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一定要看啊)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应该算是新作者还是老作者,在此之前也写过好几本,但都因为没签约放弃了,这本既然签约了,就会尽力写下去的。

照例先来感谢一波,首先感谢我的责编徐徐,虽然我俩基本属于神交的那种状态,但是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具体表现为源源不断的推荐。

其次就是我可爱的读者们,具体是谁就不一一点明,反正越在粉丝榜前面的,在我心里的地位就越重要(手动滑稽加抠鼻)。说正经的,其实之前单机的时候,很无聊,曾经一度想要放弃,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才能坚持下来。每条评论,每张推荐票,每次打赏都是我的动力,不擅长说这些煽情话,到此为止吧。

最后感谢那些给过我章推的大佬们,在此也不点明了,主要是因为我PY过的作者太多,记不清了。

感谢完毕,说点掏心窝子的话,其实关于更新速度,我自己心里也有点逼数,实在是不给力,主要原因是手残、懒癌加拖延症晚期。不过即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我,贼感动。

上架后会努力两更,最近学校其中检查,作业太多,心有余而力不足,过了这段时期,应该可以恢复更新。

至于加更原则,首订破一千,每多三百加一更:打赏一个舵主加一更,盟主十更(好想要个盟主啊)。

首订真的很重要,首订的成绩关乎到后面的推荐,而后面的推荐也关乎到订阅,订阅是作者收入的主要来源,谁都不容易啊。首订不过一毛钱,不管是看盗版的还是正版的(希望能看正版,以我的更新量,感觉一个月用不到五块钱),希望都可以来贡献个首订,那些等着养肥的,也来支持下吧,官步在这里先行谢过。

最后说下扣扣群:702084203,里面有大吊萌妹出没!大爷,进来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