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别做梦了

刘氏脸色一僵,十分不甘愿的应了下来。

蓝远征这才看向南宫澈道:“还请王爷随我去前厅等候,小女稍后便到。”

南宫澈点了点头,迈开步子便往外走去。

蓝远征一走,刘氏顿时时回过头来,看向蓝若月,一双眸子满含恨意:“贱蹄子,以前还能仗着一张漂亮的脸蛋嚣张,现在就凭你这副容貌,看你还能得意多久!”

小花顿时维护起蓝若月:“大夫人,您身为一家之主,怎么能这么说二小姐呢?就算二小姐不是你亲生的,您也不能这样!”

“这里是你一个下人能插嘴的吗?给我滚出去!”刘氏本就不待见蓝若月,见她身边的一个小婢女都敢指责自己,更是气不打一气来

小花顿时担忧的看向蓝若月,却只见得蓝若月伸出手来拉住了小花的手,随后看向刘氏道:“大夫人,其实论身份辈分来算,我该叫你一声母亲的,可你知道爹爹这么多年为何不勉强我吗?”

刘氏冷眸一眯:“现可没有你这种女儿!”

蓝若月闻言勾唇笑了起来:“是啊,你是我爹后娶的续弦,儿子却比找这个原配的千金都大,我哪敢认这样的娘亲?这不是认贼作母么?”

“你说谁是贼?谁是贼?我撕烂你的嘴!”

“大夫人……”

小花急忙上前欲拦,蓝若月却是唤住小花道,“小花,让她撕,她若是蠢到在这个时候敢动我一下,别说爹爹会怪罪,只怕战王也不会放过她!”

刘氏动作一滞,忽然就扫向蓝若月上上下下的瞧,良久,她地就笑了一声,倾下身子:

“蓝若月,我知道你是侯府的嫡小姐这没错,可是又有什么用呢?你现在成了这副丑样,战王也退了亲,你觉得你还能指望谁?”

“指望你死去的娘吗?别做梦了!”

蓝若月盯着她那双狠毒的眼睛,模了摸额角的疤痕,却半点无畏惧,反而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道:

“是呢,大夫人提醒了我,这马上就去公主府了,听说公主师承鬼医,医术了得,能起死回生,既然这起死回生都会了,我这块儿疤想要去掉的话,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刘氏一怔,脸色猛然突变:“别青天作白日梦了,被火烧毁的容貌是不可能复原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蓝若月依旧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多谢大夫人提醒,若非大夫人提醒,我还真的差点忘记了,我这块疤痕是因大火落下的后遗症,不过平白无故的,怎么突然被大火给烧了呢?看来我得好好想一想了!”

她原本是想着,她初来乍道身子还没有恢复,本该收敛锋芒,不过眼下似乎不一样了。

既然他即将去到的是长公主府,只要她能与长公主攀上些交情,那日后的的处境自然会不一样,因而在临走之前,蓝若月也就无所畏惧了。

尤其是那场大火,她有充分的理由怀疑是这对母女所为,只不过她暂时没有证据而已,若是被她查出证据来,她定要叫这对母女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出代价!

“想?你用什么去想?凡是都要讲证据的!蓝若月,你被烧坏了脸,难不成,连脑子也被烧坏了?”

刘氏听闻蓝若月的话后,先是心里面暗暗一惊,但随后,她便是十分强势的说道。

这刘氏虽然肚子争气,但心机却不深。当年因着蓝老爷子不同意,即便生了儿子也没能嫁给蓝远征。

直到蓝老爷子走了,而张氏的身子也因为生下了蓝若月后一直不好,大夫说以后孕育艰难。所以,那蓝家老太太才是做主让蓝远征将刘氏给接进门来。

但哪怕是她给蓝远征生了儿子,但,对外,她还只能是妾。

直到张氏去了后,刘氏才被扶正,做了蓝远征的续弦。

而这些年来的养尊处优的生活,更是让她得意忘形了,而蓝若月因着从小在她的刻意培养下,性格刁难任性,经常闯祸,搞得蓝远征心里也颇为头疼,只是碍于南宫澈的身份不能处置。所以她根本不把蓝若月放在眼里,现在也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一点儿顾及都没有。

“这个就不劳姨娘担心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世上的事都是因果循环的,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蓝若月看刘氏当着自己的面毫不掩饰,便也不急于一时,左右自己已经在这了,待自己养好身体,再报仇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