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星宿神宫最大的秘密!

面对方十三的反问,李华森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默默地看着他,眼睛里就差燃起火焰了。

不过还算好,方十三不是个愚笨的人,倒是从他的眼神里,动作中,神态下,看出了他的回答。

“很好,小华森。”

轻轻地说了一句,方十三不知道从哪个地方,掏出来九枚珠子,九枚珠子合在一起,蓦然间放出耀眼的光华。

“小华森,整个星宿神宫最大秘密,已经向你展开。”

九枚珠子不断旋转,顺着方十三的手,滑向李华森,李华森伸出手来,看着九枚珠子一枚枚地落到手中。

珠子显得极为灵动,李华森根本看不出它们是什么东西。

不过他看不明白,不代表他就没有办法知道,他抬起头来,看向方十三,开口问道。

“师傅大人,这是?”

有困难,找师傅!

方十三脸上保持微笑,目光平视李华森,然后认真地说道。

“小华森啊,你可别小看了这九枚珠子。”

李华森瘪瘪嘴,谁敢小瞧这九枚珠子啊,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是瞎子也知道,九枚珠子肯定是个好东西呀!

“师傅大人,我可不敢小瞧它们,就怕不识货,糟蹋了您给的东西。”

顺手拍了一下方十三马屁,李华森可怜兮兮地瞅着方十三。

方十三见状笑了起来,没有接着卖关子了。

他看着李华森,嘴唇抿了一下,直接说出了答案。

在星宿神宫当中,每名秘境之主的职责,可不止是看守秘境,它们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负责保管一件宝贝!

这件宝贝可以千变万化,也可以随主人对力量的理解不同,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

事实上,如果它们能够联合在一起,就会成为普通人梦寐以求的宝贝,它能让持有者跨越实力的阶梯,直达SS级层次。

另外,这九枚珠子,同样也是构成秘境的核心力量,也是因为方十三取走了它们,才会让秘境坍塌。

要不然的话,杀死一名秘境之主,能够让秘境一蹶不振是真,但要毁灭它,还差一点火候。

“师傅大人,这东西该怎么用呢?”

李华森聚精会神地听着方十三的讲述,然后好奇地问道。

方十三笑了笑,“滴血。”

滴血,一种极为俗套的方式,不过这个时候,可不是管俗套不俗套的事情,管用就好。

李华森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伸出左手,用牙齿咬破手指。

滚烫的鲜血一一滴在九枚珠子上,将九枚散发着黄光的珠子侵染成了红色。

“然后呢!”

看到珠子没有任何其他变化,李华森抬起头来,继续问道。

方十三倒是没有说什么,脸上的微笑,比什么时候都要热情。

“一会见。”

“哈?一会见?”

李华森的问题还没有问出口,双眼就只剩下了白白的眼仁,他翻了一个白眼,倒在了地上。

方十三微微摇了摇头,站在原地没有动作。

那九枚珠子开始顺着李华森的手掌,一枚一枚渗入进去,看上去极为骇人。

等到所有的珠子不见了,李华森的手,还是那张手,并没有任何破口,仿佛刚才的几枚珠子,都只是水做的,在他手上融化了而已。

方十三静静地看着,李华森的身体,不时的抽搐一下,他也没有管,就让他抽搐着。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雅可·邦妮他们都回来。

不过他们并没有打扰方十三他们,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保持安静。

李华森的躯体逐渐不再抽搐,当他躺在地上,再也不动的时候,方十三的笑容再次浮上嘴角。

下一刻,李华森身躯上发出一股强烈的红光,红光覆盖了他的全身,然后慢慢将他的身躯撑起。

首先是让他从地上爬起来,站直,然后是逐渐双脚离地,慢慢飘在半空。

“方。”

雅可·邦妮按捺不住,开口问了方十三一嘴。

“等。”

方十三的回答也是很强,直接一句话搞定。

得到回复的雅可·邦妮,自然不会再去询问,既然方十三都没有什么着急的表情,那么这个事情,或许是一件好事。

李华森在半空中,开始缓慢旋转,从缓慢到加速,再到急速。

速度越来越快,李华森的身躯,逐渐看不见,也不知道转了多久,空中猛然发出一声轰鸣。

如同雷声乍现,半空中的红色旋风,终于停息下来。

李华森再次出现,不过这一次,他与其他时候,完全不同!

他的身上,覆盖了一层红色的铠甲,铠甲极为修身,不过却显得非常精致,棱角分明。

铠甲是一套包身的全身甲,就连关节都没有放过。

铠甲分别为胸铠,腰带,腿铠,靴铠,手铠,臂铠,肩铠,以及头盔与披风。

头盔将李华森的大半张脸都覆盖了,只露出嘴唇与眼睛,以及鼻梁,鲜红色的披风系在两肩上,无风自动。

铠甲呈现通红的颜色,不过随着李华森的双眼睁开,如同烈焰的红色里面,开始渗透了一些蓝色的光辉。

李华森缓缓从天上落下,他抬起双手,尝试着握拳,试过几次后,才抬起头来看向方十三。

“师傅大人,这就是力量的滋味吗?”

方十三点点头,开口说道:“恭喜你,通过了星铠的考验!”

“星铠?”李华森虽然能够感受到他的力量得到极大提升,不过却还是没有搞明白,身上这副铠甲倒是怎么回事。

“对,星兽时代,星兽们铸造了二十八套星铠作为王的象征,只不过犹豫镇宫星兽的实力太强,这些铠甲,并没有使用,反倒用它们构建了九层秘境。”

“每一层秘境,都是用星铠的力量进行演化,只要打败了秘境守护者,就能获取星铠的其中一部分。”

方十三这个时候,才将事实娓娓叙来。

“获得星铠,就能获得等同于SS级的力量,并且每套星铠,都拥有不同的力量,具体是什么力量。”

方十三的目光变得有些柔和,“还需要你自己去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