现出一道虚拟人影,眼神里,透露着一些羡慕以及恭谨。

方十三,不愧大人之名,方大人!

在凯尔·兰摧的世界,能够让他称为大人的人物,着实不多了。

李华森不解地看着不断拔升的方十三,他没弄明白,为什么师傅大人才和自己说一句话,就飞天了。

不过也不止他一个人疑惑,现在他们的队伍,可是一点都不小,小红小蓝和小蛮,还有雅可·邦妮。

她们全都一副困惑的模样,看着飞天的方十三。

天境之地,上有苍天,下有地,方十三站立在虚空,一尊巨大的身外化身出现。

这是他的领悟,借助吸血鬼先祖的遗蜕,获得的领悟。

默默看着无比清明的世界,方十三心中喃喃念道。

“就让我来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手中空无一物,长刀在头顶漂浮,方十三双手合十,猛然鼓起灵能。

李华森在独木舟上,只看到一尊如同神魔的身外化身大放光明。

“这天,要开。”

“这地,当裂!”

方十三开口说,身外化身亦开口说,方十三开口声音小,身外化身开口声势洪雷。

随着他的话语,秘境世界开始颤动,原本平静的水泽开始沸腾,从最开始的晃动,到后来的翻滚,也不过是转瞬之间。

然后天空就如方十三所说的那样,开了一条裂缝,然后大地水泽就和方十三说的那样,裂了无数深渊。

方十三猛然推开双手,灵能从手间激发,百丈化身同样伸开双手,万丈雷霆凭空而出。

一道隐约身影出现在化身面前,还没有显出真型,就被法身直接打灭。

虚影被打成幻影,幻影被打成虚无,或许最憋屈的,当是这名第八秘境之主了吧。

不过再憋屈也没有用,方十三本就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

更何况,他现在刚看到了一丝超脱的道路。

在这条道路上,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涉足的。

天开地裂,世界恍然一变。

这一变,可不是简单的变化,一头模样诡异的星兽,瞪着大眼盯着百丈化身,然后还没有说什么,就被法身按死。

一气呵成,方十三连破两层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