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我会温柔的

他以无比快速的速度奔过来直接从后面抱住了我,再一次把我抱回了床上,直接掀起我的睡裙,褪下我的内裤,然后单刀直入,没有任何前戏,就这样要了我。

一种撕裂般的极致疼痛让我整个人为之痉挛!

我叫得无比凄楚!他的动作瞬间轻柔了许多!

他停住了,显得十分震惊,他说:“你是……?”

他没有问出下半句,大概低头看到了床单上的一片殷红。

震惊了几秒之后,他又开始动作了,尽管动作十分地轻微,我依然觉得疼痛难忍。

“你忍着一点,我尽量快点儿。”他边说边抽动着。

两行泪从我的眼睛里流了出来。不过,我背对着他,他看不到。因为疼痛,我的整个身体都僵了,他似乎感觉到了,终于抽离出来,把我揽入了他的怀里,紧紧地拥抱了我。

我大脑一片空白,想哭却哭不出来,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一刻的复杂心情。

他沉默之余,时不时低头亲吻一下我的额头,似乎像是在安慰我,又仿佛不过只是套路式的感觉培养。

过了好一会儿,他再次转身,开始细细地吻我的脸,吻我的耳垂,然后和我舌吻,我笨拙地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灵活地引导着,给了我最极致浪漫的初吻体验。

大概觉得我渐渐投入了,他的手开始不规矩地一路下滑,像魔掌一样在我的身体每一处敏感部位游移着,每到一处都带给我截然不同的战栗与颤抖,他似乎很满意我身体的反应,他在我耳边轻声说了一句:“宝贝,你真敏感。”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又与我吻了许久许久之后,他再次翻身压了上来,还没有动作就已经引发我内心深深的恐惧,我惊呼:“不要,求你……”

“我会温柔的,这次保证不弄疼你。”他说。

“不要……”我再一次哀求。

他目光有些怜惜地望了我一眼,但霸道如他,又怎么会顾念他人的感受呢?他还是执意闯入,只不过,这一次力道的确放轻了许多。可是,还是疼,要命地疼……

泪水再次从我的眼眶里溢了出来,他伸手替我擦去了眼角的泪水,动作却依然没有停止。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一声低低的怒吼,完成了最后的释放……

世界瞬间安静了。他躺在了一边,伸过手来揽我入怀,我一动不敢动,身体酸疼无比。

“还难受?”他感觉到了我身体的僵硬,轻声问我道。

“嗯。”

“下一次就不会了,我以后都会温柔一些。”他说。

“今天晚上算我倒霉,我认了。没有以后了。”我有气无力地说道,心里其实特别地生气,他当我是什么?

“什么?你再说一遍!”他一下从床上爬起来,愤怒地瞪着我。

我静静地望着他,我说:“没有以后了,我虽然卑微,但不代表可以随便任人欺负。”

“我并没有……”他想要辩解,但随即又放弃了,大概是看我太过疲惫,他说:“好了,其他事以后再说。你先睡一觉,我知道你也累了。”

的确是累了,因为太累,这一觉我睡得天昏地暗,再一次醒来,已经是隔天下午。

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别墅里的保姆告诉我他去学校上课了,为我准备了一套崭新的衣服让我换上,说是靳言交待的,并且给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菜肴。我吃完后,阿松开车把我送回了家。

到家门口我要下车的时候,阿松突然叫我等等,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张支票递给我,公事公办地说:“这是靳少的一点心意。”

“这是什么?”我不禁问道。

“一张十万元的支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