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绯闻中心的某人1

世事难料,就连横沟一惠自己都没想过, 在多年以后, 她居然成为了一名职业杂质模特而并非投身于打击犯罪事业的警官。她和黄濑凉太成为了同事, 两人可以说是近年来人气最火爆的两位模特儿, 不少粉丝都特别看好他们这一对。

然而事实就是,横沟一惠早已名花有主。

关于这件事尽管周所周知, 可还是有不少粉丝十分支持她和黄濑,甚至作为cp粉还做过不少他们两人的视频剪辑之类的作品, 更甚的是有人在推上写过他俩的h文, 不过后来被封号了。

“凉太和惠惠的颜我真是太吃了!”

“作为颜狗, 粉上他们两个真的好幸福……妈妈为什么他们长得这么好看呜呜呜身材真好……”

“胸!!腿!!喉结!!锁骨!!我死了!!”

“上周新发的写真集有人看了吗?两人配一脸啊我的妈!”

“惠惠快劈腿吧拜托了!凉太那么好看!求你们在一起啊啊啊!”

作为其正牌男友的幸村精市看到一惠推下面的这类评论, 倒也心平气和, 最多……笑着和一惠说起了往事:“其实我觉得, 一惠当初去当刑警真的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只要幸村不挑明了说,一惠永远都看不出来幸村的笑脸之下全是MMP。

是了,当年一惠想考警校的时候, 幸村确实挺反对的。其一是他不想看到在未来自己喜欢的人会遭遇各种各样危险的事情,再者, 他更不想女友总因为处理案件而没有时间留给自己。

算是个自私的小心愿, 但是在中学时代他还在追一惠的时候,这类事情实在是糟得他心累。

一惠在纠结了很久之后,随了幸村的意愿, 没有跨入那个行业。原本她只是想找份普普通通的工作, 能和幸村两个人在未来可以安安稳稳地过下去就足够了。

只不过某些人从来不知道低调这两个字怎么写, 凭借着天生的外表和身材优势,一不小心就当起了模特。

最初只是兼职,后来人气越来越高,就走上了职业的路。

比起去当警察,模特好像没什么问题。可是在久了之后,幸村发现问题好像很大啊!

对于女友和黄濑凉太之间被粉丝强拉出来的配对,说不吃醋是不可能的,每每觉得自己突然就一头绿了的幸村经常给绯闻中心的男主角黄濑凉太打去关♂怀的电话。

至于黄濑,一个绯闻缠身的帅气模特儿,他的绯闻对象不仅仅只有一惠,有一大群,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弄出来的还是媒体要炒作,反正最火的一对就是他和一惠吧。

黄濑本人对绯闻本身是持以无所谓的心态,可唯独对一惠,他是真的很想撇清关系!他一点也不想再接到来自幸村精市的热♂切♂关♂怀,可粉丝那么多,他也无能为力。

“小惠!你能不能去跟幸村说说……叫他不要想太多啊!”对此,黄濑也向一惠本人哀怨地控诉过。

但是,一惠好像对于幸村对黄濑做过什么,浑然不知,“这话我早说过了啊,他还回答我‘嗯’了。”

黄濑:……

嗯是什么鬼,还有,如果幸村的“嗯”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的话就好了。

-

这天一惠结束了拍摄任务后,坐在公司一楼的大堂里喝咖啡。

因为拍摄过程中出了点状况,所以时间拖得比较晚。那个新来的模特心高气傲,不太配合,后来摄影生气了,才好好拍摄。

这样一来,一惠也被折腾得很累。长时间地去摆出各种好看的姿势,的确非常折磨。生气……倒也不生气,就是累。

接了幸村的电话,他最近正好回了东京和他的老师准备画展。

在毕业之后,幸村并没有去打职业,跟着一位法国的大师学习,很受赏识,说不定在未来他也能办出自己的画展。因此他是在日本和法国间两头跑,算是挺忙的。

好不容易的机会回了东京,听闻一惠也忙到这么晚,他实在不放心一惠一个人,原本预计第二天再来见女友,倒也不得不提前一下,放下行李就来了。

幸村到的时候一惠坐在一楼大堂的沙发上和他打了招呼,似乎是脚痛,坐在那里一直没有起来。

“一惠。”

看着一惠疲累的模样,幸村有些心疼。他坐到一惠的身边,这才看到一惠把高跟鞋都脱了,脚趾头上磨出了水泡。

“是今天拍摄任务很重吗?”

