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2.12独家发表

杜笙他们九点多才到,找到甄甜时发现她正坐在吧台上吃水果,晃悠着腿,“你挺悠闲啊,不去玩?”杜笙指了指舞池。

甄甜摇头,往厨房那指了指,漫不经心地说:“秦王在给我做吃的。”

杜笙还没说话,荆竹一下就乐出声,笑了半天没停下来。

“笑什么?”甄甜有些奇怪。

荆竹咳嗽一声,没说话。

杜笙瞪她,“你知道你这样子像什么?我现在有点怀疑今天的头条是不是真的了。”

“我怎么了我?吃个饭都不行啊?”甄甜大方的把水果盘子往杜笙面前一推,“喏,分你一点。”

“谢谢你哦,你这样子说没怀孕我都不信。”杜笙扎了块火龙果到嘴里,“跟你之前的状态完全不一样,你这懒散的样子,还能上台唱歌嘛?看看别人。”

说着,杜笙随手指了下大舞台上唱得热火朝天的乐队们。

众人看过去。

大舞台上主唱孟野正抱着吉他嘶吼着,穿着一套洞洞装,上衣领口开得极大,时不时溜到他肩膀的位置,长袖子还被剪断了,两截袖子像唱戏一样挂在胳膊上。

孟野唱着跳着嫌麻烦,又开始脱衣服。

孟野的裤子也破破烂烂的被剪了几条口子,长长短短随着他大幅度的动作灯光一打下去,两条白嫩的大腿都能看到。

杜笙看着他那样都有些担心,问甄甜:“他会不会连裤子也脱了?”

甄甜捂着肚子笑:“难说,要不你上去帮他套个麻袋?”

杜笙给了她个白眼:“胖甜瓜,我发现你这有男人和没男人就两个样啊!”

“怎样?不服气你也找个?”甄甜抽了几张纸擦手,看到秦王从后面端着托盘正往这边走,还特地举高手跟他招手示意。

“切,”杜笙嚼水果的动作定了一下,没再说话。

荆竹眨眨眼,喝了口酒,问甄甜:“你们什么时候结婚?要不要给你休假?”

“不用不用,暂时还没考虑结婚的事。”甄甜笑说,“我俩关系还没到那时候。”

杜笙心里嘀咕这妞又再搞什么幺蛾子,明明之前一副为了那男人半死不活的模样,现在人回来了跟他说还没到时候?杜笙觉得自己连白眼都懒得翻了,问:“你俩现在啥关系?”

“他在追我啊,我这不是还没答应么。”甄甜见秦王走近,笑得更灿烂了。

“……”杜笙简直没话说,甄甜她现在肯定不知道自己说这话的时候有多腻歪人,没忍住,杜笙吐出一句:“你说的,别怪我不给你放假。”

“在说什么?”秦王把刚做好热乎乎的食物放到甄甜面前,然后坐在她旁边,自然而然地用勺子舀了一勺土豆泥给甄甜吃。

杜笙觉得这地方没法呆了,拉着荆竹转身就撤。

“别走啊,你们去哪?”甄甜嚼着口里的东西,含糊不清地问杜笙他们。

杜笙拉得荆竹走得更快了,荆竹好笑地回头说了句,“回见,我们自个玩去了。”

——

晚上甄甜是坐秦王的车回去的,在等待电梯上升至十八楼的几分钟的时间里,两人的眼神对视了几次。

电梯里就他们两个,没有别人。

秦王手摩挲着甄甜温度升高的肌肤,瞥了眼角落里的摄像头,又把手放下去,身子稍微移开了点,背贴着冰冷的电梯铁皮冷却了点身上的温度。

电梯“叮——”得一声,到楼层了。

甄甜先一步走出电梯,秦王看着前面脚步匆忙的女人,反倒是不着急了,慢悠悠地玩着手中的戒指,还颇有闲情的转了几圈。

直到看到甄甜从他家大门走过,还要继续往前走的时候,才急忙加快脚步赶过去把人给堵住。

“你去哪儿?”秦王把人按着肩堵在墙角。

甄甜扭头不看他,就是不和他眼神对视:“回家啊。”

“又怎么了?”秦王把她脸板正,见她眼里只带着笑,知道这女人故意的,也随了她的意,贴在她耳边,吹了口气,哄道:“一起回家?”

甄甜把笑意用轻咳声掩过,郑重其事的说:“秦先生,有你这样追求人的吗?第一天就想把人带回家啊?”

秦王这下完全看清甄甜就是想要跟自己玩情趣,也不跟她客气了,拽着人手往家门口带。

“哎哎哎,你怎么你能这样啊,一点儿都不矜持!”甄甜似拒非拒,看似不愿实则没用几分力气做阻挠。

秦王把家门打开,手撑在门框抵着甄甜的额头,呼吸洒在她脸上,故意压低的声音里充满了男性独有的性感,“矜持?能够追到你吗?”

回答被男人的吻给吞入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