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超越人间界的力量(三)

抱歉,让朋友们久等了。

……

李华森没有退缩,这是他的夙愿。

他始终梦想着,能够有一天成为方十三的帮手,而不是一直躲在背后,只能让方十三去保护的弱者!

身上的星铠开始发光,李华森脸色变得极为严肃,手中血禾武器浮现,幽蓝光芒,与众不同的细长刀身,出现。

莫呼洛迦!

手中一抖,才浮现的刀身,立刻化为蓝色光点消散不见,虚空中光芒闪烁了一下。

一柄硕大的十字架重新出现——宝蓝十字架!

李华森全身都被某种莫名金属覆盖,形成一套完美的战甲!

战甲浑然一体,只留出了眼部空档,黑黝黝眼眶,突然之间燃起炙热火焰。

那是灵能的力量!

就算李华森的SS级力量并不是自己的,但SS级,就是SS级,穿着星铠,造成的威压一点不打折。

李华森想的不是去击杀一头角木蛟化身,而是想着能拖延一会就算一会,只要让师傅大人腾出手来,胜利?

难道还会远吗!

不等其他人有所反应,李华森二话不说,直接冲了出去。

……

在星空另外一侧,老院长看着身躯庞大的角木蛟一分为三(一本体,两化身),眼中爆发出一道精芒。

“老爷子,这…”

旁边奎山同样看到了这一幕,满脸惊讶地冲着老院长问道,不过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老院长打断。

“一会小心被交战的力量波及,你们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认真观战。”

老院长表情非常严肃,奎山一看,神情也同样变得肃穆起来。

“老爷子?”

虽然认真起来了,不过还是有些疑惑,奎山冲着老院长再次请教道,老院长刚才的话,给了他一种不好的预感。

奎山的预感并没有错,老院长笑了笑,冲他说道:“小奎,你还记得我们的任务吗?”

“任务?”

“是啊,任务,我们任务可是——”老院长的目光变得坚定起来,“打通星宿神宫,将星宿之主封印起来!”

“不管和星宫之主战斗的人是谁,总而言之,他是一个人类!”老院长语气有些悠长。

“这头星兽,不管怎么厉害,也不能打破世界的限制,要不然,它也不会在这里了。”目光放在星空上,老院长继续说。

“既然那人已经将它逼到这种地步,我还在旁边袖手旁观,就有些惭愧了。”

他摇了摇头。

“既然看到了,就不能放过,这种级别的战斗,可为数不多啊!”老院长眼里迸发出某种光彩。

刚进入SS级,还没有尽情体验过全力战斗,现在有人在前面顶着,他打打辅助,倒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看着远方的战场,老院长再次叮嘱了奎山一声。

“你带着人,离战场远点,这些人…”

目光从梦之队成员身上扫过,老院长眼中光彩连连,心中却沸腾不已,这些人可都是人类未来的希望!

正值壮年的S级,谁说在现在这个环境下,不能突破到SS级呢?

“放心吧老爷子,我一定会保护好他们的。”奎山做出承诺,作为山部的队长,在守护这一块,他拍着胸脯说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很好,那就拜托你了。”面带微笑,老院长郑重地点点头。

他将视线投入到前方激烈的战场上,战场中,那名神秘人物面对化身围攻,明显进入了第二阶段。

强而有力的第二阶段!

心中一动,身后灵能羽翼大展,老院长浑身肌肉浮起,竟然在一瞬间,就从一名老者恢复成了壮年。

“我来了!”

……

方十三有些头疼,李华森竟然没有听从他的安排,独自冲了上来,现在正在一名星宫之主的化身手下,狼狈逃窜。

不过虽然头疼,但也有一丝异样的情绪在心中徘徊。

“这是感动吗?”

方十三反问了自己一句,随后躲开两名化身的攻击后,脸上露出了笑容,不管怎么样,李华森还是自己的弟子啊。

刚跨入SS级的门槛,就敢来挑战SS级顶峰的星宿之主,方十三觉得,这或许就是当初愿意收他为徒的原因吧。

“看来不用点真功夫,还不行了,我可不能辜负了小华森的一片心意啊!”

觉醒了血禾武器后,方十三果断切换成了黑袍状态,在黑袍状态下,战斗变得极为高效。

正在他疯狂战斗的当口,突然从外场切入的老院长,成功一击,吸引了一名星宿之主化身的注意。

方十三不认识壮年模样的老院长,而老院长却有些震惊神秘人的身份竟然是方十三!

看着那副熟悉的冷漠脸庞,老院长想说些什么,却没有机会开口,很明显,在战斗状态中,可没有时间聊天。

既然神秘人是方十三,老院长心中最后一丝顾虑也已经打消了。

“小方,我们一起努力,打破这个星宫吧!”

他大喝一声,声浪在真空中无法传播,真空能够挡住声音,却挡不住精神波动。

老院长不假掩饰的激动精神,完美让方十三感受到了他的意思。

方十三目光扫了一眼老院长,手中的攻势一点没停,黑刀,黑发,黑袍。

“既然就剩下一个了,那也不能偷懒。”

方十三抬起头,黑色的眸子里,仿佛燃烧着火焰。

“时空的力量,才是超脱的原点吗?”

方十三自问自答了一句,手中的黑色唐刀化为了摩修伽罗,一道血红色火焰拂过刀刃。

开刃!

长刃所指,星宿之主眼神微缩。

“凡人,你永远不知道,你将面对什么样的存在!”

星宿之主的化身被牵制,又回到了1V1的时刻,它嘴里发出怒吼,纯粹的力量,扰乱了四周的星宿。

无数星光开始从远方跨越时空而来,一点,一滴,一丝,一毫,叠加在它的躯体上。

星光加深,方十三没有动,星宫之主在积聚力量,他又何尝不是。

更何况,现在出手,也不一定能够攻击到它,看似简短的路程,实际上,是星空的折叠,中间的距离不知又有多远。

“来吧,来吧,让我看看,星宫之后,到底是什么。”方十三心中默念,手中的刃火越来越亮。

最终一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