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 7 章 欺负主播的 都要凉

黑死狱城,从远处看,这座城就如同一只黑色的狰狞巨兽,让人望之生畏。

已经沦为奴隶的慕昭看着这小黑城,下意识的想要点根烟。

还是那个侍人首领,他此时一脸的畅快,对着前来接人的狱长道:“这可是行刺陛下冒充王子的逆徒,好生伺候着,务必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然后压低声音悄悄的跟狱长讲:“陛下命你好好磨磨他的性子,不得伤了他的性命,也不得在他身上留下什么永久性伤痕,只需教会他学会乖顺即可。”

狱长听言,脸上顿时就像吃了苦瓜一般,这是个什么任务啊!又要磨磨他得性子,又不能给什么重伤害。老实说要磨性子,他有千百种方法,甚至都不需要特意做什么,把他丢奴隶中间去呆两天,保证让他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可是又不能伤害到他,真是太难为人类了吧。

侍人首领抛下这句话后就带着人马扬长而去。

只有被锁链锁住手脚到慕昭和狱长,大眼瞪小眼。

狱长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将烫手山芋丢给下面的人去解决。

叫来小队长,把陛下的吩咐再吩咐了一遍。

小队长倒是显得颇有信心:“狱长,您就放心交给属下吧,要不伤人一根毫毛又叫他惧怕,手段多得是。”

看见手下如此信心满满,狱长也放下心来。

“那就全盘交给你了。”

于是小队长就接管了慕昭的所有权。

他领着人家:“你叫什么名字?”

还没等慕昭回话,他已经率先道:“不过不管你从前叫什么名字,如今既然入了黑死狱城,你的一切都不再属于你,从今以后你只能叫做性。奴154628号,如果之后你道主人喜爱你,也许还会给你娶别的名字。”

要打磨一个人性子,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抹灭他对自我对认知,让他明白自己的身份,从名字开始,,一点点的让他沦入绝望。

只当他在放屁的主播:“哦。”

小队长有些意外他的乖顺,毕竟按照狱长的说法这小子应该属于桀骜不驯的那种,但是不管他是真心服从也好,假意顺服也罢,落到他的手上,定要他知晓自己的厉害。

然后小队长轻蔑的笑了笑。

“既然你初来乍到,我便带你去熟悉熟悉情况吧。”

他首先带慕昭去的,是城中的采石场。

成千上百黑压压的奴隶正在监工的鞭子下迈着沉重的脚步工作着。

他们衣不蔽体,骨瘦如柴,皮肤黝黑,身体上遍布伤痕,最可怕的是他们的眼神,麻木,空洞,毫无光彩。

仿佛已经失去了灵魂,沦为了工作机器。

一人如此,人人如此,当成百上千麻木的灵魂被奴役,被压榨,被驱使,这种效果是无比惊人的。

最至少,直播间那一头的观众们齐齐沉默了下来。

这些年他们通过直播,尤其是主播们的花样死法,也看了不少异世界的黑暗,但是那时候他们更多的是把注意力投放在身为主人公的主播身上,还是第一次以局外人的身份去看异世界的一切,感受异世界奴隶的悲惨与凄凉。

小队长看见慕昭沉默着,以为他是被吓到了,不由轻笑一声,不紧不慢的补充道:“这就怕了,这采石场的奴隶,还只是冰山一角。黑死狱城里,这样的奴隶多不胜数。”

说话间,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了,监工们停下鞭子,抬着几口大锅出来,掀开锅盖,露出里面的食物。

他们吃的好像是豆子,但是那半生不熟的劣质豆子的气息,让一向糙汉子的主播都微微皱起眉。

可是奴隶们却丝毫不觉,他们用手捧着豆子,一个个吃得甚是香甜,脸上露出满足的神色,那近乎黑暗的眼睛中闪烁着亮光。

慕昭微微抿了抿唇,小队长在旁边嗤笑道:“一群贱骨头,一点吃的就高兴成这样,果然是天生下贱!我们再去看看别的。”

接下来,小队长又带着慕昭去看了别的地方。

一个比一个触目惊心。

性。奴营地里,一个个美丽的少年少女正在接受严苛的、挑战人生理极限的□□。他们并不被当作人来对待,只是一件件工具,一个个肉块,被使用着。

在斗奴场里,一个个肌肉虬结的壮汉被当作猪狗一般拉入斗兽场,等待他们的,是凶兽的血盆大口。

他们一个个体壮如牛,脸上却流露出浓浓的畏惧以及绝望。

看得人心里沉甸甸的。

小队长看见慕昭已经完全不说话,认为这个下马威已经给够了。

于是得意的一笑,然后道:“现在情况已经熟悉了,接下来你就该去上课了,好好学习,才不会吃太多苦头。”

说着,他无比轻蔑的拍了拍主播的脸蛋。

直播间:“……!”

