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小苹果~

“喂喂!你们要干嘛!”

林子陌猴子大头虽然在宿舍各自犯二,但都不傻,见状站到苏言歌身边,举起了球棒,双方呈对峙状。

“咳咳”

好像是领头的那个人打破了气氛,和事佬般道:“那个,我们四个男人,王虎是黑带高手,而我也学了十年空手道,而你们……”

他为难的看了眼林子陌的伤脚,意思不言而喻,却在看到对方双眼时,心里不自觉一颤,有些疑惑,却又觉得对方很弱的样子,继续道。

“打起来的话,我们明显占上风,大家都是同学,何必呢。”

“好一个何必呢~一副为我们好的样子,明显是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啊”

尖刻的话从苏言歌薄唇中吐出,对方也不过是学生,未经社会历练,脸皮不厚,听了这话耳朵发烧,语气也强硬起来。

“这车我们要定了,你们给,还是我们抢?!”

话音落下,男生身后的三个男生上前一步,还有个人竟然示威般的动了动胸肌,应该就是王虎了。

“靠!”

林子陌见苏言歌好似在想的样子不由怒了,这几个渣渣自己让他们一条腿一个胳膊都稳赢好吗!实力暴露了也没事,反正都自己人。

至于别人,宰了呗,他可没那么多好心。

“哼”

苏言歌冷哼一声道:“难道就叫我们白给?”

听到这话,对方眼神缓和些道:“作为补偿,我们可以给你们一包食物。”

说罢,回身和同伴商量了下,将一个包扔给了苏言歌,里面全是泡面饼干之类的。

“呵,当我们叫花子?”

苏言歌直接将食物扔在了地上。

“……”

对方皱皱眉,虽然知道打起来肯定能赢,但没必要,大不了开车再去超市拿一趟,反正刚没拿完,于是又扔给他两包,这回里面都是牛肉干巧克力罐头火腿肠之类的,很丰富。

“我去,钥匙给这帮孙子我们怎么办”

猴子看这情况有些焦急,他可急着救父母,见对面王虎竟然瞪自己,立马瞪了回去。

苏言歌没说话,嘴唇抿的紧紧的,一脸森冷,看起来很不开心,又有些无奈,却还是用动作回答了他,只见钥匙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入对方手中。

对方拿上钥匙吐出一口气,笑道:“兄弟,我叫谢杰霖,以后有缘再见!我欠你一次。”

“嗯,下次我会给你插上白色菊花”

“喂!臭小子你别不识好歹!”

一个小弟样的人骂道。

谢杰霖皱皱眉,显然不爽,却还是没说话,带着女票和兄弟们坐上车扬长而去。

“为什么拦我?!”

猴子不爽道,林子陌没什么想法,他了解苏言歌,从不吃亏,而且这那么多车呢,虽然有些憋屈。

“为什么一定要那辆?现在不就可以坐越野了?”

“……”

猴子这才想起来,对哦,他们可不是那群没钥匙就开不走车的蠢货,要选起来,越野当然比小车好啊!只不过还是很不爽。

“呿,让他们占便宜了!”

“呵~那辆车快没油了”

“哈?”

他们一乐,此时又看到那么多食物,也不用去补充了,省不少时间,突然满意了不少,而且加油站离得有点远呢~~

林子陌觉得不对,细想了会。

英语专业在西区,到这来必经学校小超市,以他们的实力来讲,没理由不进去补充物资,苏言歌和他们交谈看似随意,实则打探。

见他们大包小包,明显猜到,后面介绍自己专业不过是套话,果然,对方也报了专业,然后才拿出钥匙,目的只有食物。

啧啧啧,而自己这一瘸一拐的样,很容易激起对方的轻视,重点是,这样一来,对方急着走,很可能忽略检查车辆。

真是,小小年纪就这么会算计,可怕~

最重点的是,他们一定会重新去小超市,那旁边可有好几栋宿舍楼呢~

不过,他荡漾的嘴角可一点没让人看出他觉得可怕,反而很愉悦。

“咦,干吗呢?”

大头和猴子捯饬车,林子陌这个病号和苏言歌在一旁站着,见苏言歌在一个操控器一样的东西上按了几下,心里有个可怕的想法,却还是问了问。

“哦,我自制的车辆操控器而已,没什么~”

说着,扬起个笑脸,俩字形容,渗人。

嗡嗡~”

随后,车发动了,他自觉扶上林子陌,看起来心情不错。

林子陌挑挑眉,嘴角勾起。

车辆操控器?呵~不会是操控刚那辆车的吧,这……可就有意思了~

几人刚坐上车不到五分钟,就听到小超市方向传来巨大的歌声!!!

分割线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怎么爱你都不嫌……”

“红红……”

“我靠!”

车上的人迷之静默了一秒,不知谁爆了声粗口,大家才开始惊慌。

只见几人刚开到小超市门口停下车,这辆车就和疯了一样开始自动播放这首《小苹果》,简直用震耳欲聋来形容都不为过!

“妈的怎么回事!快关了!”

谢杰霖冲前面的小弟一号喊道,脸色都僵了,就差给他一拳,然而小弟一号也很无辜啊,他连碰都没碰音箱啊,而且搞什么,这音乐竟然是外放的!

谢杰霖看他手忙脚乱的样子,却半天关不掉,正准备给他一拳的时候,衣角被拉了拉。

“?”

他一转头,发现女友面如白纸的盯着一个方向。

顺着视线看过去,他连粗口都爆不出来了,直接吼道:“快踩油门啊!开!!!”

“啊…啊?!不拿吃的……”

后半句话成功消音,小弟一号显然看到了左面,只见宿舍楼冲出来一群张牙舞爪的人,不,应该用怪物来形容,此时离他们不过三十米的距离,伴随着这音乐,说不出来的……怪。

然而,越急越乱,小弟一号启动时被吼了这么一嗓子直接吓得松了离合器,车熄火了

熄火了……

火了……

了……

“啊啊啊啊~”

见到这情况车上人都傻了,小弟一号更是崩溃,直接松了安全带冲下车自己跑了,门都没关,此时丧尸离他们不过15米。

“呜呜呜”

哭声响起,原来是谢杰霖女友李语,她本就生的娇小,性格又软,没什么主见,看到这场景除了哭没什么办法,却更让人心烦意乱。

“靠!这蠢货”

谢杰霖一撑椅背坐到了驾驶座将门关上,此时丧尸离他们不过五米,转瞬即到。

“嗡~”

车子启动,下一秒,就和离弦之箭般,只留身后一群追逐的身影,又过了四分钟左右,歌声停了,那些丧尸们似乎也受不了阳光,都停了下来。

又过了十分钟,后视镜中终于一个身影都看不到了。

“呼~”

他们都呼出一口气,带着股劫后余生般的喜悦,与此同时,一辆白色悍马从旁边飞驰而过,而看到车内人的0.01秒,成功让他们意识到了什么。

干!那对着他们比中指的是不是刚那不同意交钥匙的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