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第四天.世界级别的珍宝

第四天,正太是世界级的珍宝

加州清光带着自己搓出来的刀装去单刷1-1之前,审神者特别交代他不要在路上随随便便捡东西回来。

加州清光飘着花表示自己明白了,并且再次深深地陷入了“审神者只爱我一个”的错觉里不能自拔,甚至他开始嘚瑟地思考,虽然自己很开心,但是作为一个称职的刀剑男士应该劝说主人不能太过偏爱自己,不然对本丸发展不利,即使不喜欢其他刀剑付丧神,但是召唤还是要召唤的,大不了到时候自己冠宠本丸就是了,哎呦想想还真是苦恼呢,被审神者大人喜欢着,真是…..太让人害羞了。

加州清光捂着脸扭捏了起来。

敌方短刀表示你小子是不是看不起我们。

抱歉完全没有这个意思但是也不能在你们身上浪费太多时间,离开本丸太久的话主人会思念我的。

所以,“头颅落地去死吧。”

哦呀,因为太过兴奋所以不小心说错了台词啊神明少年。

加州清光迅速搞定丑陋的时间溯行军,一边整理围巾一边往回走,为了尽快赶回去,他决定抄小路。正仔细低头检查自己的指甲油有没有花掉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踢到了一个东西 ,那个东西碰在路边的碎石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加州清光顿住了,思考了一下他决定仍然把目光放在自己的指甲上没有转移。

啊,以刚刚踢到的重量来看应该是短刀吧……不不不才不是呢说不定只是石块而已。

悄咪咪瞥一眼。

啊啊啊真的是短刀怎么办……捡回去的话主人一定会不开心,毕竟…毕竟主人只喜欢我,啊真是苦恼呢。

悄咪咪把目光转回指甲上。

轻轻把短刀踢进草丛里。加州清光表示我今天没有抄小路回去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掉了一小块颜色呀,主人会不会觉得我不可爱了……”红眸付丧神飘着花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脚步轻快的往回走。

所以说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不会啊反而美滋滋的呢。

如果加州清光知道表情包的话一定会这样想吧。

而当加州清光飘着花回去本丸看到自家主人捧着短刀的时候,突然有种自己在外辛辛苦苦打拼回到家却发现自己的钥匙已经打不开家门那样的微妙感觉(划掉)。

“主人……”

“加州啊,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所以怎么又突然不开心…..少女审神者表示非常不解。

“主人,锻出了第一把刀吗?真是恭喜了。”像我这种政府硬要送给的刀,果然不会受到喜欢吧。

“嗯,锻出一阵子了。”一直在试,稍稍过了把瘾可惜并不顺手。

“是在……”等我回来,所以没有召唤吗?

“你一直没有回来。”召唤出小孩子扔给谁看着??

“主人,召唤他吧,我已经胜利归来了。”回来了,和您一起,作为本丸的主人,迎接新同伴的到来。

加州清光觉得主人把他当做了自己人,刚拥有人类身体的付丧神不知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如果要说的话,大概就是,“等你回来才能一起招待客人”这样子吧,像一家人,对,就是一家人。

少年付丧神觉得自己找到了合适的形容,并且为这种形容悄悄的开心起来,和单纯被主人喜爱的开心不同,似乎一下子有了一些责任。

必须,必须要让主人觉得清光很可靠才行。红眸的付丧神眨了眨眼,觉得有什么不同了。

少年你戏真多。审神者如果知道拥有色号成谜美丽腮红的付丧神在想些什么的话,一定会这么吐槽。

那就召唤吧。

审神者带着少年付丧神走向庭院。一边走着一边询问。

“没受伤吧。”

“没有的。”

“很好。”

“可是……”指甲油花了,快说啊加州清光不要怂,说出来让主人帮你认真的打扮啊!

“嗯?”

“没什么,只是刀装没有了”加州清光,瞧不起你!!!付丧神沮丧的低下头,在心里愤怒地大骂自己不争气。

“没关系,你没事就好。”我还不会手入……

“啊,主人……”好感动,主人的爱。

清澈的灵力灌注进短刀刀身,光芒闪烁之后一个粉色短发,海蓝眼睛的孩童出现在眼前,佩戴着护胸的盔甲,头上的军帽微微歪着,军装小皮鞋,白色大腿袜一直没入军装短裤里,领带规规矩矩的打好,腰间斜系着编绳,一手轻轻扶着本体,一手有点忐忑的贴在裤缝上。

男孩稍稍低着头,好像有点害羞,但海蓝的眼睛仍然好奇看着审神者,最终还是露出了开朗的笑容。

“我是秋田藤四郎,因为没怎么出来过,有点忐忑不安呢。”

啊啊啊啊啊啊粉色的头发好好看好想要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审神者已经陷入癫狂。

审神者的面部肌肉微不可见地抽搐了一下。拼命控制着自己的表情。

秋田藤四郎眨了眨大眼睛。

秋田藤四郎又眨了眨大眼睛。

秋田藤四郎开始着害怕了,第一次出来就不被喜欢怎么办……,似乎,还有可能挨揍?

“主……主人,没事吧。”加州清关看到自己的主人手缓缓的举起来了,主人该不是想打小孩?有点方怎么办。

审神者终于把头放在了秋田藤四郎的手上,哦不,是把手放在秋田藤四郎的头上。

拍了一下。

再拍一下。

没忍住,再拍最后一下我发誓。

最终还是揉了揉。哦哦哦哦哦好蓬松好柔软啊这个发质!!!

“秋田,很可爱。”审神者镇定地夸奖道。

“哎?”秋田藤四郎怔了,随即露出大大的笑脸

“喜欢审神者大人~”扑~扑进怀里了好棒o(≧v≦)o~~,蹭一蹭。

正太扑过来的时候蓬松的樱粉色自来卷短发随着动作颤了颤,海蓝的大眼睛开心的眯成弯月,审神者把秋田藤四郎抱了个满怀,像抱着一只巨大的粉色奶油蛋糕。

“啊,正太真是世上的独一无二的珍宝。”审神者揉着粉色的头发这样想着。

什么嘛,仗着小孩子的样子…..加州清光悄悄摸了摸自己的发顶,明明手感也很好的啊。

“主人,我带秋田去熟悉一下本丸吧。”干得好加州清光,少年付丧神默默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去吧。”审神者,面无表情地拍了拍秋田藤四郎的头,示意他跟上。

“那我去了哦主人。”正太退出审神者的怀抱,跟在加州清光的背后回头向审神者招招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