“不好!”

“他要凉!”

……

大家的反应全都是正确的!就连那么狂拽酷炫的国王敢对主播动手动脚也凉了,这个小队长……

当然也不会例外。

虽然手脚都被铁链锁住,但是主播要打人,谁也拦不住!

慕昭先是给了小队长一个肘击,然后用尚且还能够活动的手指一把扯过队长的衣领,然后以他的身体为依靠,双腿并起,再来了一次撞击。

小队长吧唧摔倒在地,慕昭一把扑到他身上,抬手就揍!

直到被人拉起来后小队长已经鼻青脸肿了。

“你……”小队长指着慕昭气得说不出话来,身上是真的疼啊!这奴隶看似没多大力气,但是下手可真是狠啊!

但是偏偏他又不敢对他做什么!只能恨恨的磨牙,下令道:“来人啊!把他给我关入黑牢,让他好好清醒清醒!不准给饭吃!”

不能打他,还不能饿他吗?

于是主播又被丢到黑牢里去了。

黑牢,乃是黑死狱城专门为了惩罚犯了错的奴隶所设的牢狱,凡入此牢,九死一生。

黑牢很黑,没有任何照明工具,昏暗的光线萦绕出阴森可怖的气氛,还有着刺鼻的气味,慕昭被丢了进去,有许多双眼睛朝他看了一眼,然后又麻木的转过去了,一点都不感兴趣。

慕昭尝试着走了两步,只觉得一阵刺骨的冰冷融入他的四肢百骸之中,让他差点没喘过气来。

这里,真特么冷。

这个时候,一道细细的声音飘来:“别动了,越冻,越冷。不冻,还能省点力气,晚死一会儿。”

慕昭微愣:“死?”

那声音道:“怎么?难道进了黑牢你还想活着出去吗?你是犯了什么事进来的?我是饿得狠了偷了一把豆子,妈的,早知道就多吃几口了,现在被关进了这里只有被活活饿死了。”

慕昭顿了一下,方才答道:“我是把一个什么小队长给打了吧。”

他这句话一出,顿时就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的朝他看过来。

慕昭:“……”

那道声音带着惊佩:“你胆子可真大!居然敢打小队长!死了不冤!”小队长可是黑死狱城的重要人物,狱长之下是中队长,中队长之下是小队长,小队长之下是管事,管事之下是监工,监工之下还有普通兵士。

主播没觉得打了个小队长有什么了不起的,他昨儿刚打了国王呢。

但是又听那声音一声叹息:“但是不管怎样!现在我们都在死牢之中了,下场都一样。”

主播问道:“大家,都是因为什么被抓进来的啊。”

也许是因为主播打了小队长的彪悍行为,大家突然也有了几分说话的心思。

纷纷道:“我是生病了,没力气干活,手一歪不小心用工具蹭到了监工一下,就被打了一顿关了进来。”

“我是被□□的时候,犯了错误。”

“我是……”

……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全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但就是这些小事,作为奴隶的他们就不得不被惩罚,被关入这代表着绝望的黑牢,即将被剥夺生命。

主播真的是,越听越火大!

“都这样了!你们还要忍下去吗?”

他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大家都有些茫然。

不忍下去,还能怎么样?

主播:“你们要搞清楚,你们是人!不是奴隶!有什么理由任由他人欺辱?有什么理由被日日压榨,每日千辛万苦的干活却都吃不饱肚子!被人随意欺辱打骂折磨?为什么你们不能像别人一样,吃好穿好有尊严的活着呢?”

黑牢里一阵沉默。

然后有奴隶道:“可我们生来就是奴隶,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命呀。”

“你的命,是属于你自己的。”

主播说了这两句话后,大家却毫无反应,只有人哑着嗓子道:“一切都是注定的,有的人生来就是贵族,而我们生来就是奴隶。如果我们不顺从命运,是会被神惩罚的,死后是要下地狱的啊!”

主播看着这群已经被洗脑得很深的异世界奴隶们,有着深深的无力感。

思考片刻之后,他决定。

再给他们洗脑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