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我什么时候推你了

“你只管照我说的做,至于原因,过后我再跟你解释!小花,记得要演的急一些,而且要当着爹爹和战王的面说这句话,这样三妹就不得不过来了!”

小花呐呐点了点头:“可是你没意识不清啊!”

“你傻呀!”蓝若月在心里轻叹口气,这个丫头,就是实在!

她伸出手来握住小花的手道:“我们在候府无依无靠,爹爹平常对我怎么样你也看见了,大夫人之所以不敢怠慢我,那是因为我身上有战王这门亲,战王是谁,她哪儿敢得罪?”

“可是现在战王退亲了,以后我的地位必定一落千丈,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不能让三妹被战王挑上,不然以后我们就彻底没好日子过了知道吗?”

小花这才明白过来,眼睛发光的看看蓝若月,在她手上重重一握:“小姐放心,我一定不辱使命!”

“去吧。”蓝若月急忙露出欣慰的笑容来,小花点了点头,快速出了房门。

蓝若月看她走了,想到一会儿的情形,猜想着那一行人必定会一道过来,细细思索之下,她忽然就忍痛从床上起身,手指点了几处她身上的穴道。

之后她静静在床上了一刻钟,便听得院子外头传来杂乱的脚步声,最清晰的一道自然是小花的。

“老爷,您慢些……小姐估计是伤口疼得慌,这会儿胡言乱语,奴婢也是吓得没办法了!”

“小花你别担心,二姐这情况是暂时的,大夫都说了没事,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这道声音是蓝若云的,只需听一下声音,蓝若月知道那一行人中必定有大人物,因为蓝若云这口气温柔得体得不像话!

她猛然就在屋里伸出手来剧烈咳嗽了几声,随后便听得一声响,房门被推开。

蓝若月假意眯着眼晴一脸痛苦难受的模样,一看见外头众人,立刻就朝蓝若云伸出手去,虚弱喊道:

“三妹……”

她声音不大,却清晰得很,那一句话出口,分明看见蓝若云的脸色凝了下,随后,她便更急切的在床上倾出半个身来,满目殷切的看着她:

“三妹……”

小花是个机灵的,眼见着这般情形,赶忙就走上前去一把扶住蓝若月,同时对着蓝若云道:“三小姐,你快过来呀。”

蓝若云最终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过去,伸出手来扶住蓝若月,语态轻缓温柔:“二姐……您这是怎么了?”

蓝若月的目光假装不经意扫过门口的人。

一眼便看见了人群中那个卓然而立的身影。

是他?

这不是在含香楼里面所见到的那个牛X美男吗?他竟然是战王?

想到这里,蓝若月却是心里面有些后悔了!早知道,她就不该将他引到这里来的!

所以蓝若月尽量的将她身上的被子向上拉了拉,试图减少自己的存在感,她现在只能祈祷着这个什么的战王没有认出她了。

可是,即便蓝若月已经在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了,可是她仍然觉得站在门口的战王全身上下都透着凌厉逼人之气,而本来还算宽敞的小闺房竟因为他的存在陡然逼仄起来。

蓝若月只看了一眼便收回了视线,因为那个战王的眼神实在太可怕,深不见底却又好似洞悉一切。

她就怕自己的小心思被戳穿。

他的身边则站立着脸色关切的蓝远征,虽然他做秀的成份多一些,可是能在他脸上看到这个表情也是难得,而蓝远征的旁边站看面容僵冷的刘氏。

她那双眼球子落在她身上不停巡视着,直到看到她额头上并没有敷上大夫开的草药,转而松了一口气,却在听到她一直叫蓝若云的时候不时用眼睛向她射出凶光,好似能生生把她剜出一个窟窿来,是多讨厌她啊?

她回过神儿来,一下子抓住蓝若云的衣衫,手指微颤颤的,瞧得蓝若云眸底分明过一丝厌恶来。

蓝若月看在里,又是在暗中按了自己的穴位一下,她便立刻就抓牢了她的手臂,微颤颤的吐出两个字:“三妹……”

然而她张开嘴巴,忽然就“噗”了一声,一口污秽物就她的从嘴里喷出来,一下子喷了蓝若云满身。

“啊——”

蓝若云尖叫一声,彻底维持不住自己的形象了,眼看着身前的污秽之物,眸底已是接近泪奔的状态。

“对不起…对不起……”

眼瞧着她在后退,蓝若月立马拉住她的手,似乎人也清醒了几分,急忙取出手帕来给她擦。

蓝若云被那恶心的气味,熏得连连捂嘴欲呕,却碍于心上之人在,生生的忍着。

那一头的刘氏眼见着自己女儿受了委屈,三两步就上前来推了蓝若月一下,拉开了蓝若云焦急问道:“云儿,怎么样?”

她捏了一下鼻子,被那气味熏得脸都变了,当即就拉着她:“走,快回去洗洗,臭死了!”

“哎呦!”身后却传来一道痛呼,刘氏一回头,只见得蓝若月躺在那里脸色发白,连连惨呼。

那一头的蓝远征见状冷着脸问了一句:“这是怎么回事?”

“痛……痛…大夫人推得好痛!”

“我什么时候推你了?”刘氏回过身来,面色冷厉。

“刚刚夫人您明明推了!小姐还在病中,刚刚走了一趟鬼门关,夫人您下手怎么也不能轻些,就算生气小姐吐了三小姐一身,那也是小姐无意之过,小姐姐是病人,这一早上,已经是难受得不像样子了!”小花一看自家小姐受委屈,马上维护起蓝若月来!

蓝若云轻轻的拉了小花一下,小花看了她一眼,顿时眼睛红了起来:“自从夫人走后,小姐也没人疼,如今都生着病呢,还受人欺负!”

“小花!”蓝若月对这个丫头的聪明劲儿那叫一个佩服,表面瞪了她一眼,心里却对她赞赏得很。

“你胡说八道什么?你的意思是我对月儿不好了?这吃的穿的,我哪一样亏待了她?还有,这里有你一个丫头说话的份儿吗?”

刘氏的声音变得尖锐,吵得一旁的蓝远征忍不住皱眉。

“够了!王爷还在,这样没规没矩的像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