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章 痴美人睡身侧

李青衫心里咯噔一下,这女人眼神透着不信,却坚持让他治,可见其心,若是真治好了,怕要遭到因果牵绊。

蓝寡妇琢磨不明白这里面的弯弯绕,可她却真怕李青衫治死了人。

她满是担忧的神情,挽着李青衫的胳膊道,“胖儿,是不是真有把握,这人命关天,可不是闹着玩的。”

治不好,丧良心惹麻烦,若是治好了,怕少不了事端,李青衫左右为难的表情,众人看在眼里。

“有人找死,咱们也不能拦着,你们说,是不是?”

王赖子眼神这叫一个得意,他低头冲身后的医生窃窃私语,时不时凑到美人身边献媚。

李青衫甩甩脑袋,攥紧了拳头,待他下定决心摸进轻薄小被,再次触碰那团丰满,这美人的眉毛颤抖了一下。

醒了?

李青衫的手感觉到砰砰的心跳,急促有力。

这姑娘肯定是醒了,可她没有睁眼是什么意思?

李青衫心里有些纳闷,打小跟蓝寡妇长大,他好色之心从未断过,可这趁人之危,李青衫不屑,手刚要脱离玉峰,却被双柔荑攥住。

“醒了?”

妖媚女子倏地上前,李青衫面色如常,感受着手背上指甲轻挠动,带着不解缓缓摇头,“哪有那么容易。”

“想你也治不好!”

女子声音凄冷中夹杂着一丝得意,王赖子还以为得了机会,冲上前道,“他不行,换成咱爷们的人试试!”

这王赖子为了那高额的诊金,冲上来就要掀开病美人身上轻薄小被。

病美人听见身后药箱子晃动,噪杂的脚步声,裹着被子蹭一下坐起来,张嘴第一句就是,“我要吃香蕉!”

“你醒了!”

李青衫身后两声不同味道的惊呼,女声不甘,男声更是仇怨。

“看来这诊金,我是能拿到了。”李青衫不明白这吃香蕉是什么暗号,故作兴奋的姿态,可这心思却飘向身后妖媚女子。

只看她激动的上前,双手伸向病美人道,“婉儿,你可算是醒了,你吓死我了!”

“你是谁?”

病丫头歪着脑袋嘬着手指,挪动身子凑向李青衫。

轻薄小被子从肩头滑落,露出半片雪白,病丫头丝毫没有在意的意思,她委屈的开口道,“我要吃香蕉!”

这美人香肩引来无数贪婪的眸子,王赖子垫脚幽怨的张望,嘴里碎碎嘀咕道,“怎么还让这小子治好了?”

李青衫皱着眉头捏着病丫头的皓腕,心却是仔细的感受着另一只手上挠动的指甲。

“疯了?”

李青衫猜出她写的字,惊呼出口,这时候他手心遭到指甲猛戳,病丫头嘟嘴咔吧着眼睛,“对,我要吃香蕉!”

“看来是伤到了脑子,多半是疯了。”李青山配合演戏,露出惋惜神色,替丫头拉上小被儿。

“好!”

两声叫好,异口同声,李青衫都惊的探直了脖子,他故作不解的回头。

女人意识到自己失态,强掩饰着喜悦,露出失落神色。

王赖子双手一拍,更兴奋的开口道,“这疯治好了,能给多少钱?”

妖媚女子掏出电话,像是没听见这话,径直走向外屋,王赖子殷勤的跟出去,这财迷的样子跟周扒皮也差不上几分。

“你……”

李青衫刚想问个明白,银针冷锋落在脖颈上。

婉儿丝毫没有病态,出手迅速。

李青衫猝不及防,感觉脖颈上的针有些无语道,“就这么对待救命恩人?”

婉儿脸倏地红润,嗔怨的白眼飞向李青衫,心道,你这治病的手法,也太羞人了,那从未开垦过的少女峰让你玩了遍。

“我疯了,千万别露出马脚。”

她这话急促中带着恳求,红扑小脸上镶嵌明眸里更是藏着希望,恰时脚步声响,婉儿瞬间换了个姿态,伸手白嫩的手臂,扯着李青衫的胳膊往自己怀里拉,嘟嘴带着哭音道,“我要吃香蕉!”

李青衫心里应了婉儿的请求,却装作不耐烦的的样子对着妖媚女子开口,“病治好了,疯可不干我事,带走,这也太烦人了。”

这蛇蝎美人嘴角勾出得意的弧度,伸手戳在婉儿的额头上,淡声道,“这下可有点妙了。”

“你坏女人!”

婉儿猛地敞开被子,将李青衫直接裹了进去,耷拉着眼皮藏在李青衫怀里,一秒流泪,梨花带雨的样子我见犹怜。

藏在被子里的玲珑娇躯触体清凉嫩滑,李青衫心猿意马,可他知道现在不是偷香窃玉的时候。

李青衫佯装厌恶,他刚转头,妖媚女子弹着指甲里的灰尘,命令般的开口道,“既然离不开你,那先在你这儿治,钱马上打到你账上,我回去请来名医……”

“我这就有名医!”

王赖子眼珠子都掉在钱眼里,妖媚女子眼珠一转,伸手搭在王赖子身上,前倾身子轻声道,“若是治好了,我必定重金报酬!”

这媚惑的笑让王赖子骨头都酥透了,他结巴的连连点头,猫腰盯着妖媚女子离开,他立马嚣张的指着李青衫道,“治病也是大家伙的事,你拿了一笔,这疯病的酬金我必须得分一杯羹!”

王赖子说着话就往前冲,这贪财刁钻的目光勾起了李青衫心里积压的怨恨,他猛地出脚,第二次踹在了王赖子身上。

这可了不得,为了钱王赖子忍了一次,可这次他恼火上头根本压不住,扫了眼周围抄起墙柜上的酒瓶子冲李青衫直接砸了过来。

“啊!”

婉儿尖叫的蜷缩成一团,缩到墙根下。

这聪明的举动让李青衫能放开手脚,看他梅花桩的步调踩着炕沿跳起来,旋着身子就是一脚,正踹在王赖子脑袋上。

“干你母,打老子!”

王赖子侧飞了出去,这一脚的威力还真不是吹嘘,撞的门框子都飞了出去。

“你不是牛逼,认识大哥老流氓么?来啊!”

李青衫动了手,火气也跟着出来,跳下炕随手捏住村痞的脖子,举了起来直接甩了出去,正砸在王赖子的身上。

“小爷现在牛逼了,当年欺负我事,咱们今儿也论论,你想先洗个尿浴还是让蚊子叮你小丁丁!”

王赖子呲牙咧嘴怒骂着起身,抄起腐烂的门框子砸向李青衫,正砸在了李青衫的拳头上,木方子应声断裂,飞出一截。

挨打的没怎么样,打人的虎口发麻。

“来啊!”李青衫怒目狰狞,拳头砰砰的砸着自己胸口。

王赖子剑李青衫发了狠,心里揣着三分胆怯后退,颤栗的开口道,“犊子,你,你怎么这么大力气!”

“滚,听见没?”李青衫压着撕吧了他的怒火,指着门怒吼。

王赖子眼珠一转,双手拦在身前咧开嘴笑道,“都是为了治病,和气……别,你治,我这就走,你治!”

李青衫凶神恶煞的眸子盯着屁滚尿流的王赖子,突然觉得自己霸气无双,忍不住大笑道,“娘希匹的,还敢欺负老子!”

蓝寡妇见这一幕心里担忧,可报了仇的舒坦让她笑开了花,“等着,姐今儿给你弄点好的!”

“今晚,我还得好好奖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