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你是处?

他开始在我胸前上下其手,时而温柔,时而野蛮,我应该感到羞辱的,可是并没有,我居然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快感!

我闭上眼睛不敢看他的表情,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我想挣扎可是已经精疲力竭,我的手脚被他制住完全使不出全力,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被一个男人如此亲近地抚摸,我说不出那是一种怎样的战栗与颤抖,只觉得浑身上下一片燥热,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在像触电一般在全身蔓延开来……

他缓缓俯下身来,头离我的脖颈越来越近,我以为他想咬我,于是迅速闭上了眼睛,谁知道他的嘴唇像两片轻盈的羽毛一样轻轻地触碰着我的耳垂,然后沿着耳垂一路往下,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却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那种令人窒息的温柔……

接下来的一幕幕都让我脸红不已,我既想推开,又觉得精疲力尽;既觉得羞辱,又忍不住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刺激;既觉得浑身酸疼,但是酸疼之余心里又仿佛有无数蝴蝶在纷飞……

接连一晚上的折磨让我内心已经崩溃,我望着他,已经无力地说不出话来了。看着他那邪恶的脸,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酸楚。

“玩够了吗?玩够了的话,我想回家了……”我望着他,无力地问道。

我转身,颓然地往门口走去,一直走到了门口,打开了那扇房门,外面富丽堂皇的灯火和里面的阴森幽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我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等等!”

当我走下最后一层阶梯,他在上面叫我。我没有回头,也没有停下脚步。

我听到他飞快下楼的脚步声,紧接着,他拽住了我,拦腰把我抱了起来,再次朝楼上走去。

大半个晚上高强度的工作,又被他这样折磨了几个小时,我的身体又饿,又冷,又困,心灰意冷,不愿挣扎。

他把我抱进了一间房间里,把我放在了一张柔软的大床上,房间里月白色的灯光搭配黑白灰三色的装潢,给人一种凄清孤冷的错觉,这大概是他的卧室,我想。

他很快脱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健硕有力的身体暴露在我面前,我意识到他接下来要干什么,于是连忙一骨碌从床上奋力爬起来,准备夺门而走。

他哪里可能让我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