“嘛……倒不是任务太重的问题……”

一惠也懊恼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脚,毕竟要踩着十二公分的高跟鞋,几乎大半天都在对着镜头摆姿势,再加上那个新来的后辈不听话强行延长了拍摄时间,确实很累人啊!

读出了一惠的表情,幸村问道:“工作上的不愉快?”

“算是吧……”那个不听话的后辈的确……很令她不愉快。

“那就别想了。”幸村揉了揉一惠的头发,“去吃点东西吧,我还没吃晚饭呢。”

“啊?你还没吃啊……我回去给你做点吧不然,也免得在外面继续待着。在家里光着脚一定很舒服啊……”说着,一惠又怨念地看向了被她脱下来的高跟鞋。

“你啊……”一惠不拘小节的地方一直都让幸村很无奈,一惠本人自己不在意自己,但是幸村他看着心疼啊!于是,幸村马上掐断了一惠想要亲自下厨的念头,“附近找一家店吃点吧,就别再忙了,已经很累了不是?”

身体泛着的疲软的确警告着一惠不能再让身体受累,加上幸村再这么一说,她随随便便就被说动了。

的确有道理,但是一惠现在动都不想动,甚至不想把鞋穿上。不过形象还是很重要的,咬着牙忍痛把本就磨出了水泡的脚塞进了高跟鞋,试着站了起来。

嗯……果然很痛。不过身边有个现成的拐,一惠便毫不客气地往自家男友的身上一靠,算是找了个支力点,能让脚好受一些。

公司附近的居酒屋倒是不少,不过这个时间,居酒屋大多都聚集着一众打着领带穿着西装的上班族,吵吵嚷嚷地在店里发泄着这一天的怨气,比如这个又说上司为难他咯,再比如另一个也说了同样类似的事。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间没什么人的门店,幸村和一惠也不再做什么纠结的选择,毫不犹豫地就进到了店内。

“打扰啦!”

这是一间小到只有吧台一排空位的店铺,老板长得很凶,可能多半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没什么人愿意来吧。

一惠这才往吧台上一坐,抬头就看着这位凶神恶煞的店老板在盯着自己看。见过那么多凶杀现场的横沟一惠对这样的和♂善凝视倒不会感到害怕,只是店长那过于炙热的目光把她盯得十分不自在。

她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脸上有东西吗?”

老板义正言辞地点了点头:“有。”

“真的假的?”

“有我的目光。”

一惠:……

“店长真是个幽默的人。”幸村礼貌地回应着,他边说边朝一惠靠近了一些,十分自然地抬手揽住了一惠的肩膀,以此来宣告自己和一惠的关系。

这种话算是骚扰了吧,一惠原本想说几句强硬点的话让这位老板以后不要这样土味撩妹了,可哪知这位面露凶相的大哥突然娇羞地从台后抽出了一本杂志,朝一惠递了过来。

“……惠……惠……惠惠!我是你的粉丝,可以……帮我签个名吗?”紧张到舌头打结的语调实在是和他那副长相非常不符。

一惠接过杂志,封面是她最新拍的那一期。

真的是……粉丝吗?可是刚刚为什么要那么凶地看着她!

面对一惠怀疑的目光,店长挠着后脑勺略带羞涩地解释道:“刚刚看到惠惠进来有点紧张,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这……这样吗?”

“这位是?”

“我是一惠的男友,我叫幸村。”

听到男友两个字的时候,店长好像大受打击。可面对幸村那挑不出毛病的优雅外表,他又说不出其他的话。

嗯没错,店长是一惠和黄濑的西皮粉,凶悍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少女心。

对话还没来得及继续进行下去,就在此时,门口突然冲进来一个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的人,这人浑身上下都充斥着一股危险的气息。

众人瞬间拔高了警惕心的同时,来人从身后亮出了一把四十公分左右的刀。

一惠警觉地从座位上站起,幸村则是一手挡在了一惠的身前,把她护在自己的身后。而店长……居然像个女生一样,失声尖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