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惊险一幕

妙音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心中一沉。

这艘高约8米的游湖船,甲板离水面约有2米高,船边沿挂了一圈轮胎,这轮胎风吹日晒,原本灰扑扑的,十分不显眼。然而,她们脚边那只轮胎顶上,却有一个湿漉漉的巴掌印。

那只湿漉漉的巴掌印,浸得比轮胎其他地方黑了不止一个色调,十分明显。看起来像是个小孩子的。而让人最为心惊的是,这只巴掌印离甲板足有1米多高,而且手掌向外,五指冲着船的方向,很明显是从外面往船上爬。而他们这些人在甲板上,是绝对不可能留下如此印记的。

这孩子,恐怕还在附近。

……

很快,船靠岸了,警察也来了,进行了一番问话之后,便带走了尸体,去进行调查。

而学生们虽然被吓得不轻,毕竟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也是一阵新奇,但很快又都把这事抛在脑后,在水上乐园开心地玩起来。

妙音便在水上乐园里逛了起来。水上乐园设施挺多,一群高中生在里面穿梭来去,人气极旺,妙音一路走了许久,也没看到人,便被几个女生拉过去玩极速滑道,就是从坐充气气囊从蜿蜒的滑道内的滑下,冲入水中。妙音不觉得有什么好玩的,但是被人拉着,也没有推辞。

妙音坐入充气气囊车中,其他几个女生看了一眼十几米高的滑道,各个躲在妙音身后,又是惊吓害怕地拉着手不敢动,又是迫不及待地兴奋着喳喳叫。身边工作人员看得直乐,数了声一二三,便推车往下滑。

妙音自然是无惧的,一路向下,除了风大点于是眯着眼睛之外,全程仍旧一副面无表情的脸。而她身后,几个女生高昂地尖叫声,几乎要把她的耳膜震破。

然而,这声尖叫声中,妙音却猛然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她看向旁边,却因速度太快,什么也看不清。

哗啦一声,气囊车冲入水中,荡漾起层层叠叠的水波,几个女生都哈哈大笑起来,还有人说妙音真厉害,一声都没叫,一点儿不害怕。

然而妙音却猛然站起身来,一步跃上台阶,奔向东边一个区域。

妙音的直觉很准,当她到时,何美琪正被几个女生围着,脸色惨白,急促地喘息着大哭,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流,一看就是惊吓过度。而另一边,尖叫声的发声者,王晴晴,却是直接晕倒了,一个老师抱着她到岸边,正在掐她的人中。

人群中一阵骚乱,许多人七嘴八舌地说着什么。

妙音竖起耳朵,很快,便从这些人的议论声中,整理出了事情经过。

何美琪正在和一群人玩超级造浪池。一群又一群人工浪花迎面浇过来,很是有趣,吸引了许多学生,其中就有何美琪,她拉着几个闺蜜一起玩。一群浪打过来,何美琪就消失了踪影,其他几人也没注意。

直到浪打完了,才有人发现,何美琪正趴在半腰高的水面里,面部朝下,手脚大力划拉着,弄得水花四溅。

有人奇怪,这水就腰部那么高,何美琪这是在干什么?刚开始还有人看着玩,闺蜜们都叫着何美琪的名字,让她起来。然而,何美琪却没有任何反应。一个人去拉何美琪起来,却根本拉不动她。

然后,何美琪的挣扎却越来越微弱了,连手脚也都开始抽搐起来,看着诡异极了。

就在这时,只听得王晴晴一声尖叫,一下子把吓呆的众人都惊醒了,连忙七手八脚去拉她。说也奇怪,足足七八个人,废了吃奶的劲儿,才把何美琪从池子里拉出来。

何美琪喘了半天,好不容易精神恢复一点了,就边吐水边哭,吓得不行。平日里挺嚣张一人,现在看着就跟一小可怜似的。

这是见鬼了。妙音十分确定。她刚才在那边就感觉到了异常,只是现在,这水中却是什么都没有了。

妙音目光看向何美琪,她面中的黑色雾气更加浓了。妙音十分怀疑,何美琪到底是吸引鬼的体质,还是做过什么,所以才引鬼缠身,处处倒霉呢?

刚才和妙音一起玩极速滑道的几个女生也过来了,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都纷纷议论起来。

“这是咋回事啊?撞鬼啦?”

“说啥呢!别吓人好不好?!”

“你们说,这事儿跟咱们船上捞起来那个人有没有关系?我姥姥说过,在水里淹死的人,都会成为水鬼。需要找一个人做替身,才能重新转世投胎。那些女人孩子,阳气弱的,就很容易被迷惑,自己不知不觉跳到水里淹死。”

“对,我妈妈说我们老家就有一个人在河里游泳,然后突然被水草之类的什么东西缠住了,怎么都挣脱不了,辛亏呼救被人拉起来了,但是起来之后他脚上就有一道黑黑的手印。后来他带着人过来打捞,结果你们猜怎么着?那水底下干干净净的,一根水草都没有。”

“今天那人被捞起来的时候,身上缠得全是水草。他是不是不甘心,特意来找替死鬼的?”

几个女生变了脸色,齐齐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旁边几个男生听到这里,都指着她们哈哈大笑起来,“哪儿有鬼啊!别自己吓自己了!”“哈哈哈,胆小鬼!”“水鬼啊,你点快来啊,我好怕怕啊!”

经过这事,许多学生都有些害怕,三三两两上了岸,或改玩地面上的项目,或跟着朋友在四处逛。连老师都专门集合众人,特意讲了外出游玩要注意安全云云。

妙音接下去也没有下水,而是在附近继续转。然后就看到几个警察,正在附近盘查什么。妙音便走过去,听到他们说话。

“这小孩儿真是可怜,才12岁,就这么没了。”

“他可怜什么?他爸妈才可怜呢。听说接到电话,当场就哭成了泪人儿。你说这些熊孩子,都吩咐过了不能在湖里游泳,非不听,现在淹死了,好了,爹妈把他拉扯这么大,全白费了。”

正说着,其中一个人手机响了,他接了电话,说了些什么,然后挂了电话说道:“得了,他爸妈来了,正在认领尸首呢,咱们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