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十一 爱情是不受能力干扰的

言曦说走就走,连声招呼都不打。

她对门口的大兵说了句去洗手间,就大摇大罢的出去了。

许志寒紧忙也对大兵说去洗手间。

“你也去洗手间?”大兵抓住他衣服。

“是、是啊。”

“我带你去!”大兵说的不容商量。

许志寒心想难道是自己长得不够友善?

被大兵抓着的许志寒,只得跟他走。到了外面,许志寒看到言曦就朝她走去,被大兵抓住衣服粗鲁的拖了回来。

大兵很不悦的问:“你想干嘛?”

“上洗手间啊!”许志寒理直气壮。

大兵阴阳怪气的打量。“洗手间在这边。”

“那她为什么往那边走?”

“那边是女厕!”

许志寒见他一脸警惕的样子连忙讲:“哈哈,那个误会,误会。”

言曦听身后许志寒的声音,笑得几分得瑟。老娘我要甩掉你,分分钟的事。嗯,不过还是带上他吧,等跟长官汇合,接到大使后就都退出F国了,不能留他一个人在这里。

言曦去手洗间转了圈,见没人对自己起疑就往外走。

但在穿过宽阔的操场时,她被人注意了。

言曦发现有个跟战友聊天的大兵不时看自己。她神情自若,走的也无比坦荡。

那大兵朝她走来。

言曦仍是没一点心虚的。

“喂,女士,请你等等。”大兵叫住她。

言曦一脸无辜及纯真的停下,不解的看他,并关心问:“下士,有什么事情吗?”

大兵打量她。“再往外走是出去的路,你是迷路了吗?”

“是安得列上士找我有事,他叫我去门口等他。”

“原来他们说的安得列女孩是你啊?”“那你快去吧,他可能只是来这汇报一下工作的。”

“好的。谢谢你的提醒。”言曦微笑的冲他说完,果真加快了脚步。

有这么好的借口,为什么不用?不过这安得列女孩是什么鬼?自己只是告诉他名字而已。嗯,一定是他的那些战友传的。

言曦一边想着这些事,一边出了这若大的操场,然后用同样的招数顺利通过最前沿的关卡。

她人是顺利出去了,可却证实了安得列女孩这个事,导致所有空闲的大兵都在八卦这件事。

言曦管不了这么多,她只知道要出了这里,然后去找长官他们,其它的事都无关紧要。

言曦安全起见,没有偷车的想法。她走出站岗大兵的视线,在路边留下线索就跑了。

许志寒出来看到地上的指北针图标,以及旁边的时间,立即追了上去。

她说只等他三十分钟,他要不快点她可是会真走的。

而在言曦和许志寒走掉的三小时后,戟羽寒他们来到了瓦尼日军营,直接找到了他们的指挥官。

戟羽寒将一张盖了章的文件放桌上,对指挥官讲:“亚瑟先生,我们来接人。”

亚瑟看到文件歉意的讲:“少将先生,请相信我们,我们已经努力了。”

“感谢F国为我们国公民做的一切。”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亚瑟说完便讲:“我带你们去见他们吧”

“不用,我们这次只要一个人。她叫龙牙,其他人会有另外的战友来接应。”

亚瑟为难的想了许久。

他自然是希望他们把人都带走的。毕竟交给他们之后,那些人的安全就不归他们管了,即使是遇到危险也不关他们的事,另外他还可以把照看他们的那批战士调到前线去。

戟羽寒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们会在今晚八点全部撤离港口,所以不会让亚瑟先生你照顾太久。”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亚瑟看批准的文书点头。“你们先坐一下,我叫人去找你们要的这个男人。”

“她是个女孩。”

亚瑟错愕,随后点头,拿起电话叫部下把人带来他的办公室。

等挂掉电话,亚瑟开玩笑的讲:“还好那位小姐在我这里,要出了什么事贵国不得记恨上我们。”他这是以为那位小姐是谋位国家级人物的千金,不然怎么会让一个少将来亲自接她呢?

戟羽寒相当平静,淡漠的看了他眼。“她是我的一名战士,我的任务需要她。”

亚瑟语噎,比刚才还要震惊。

这时一个大兵跑进办公室,有些急促的讲:“长官,那个安得列的女孩跑了!”

亚瑟不由的拔高语气。“跑了?怎么跑了?你们没告诉她我们是在帮助她吗?”

“我说了,可她说安得列找她,我们便都没拦着。”

“你们这群白痴,安得列是你老子吗?报他的名字就可以自由出入?你们还有没有一点军人的纪律了!”

对亚瑟的大发雷霆,戟羽寒显然关注的重点不一样。

戟羽寒看那大兵和亚瑟,冷疑的问:“你们说的安得列是?”

亚瑟亲自跟他解释。“是我手下的一名上士,是个非常有能力的男人。”

“那安得列女孩是什么?”

大兵激昂的讲:“就是安得列的女孩啊。我们都很看好他们哦,虽然女孩是Z国人,安得列又长期呆在部队,但只要他们相爱,我们想一切都不是问题。”

小分队成员们:……

龙牙真是惹得一手好桃花。

戟羽寒脸上看不情绪,嗯了声就对亚瑟讲:“感谢你为我们腾出的宝贵时间,既然人不在你这里,那我们便不打扰了。”

亚瑟跟他握手,不断道歉表示自己的歉意,并让大兵送他们出营。

大兵很乐意跟Z国这些长官们交流,亢奋的带他们出去,一路都在说好朋友安得列的好话,就希望他们也能够接受安得列,并且支持他们。

戟羽寒脸色越来越冷,薄唇紧抿,一言不发。

叶枫林装帮没听到。反正不管这个安得列有多优秀,想跟龙牙在一起,是没可能的。

言玖看叶枫林不为所动,倒稍稍松了口气。

最后还是陈劲听不下去了,人高马大的他打断大兵喋喋不休的话,问了:“你觉得是安得列好,还是我们好?”

大兵看他们一遛的军衔。好嘛,全都是军官。“这个,能力不说明什么。爱情是不受能力干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