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 章 土炕上的沸腾

热闹的屋没了人,顿时寂静起来。

李青衫攥着拳头盯着墙上的黑白照,心头涌上一股子悲凉。

他是孤儿,爹妈跟蓝寡妇的男人一起没了,当时车上还有些人,其中就有王赖子。

死死伤伤的人没捞着好,可王赖子啥事没有不说,还捞了笔富贵。

“得了本姑娘的宝贝,就嚣张成这个样?”

“啊!”

这丫头神出鬼没,突然出声吓了李青衫一跳。

李青衫学了二半吊子的中医,却在婉儿这得了医道秘籍,脑子里一锅粥的杂烩,可谓古往今来医学心得病例。

传说中的药医传承,李青衫所得不过是这宝贝中的一层皮毛。

“傻样。”

婉儿瞟着飞眼,纵然病的脸上惨白也显得楚楚动人。

李青衫见过这轻薄被子里的赤果,救人心切时,没来及好好看看,现在,他心思有些躁动。

“你得了便得了,本也是祸端,作为回报,你得保护我一段时间。”婉儿话说的轻松,可脸上肉痛谁都看的出来。

李青衫差点激动的跳起来,故意转移话题道,“那个,你能穿上件衣服么?”

“不好看?”婉儿脸蛋红扑扑,撂下被子,摆出个谜人的姿态。

李青衫咽了口吐沫,婉儿丰腴的长腿没有遮掩,恰到好处的肉感让人恨不得咬上一口,白雪般的小裤裤中钻出几根调皮的毛毛,平台的小腹上卧着高耸的双峰,隐约能看见一丝嫣红。

李青衫口干舌燥,缓慢的转身,可脑袋却是舍不得转过来。

“看够没?”

婉儿说话带着颤音,本就是调戏一番,却没想到竟对这赤果的目光,生不起任何抗拒之心,樱桃红蔓延在脸上,更是诱人。

你都不避讳,那我还装个屁?

李青衫索性转过身,大大方方的盯着婉儿玉体,看见肚兜后藏着漆黑,脸色骤然认真起来,伸手戳在婉儿心窝,凝重的口吻道,“这东西别洗,能保你的命。”

婉儿好容易压下了羞愤,被这一戳弄的更燥热了。她脸跟染了云霞似的红润,她猜出是那宝贝作祟,心里委屈极了。

这丢了宝贝,难不成还要搭上自己?

她嗔怨的眸子盯着李青衫,故作矫情道,“记住我是疯子,作为报答,你得养我!”

李青衫咽了口吐沫,这美事怕是无福消受,他一想柳晴凶悍的样子,下意识的出声婉拒道,“我穷,家还小。”

婉儿眼神有些幽怨,有些无语道,“你这……我要吃香蕉!”

这话来的突然,李青衫神情疑惑,被玉手推了下才反应过来,脑袋伸出外屋一看,柳晴蹑手蹑脚从院里进来,回头瞄着,垫脚走着,跟做贼似的。

“你来……”

李青衫笑盈盈的上前,却被一双玉手环住了腰。

“好哇,这都抱上了!”

“我要吃香蕉!”

婉儿装疯卖傻有些可爱,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凝视着柳晴。

柳晴更是气的抄起锅台上的铲子指着李青衫怒骂道,“怎么滴……”

“疯了!”

李青衫顾不上享受身后蹦跳的肉球,赶紧出言解释道,“疯了,跟小孩似的,要不你带回家养着?”

柳晴气的嘴皮哆嗦,差点应下来。

她质疑目光盯着李青衫,踱着步子绕着婉儿打转,婉儿胆怯的藏在李青衫身后,一瘪嘴哇哇的哭起来,“坏女人,好丑!”

“怎么哭了?谁丑啊?”

柳晴气的头发都竖起来,瞧李青衫无奈的表情,皱着眉头不悦道,“疯了也不能没羞没臊,赶紧穿衣服!”

“凶宝宝!哼!”

婉儿抹着泪,气鼓鼓的甩开手,嘟嘴的样子真像个孩子。

柳晴看在眼里,信了三成,她大咧咧的走上炕头,熟络的趴在炕上,碎花裙子边角上扬露出白皙的大腿,隐约能看见一丝神秘的黑。

“咋,又不舒坦了?”

李青衫轻车熟路,坐在柳晴身侧熟练的按着柳晴的腰眼。

“可不,你婶天天吆喝着我去相亲,东奔西跑的累死了。”柳晴说着话,仔细感受着腰部的力度变化,这痛觉突来,她却咧开嘴笑了。

“你也不争气,有些话总不能我个女人开口,你说是不?”

李青衫听到这话,手跟着心愉快起来,这明摆着让我上门提亲,他像打了鸡血似的立志道,“晴儿,我肯定能有钱,你,在等我一年!”

“我二十八了。”

柳晴幽怨的神色,叹息一声。

郎情妾意的日子谁都想,可女大当嫁,要不在村里墙根地下碎嘴的老娘们保不齐能说出什么幺蛾子。

李青衫心像是被狠攥了下,手跟着一紧,柳晴吃痛倒吸一口冷气,两人不说话,气氛陷入尴尬。

婉儿看明白了什么事,贪玩的心思作祟,随手拍在柳晴的屁股上,这臀浪翻飞,李青衫愣了下,刚要呵责,却看见婉儿竖在唇边的嘴。

柳晴嘴角上扬,非但不气恼,反而在偷偷笑。

李青衫哪懂女人心思,看婉儿比划着各种手势,有点懵,婉儿气鼓鼓戳着李青衫额头,伸手在柳晴腚上又捏了一把。

“死胖子,这么些年,你可算开窍了。”

柳晴攥着压在身下的枕头,眉眼笑成了一弯月牙,她趴在炕上心都焐热了,像是抹了蜜一样甜。

李青衫听到这话,眼眶都瞪大了一轮,这他要在不明白,那真是木头了。

咕咚。

咽口水的声音响在耳畔,柳晴把酒红色的脸藏的更深,期待着一些事的发生。

李青衫的手向梦寐以求的女人伸了过去,却有不敢似的缩了回来。

“你可真墨迹!”

柳晴等了半天,急性子让她管不了那么多,猛地翻身坐直,拉住李青衫的手放在胸口,听不出羞涩的口气对李青衫道,“先把饭作熟了,我跟家里也有话说。”

李青衫感受着柳晴的饱满,小腹一阵小火苗蹭蹭往上窜,这鼓囊的地方里面没什么隔阂,掌间温度迅速火热起来。

李青衫还有点不敢相信,今儿要告别射手座,走向人生巅峰了?

俩人嘴里不断分泌着吐沫,却还觉得口干舌燥。

柳晴闭上眼,脸上难得露出一抹羞涩,嘟着嘴往前凑了凑,唇瓣交缠的刹那,仿佛电了李青衫,他将柳晴按在炕上,鼻尖萦绕着梦寐以求的芬芳。

婉儿抱着双腿,复杂的眼神盯着交缠在一起的二人。

情到浓烈,情火让狭小的小屋升腾起阵阵火热,李青衫彻底疯了,胡乱的在柳晴亲吻。

“李青衫,我今日许了你身子,你可不能没良心。”柳晴挺着酥胸,几乎闷死了李青衫,后仰着脖子,声音如泣如诉。

可就在这时候,哐当的声音响起,微黄的天空闪烁着冲天火光。

“李青衫,给老子出来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