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亲……爱的?

弗雷德不知去哪儿了,黛拉等了半个小时,最后只好承认她的恶作剧有点太成功了。

今天下午的约会看来是泡汤了。

她只好先回了家。

露西看到她吓了一跳——为她的肤色与发型。她烫了一头海藻般的长发。说起来美国的巫师们有各种美发咒语,她本来还想染个特别点的颜色,后来想到要来参加婚礼才打消了念头。

哈娜和迪克还没有放假。家里只有露西,她很高兴她的孩子回来了一个。

黛拉帮她做饭,说她可以亲手做汉堡,还会拌沙拉了。“我学了一个咒语,它可以拌出最好吃的沙拉!”黛拉这么说,也确实拌好了一盆最美味的沙拉——露西尝过后说这是她从没尝过的美味!

“你可以给弗雷德尝尝。你们见面了吗?”露西问。

“呃……不算,没有。”黛拉的手搭在一起,“我听说韦斯莱家又有人要结婚了。”

露西说:“是啊,是珀西和他的女朋友佩内洛普。你明天要是没事就陪我去韦斯莱家帮一帮莫丽吧,她那里有许多活儿要做。”

黛拉点点头:“我当然没事,我跟你去。”

第二天早上,黛拉换上了一件美式女巫袍,它的领口开得很低,没有袖子,收腰,并且长度只到大腿。

——它其实就是一件背心短裙。

除了它是在女巫服装店出售的。

她必须说,美国女巫的审美观和麻瓜差不多。在美国,女巫穿的跟麻瓜女孩子一样。男巫倒是更守旧一点。

她戴着帽子,拿着给韦斯莱家人的礼物,跟在露西身后一起去了韦斯莱家。

韦斯莱家已经有很多人了。

附近的人都来帮韦斯莱家准备新的婚礼。

大家都很同情韦斯莱夫人。

“莫丽,你真辛苦。每年都要准备一次婚礼。”一个妇人说。

莫丽点头说:“我一直说,珀西他们应该在去年就结婚,这样我就不会今年再费一遍事了。”

黛拉和露西出现时,引起一阵轰动。

莫丽立刻站起来欢乐的拥抱她们两人,“黛拉,我不知道你回来了!”黛拉回抱她:“我昨天才回来。”

莫丽:“弗雷德知道吗?”

黛拉:“呃……我猜,大概,不知道。”

她们坐下一起扎缎带,做蕾丝桌布等。餐点在婚礼前三天准备更好,更新鲜。

黛拉在美国学了好几个可以扎更新鲜的蝴蝶结的咒语,好好的露了一手!许多夫人都要跟她学呢。

莫丽对露西说:“黛拉去美国学的是什么?”露西:“哦,她说是一些好玩的魔咒。”她说,“她昨天晚上做了一道沙拉,那种调料味我从没尝过!她还教给我了。”

莫丽连忙说:“也教教我。”

她看到黛拉一挥魔杖,面前的缎带就自动打成了一个双层的巨大蝴蝶结,有十个朵,非常漂亮!

“她学的咒语都很有用!真不错!”莫丽感叹道。

黛拉好好的出了一通风头,人人都想学她的咒语。

她们在韦斯莱家忙到了黄昏,其他人都走了,莫丽留她和露西吃晚饭。

黛拉为难又期待的看着露西说:“这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露西看黛拉很想留下,就通过壁炉告诉她的丈夫壁橱里有面包和香肠,让他自己吃晚餐。

莫丽高兴地说:“我买了一块相当不错的奶酪!”她准备做牛肉焗饭!

黛拉立刻去帮忙,她说她可以做一道烤玉米饼,非常好吃!

等韦斯莱先生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餐桌上摆着好几道美味的菜,他惊讶地说:“你现在就开始准备婚礼上的餐点了吗?可是还要一个月呢。”

莫丽和黛拉一起出来,“别胡说。”莫丽说,她放下手里的盘子,在围裙上擦擦手,想起来说:“哦!我忘了把弗雷德叫回来!”她对黛拉说,“亲爱的,你先坐下,我保证他会立刻出现在你眼前!”

她快速跑到壁炉前,施了个咒,叫对面的弗雷德:“弗雷德,你今晚回来吃饭!”弗雷德的头很快出现在壁炉里:“我现在没有时间,妈妈。”

莫丽:“黛拉来了。”

弗雷德立刻把头伸长了,像是要从壁炉里钻出来:“她回来了?!”莫丽回头招手:“是的,黛拉,你快过来。”

弗雷德期待的快把半个身体都探进壁炉中去了。

在他身后的店员听到他欢悦的声音在喊:“黛拉?你真的回来了?你为什么不……”他突然不说话了。

店员奇怪地看着他。

只见他的老板,弗雷德·韦斯莱先生在壁炉里僵直了数分钟后,从壁炉里出来,跟着就幻影移形了。

店员看着还没有整理过的店面,以及未经清点的库存,“……这都要我一个人干吗?”

他想了想,虽然不太高兴,但也没办法。

“不过,韦斯莱先生走的时候脸色可真奇怪。”

像是想要笑,又像是想要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