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宅男的幻想

2016年,5月15日

昨天写了一些我的过去,今天就写写我所幻想的未来吧,算是个小说大纲,但是,一个是太懒,一个是太忙,所以还没动笔,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动笔,所以分享给大家看看。

......

人物:汪晓尔

人物描写:习惯性的收起脸上的忧郁,从面无表情换上一副平和天真的神情,礼貌的对着每一个人打招呼,脸上不时划过羞涩的微笑。

外貌:微微过耳的黑发中掺杂着些许白色,两边的额角细看之下有几缕枯黄,眼睛一双一单,左单右双,嘴唇总是干涩,1.68的身高,肩膀的骨架较之常人宽一些,穿着普通的T恤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

习惯性动作:一双眸中总是习惯性的带着忧郁,唇不时的抿起,怔住时总是不自觉地撕咬着嘴上的干皮。

口头禅【现实中】:走,喝酒去!

口头禅【家里】:家中话极少

口头禅【网上】:媳妇儿~

性格:极端,自卑,忧郁,喜怒无常,理智,外面的笑容一般是装出来的,亲人视作第一位,家中极少笑,极少说话,喜欢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写小说,看电视剧,和朋友喝酒之后是为数不多的真心笑容。

身体:患有情绪化胃病、臂力和拳较为发达,弱点是腿部没力。

兴趣:作家,当兵

身世:孤儿,家人很早去世

学历:正在上高中

年龄:18

经历:曾经因为一些事情,退学两年,之后又因为一些事情重新开始。

最崇拜的人:军人

最喜欢的明星:陈乔恩

喜欢的神话人物:孙悟空,哪吒

最喜欢的电视剧:花千骨,活佛济公,大话西游,柯南,迪迦奥特曼,麦克斯奥特曼,多啦A梦,西游记,笑傲江湖,封神榜【陈浩民版】,魔幻手机,西游奇缘、终极一班二。

最后的结局,建立一个理想的国度,自己和一群红颜知己在异度空间快乐的生活着。

奇遇:偶然间获的一个可以穿梭时空的宝贝,宝贝的来历:多年以后成为至尊的他为年幼的他送来的,因为时空的秩序关系,所以宝贝一开始是半残品,后来慢慢展现真正的力量。

人物关系:

红颜:花千骨、白雪、白灵、胭脂、白晶晶、春三十娘、兰、和叶、青子、明美、成实、苦艾酒、丽娜、傻妞、肖楚楚、小石川瑞希、静香、张嫣然、雷婷、球球。

媳妇儿:铁扇公主【小甜甜】、东方白、紫霞【青霞】、宫野志保、哪吒、玛荷罗巴、艾莉、莉露露、苏妲己、幽冥心。

ps:哈哈,朋友们喜欢吗,老婆和红颜太多,是不是有点小猥琐。说实在的,写起小说,一开始我只想要一份只属于彼此的爱情,但是写着写着又想要好多媳妇儿,是不是有点矛盾。

果然,男人就是一个矛盾体。

ps:我写出来的那些老婆红颜,你们认识几个呢,要是有不认识滴,给小弟投个票,收藏和打赏一下呗,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