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这解释!给你负100分都嫌多好吗!

林子陌吃饱躺在床上,手上握着把折叠刀把玩,随着他的把玩,刀子翻转速度越来越快,看得人眼花缭乱。

这把折叠刀也就是把切水果的普通小刀,现在太晚,买不到什么了,而且谁知道那场天灾什么时候来,在外面闲逛变异了怎么办。

既然不知道情况,那先维持现状,明天一早在做准备,现在好好休息。

就这样,他洗漱完躺在床上,(好久没洗澡,太爽了!!!)虽然打定主意休息,但他还在不自觉想今天的事,刚才拿着大堆食物就找了个期末复习要闭关的破理由,但是,哪有人这样闭关啊。

不过,那又能因为什么?反正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做莫名奇妙的事,嗯,这样想想经常不干人事还蛮好的呢~

“哈哈~还有一分钟就十二点,可以兑换新武器了~”

大头开心道,但林子陌却突然睁开双眼坐了起来,他本来就养成了浅眠的习惯,现在又突然产生强烈危机感自然惊醒。

无数战斗中厉炼出来的!不会错!

果然,两秒后,十二点到

与此同时,外面一对正在小树林做不可描述之事的小情侣突然觉得有点异常,女生眯了眯眼睛,随即睁大,用力推了推男友。

“唔~怎么了~”

“流星……砸下来了!”

“什么玩意,还世界末日了呢,乖,别乱动~”

“砰”

一颗颗巨石砸下,有一颗就在离两人不远处,落地的瞬间迅速裂开,蔓延出难闻气体。

发生太快,两人都愣了下才反应过来,屏住呼吸的同时急忙穿起衣服,谁知道那气体有没有毒。

不只这里,全球各地都在上演这样的画面。

男生边穿衣服边吐槽:“难得女友同意玩点刺激的还碰上流星砸地球,老天一定是单身狗!”。

谁知穿好衣服回头一看,女友只穿了内衣内裤就没动作了,有点疑惑的拍了拍她肩膀道:“怎么了”

女友感觉到触碰,僵硬的转身看向他,脸色异常苍白,面孔甚至有些扭曲,仿佛在挣扎什么,但今晚乌云蔽日,一片黑暗,所以男生并没有发现女友的反常,反倒上前一步。

“宝贝儿别吓我,你被砸到了?”

话没说完,就见女友扑过来,狠狠咬向他的喉咙……

宿舍中

林子陌听着外面此起彼伏的爆破声,没有别人的惊慌,心里反而无比平静。

就像面试前没轮到自己的时候,总是紧张的,可真当轮到你时,你反而会好受点,此时的他,就是这种感觉,不过……该死的作者你多给我点准备时间后面难道不会好写些吗?哪有重生不到三个小时末日就爆发的啊喂!!!

“靠!网怎么断了?!”

大头带着耳机音量开到最大,所以没有听到外面的声音,但眼看心仪装备就要到手,结果显示网络未连接,差点吐血。点了半天重新连接。

猴子和苏言歌听到声音就下床了,猴子率先去拉开窗帘,流星已经停止砸落,诡异的是,地面一个坑都没有,只剩一个身影摇晃晃的走着。

“哎,同学同学,你没事吧。”

外面灯光很暗,猴子只能看清是个人影,就想问问情况。

那个人听到声音顿了一步,缓缓回头。

“卧槽!”

看清楚后,猴子迅速蹲下躲在窗台后,有点懵逼,显然被吓到。

“怎么了?”

苏言歌见到这天天晚上缩那看各国恐怖片一副不屑样,还老说什么要把(找)个火辣女鬼当老婆,且玩遍灵异游戏的猴子竟然怂了,有点奇怪。

刚准备去阳台看看情况,就见大头一把把耳机扔桌上,气冲冲准备找楼管,只是刚到门口,就听到一阵凌乱的拍门声,止住了脚步。

“开……开门啊!救…啊…别过来疯子!”

“蹬蹬噔”

紧接着,是脚步声,听起来主人很惊慌,像在逃跑,而且不止一个人的脚步声,杂乱无章,特别是关门声,尤其多。

“艹,搞什么飞机啊。”

大头撇撇嘴,手抓上了门把手,与此同时,门外,有一个面色苍白,嘴上满是鲜血和肉渣的“人”正静静盯着门。

“咔嚓”

苏言歌察觉不对,想制止,但又想看看外面什么情况,还是作罢,毕竟也没几个人能想到现在竟然爆发丧尸危机,所以也静静盯着门。

“别开!”

“嗞啦~”

铁床发出一声摇晃声,接着,一个人影从窗边的床上一个飞跃跳下床,几乎没有停顿一个翻滚到两米外迅速站起上前一步抓住大头的手。

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大头一米九,块头很壮,力气可以说是全宿舍,甚至是全院第一,可被这么一捏,手竟然使不上一丝力气,无力地松开了门把手,满目惊异。

“饿啊啊!饿!!!砰砰砰砰砰”

外面的“人”听到里面的声响,似乎意识到食物不会出来,开始疯狂砸门。

里面其他三人听到声响都沉默了,猴子是因为看到楼下那个人一转身,身体竟然是被撕开的,肠子还边走边掉,常年混迹恐怖影片的他脑子里瞬间出现“丧尸”这概念,这么一敲,更加确定。

你说是特效化妆?拜托,心脏都在里面跳呢,你能画出来?!而且学校哪有这种高手!

大头则是看了看林子陌与自己之间的距离,四米,还在高达一米八的床上,一秒就跳过来了?

苏言歌继续观察……

然而林子陌可没那闲工夫,立刻反锁然后将卫生间的沐浴露拿出来撒在门上,宿舍瞬间被香味席卷,按道理说,没毛病,然而。

“饿啊啊!!好饿!!!!啊啊啊啊”

擦!门外的丧尸怎么还在敲?不科学啊!

“呃~你这是……”

这种情况,再蠢也意识到不对了,大头突然有点庆幸刚才被阻止了,外面的人简直像疯子啊!

林子陌转身看着大家,假装害怕的咽咽口水道:“我刚刷朋友圈发现现在外面很多吃人的怪物,所以怀疑我们外面的也是,想到电影丧尸都靠嗅觉,所以我想试试……”

大头表示不信,拿出手机一刷,果然……此类消息层出不穷。

“卧槽!!!突然有疯子开始咬人”

“妈呀妈呀,我怎么好像来到生化危机的世界了!穿越了?”

“靠,刚舍友说铁定是灵异社在整人就出去了,现在还没回来怎么办求解!我该不该出去!”

“……”

林子陌见大头表情就知道自己蒙混过关,暗松一口气。

前世也这样,刚爆发时大家都以为是假的,纷纷凑热闹发朋友圈拍小视频,抢微博热门,也不知道为了个什么,结果身边人被咬伤才发现不对,开始逃跑,只能说人蠢没救。

所以他刚一直在等手机消息,果然,不到一分钟就有人发了,至于身手方面,自己常年打篮球底子很好,还会点跑酷,但完成这一系列动作肌肉还是有点痛,和前世完全不能相提并论。

当然,如果苏言歌不这样一直盯着他的话他说起谎来也许不会冒冷汗。

你说我怂,怂毛线揍他啊!呵呵

这个我一定要解释下,我不是怂,只是……呃,尊重他,尊重懂吗?!毕竟是前世领导加队友你说是吧~

这解释很强势吧!

没毛病吧!!!

对吧!!!

(完了,还没感受到主角光环好像就掉一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