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嘀,学生卡

一场意外的风波,最终化成了一次额外约战,方十三看着那几人离去的背影,面色平静。

他转过头来,脸上瞬间布满笑容,而且看起来,笑得还很自然。

“那个,不好意思,先前那个问题,你还没有告诉我答案。”

几名前台的接待员,也算是见证了整个冲突,得知妖兽根本不是方十三干掉的,她们原本有些灿烂的笑容,还有略带崇拜的眼神,全都不见了。

不仅如此,脸色也变得十分不好看。

【越看越像小白脸,你当我们是随便的人嘛!】

出于职业素养,领头的接待员,还是回答了方十三的问题,只是语气不好。

“先生,是这样的,解决白银级警报,最高悬赏奖金可以达到两百万元,具体额度还需要咨询相关部门,您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80-480-8888。”

方十三一点也不在乎接待员的态度转变,听到最高两百万元奖励,不由得眼前一亮。

天呐!竟然这么多!他有些激动,继续问道。

“那超能者身份应该怎么认证?”

领头接待员一听,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很是平淡地说道。

“要认证超能者身份,其实很简单,只要通过咱们管理局的考核就行了。现在这个时候,考核办应该上班了,两位可以去二楼咨询报名流程。”

虽然对方把问题推了出去,可是方十三还是满意地点点头,他嘴角挂着一丝微笑,对接待员说了声,“谢谢!”

转过身来,看着满脸愤懑的李华森,不由得说道:“小华森,别在意那些,放宽心,这才多大点事。”

他安慰了李华森几句,又想起了什么,问道:“对了,你是不是也要报名?”

说起来,他这个师傅还真是当得不称职呢,到现在都不知道李华森的实力如何。

【给人当师傅,还是要教人一些真功夫吧…看起来,还有点小麻烦呢!】

李华森脸色很难看,是被刚才棍子男给气得,不过有了方十三的安慰,脸色倒是缓和了不少。

他看着方十三回答道:“是的,师傅大人可不要小瞧我,这几年来我一刻不停锻炼身体,就是为了今天能够通过管理局的考核,成为超能者中的一员!”

李华森的回复,让方十三耸了耸肩膀,调侃了两句。

“哟,不愧是小华森,斗志很激昂么。”

李华森有些幽怨地看着方十三,“师傅大人,能不能别叫我小华森,我已经不小了。”

方十三笑容灿烂,侧了一下脑袋。

“好的,华森。”

方十三还是很尊重徒弟的意见,毕竟这是他的第一名弟子,应该叫什么来着?首席大弟子?

抬头看了一眼大厅,发现电梯就在不远处,又转过头去看了眼李华森,说道。

“走吧,小华森,咱们先去报名。你刚才可是听到了吧,那位美女说的可是两百万!要是领到手了,能交多久房租?以后要是和今天一样,没有资格拿奖金,那可就亏大了。”

李华森有些无语地看着方十三,心里暗暗想着。

【刚才不是答应不叫我小华森么,怎么才好一下,又开始叫了起来。而且…刚才可被人看扁了,测试时候还要来捣鬼!师傅大人,您这样洒脱,真的好么!】

方十三一边走,一边露出惆怅的模样,他手里握着斩骨刀,脚步看起来有些沉重,因为他的思绪,又飘到飞走的赏金上…

【那可是两百万啊!一个月房租才五千二,两百万够我租多少年的?好心疼,好心酸。】

方十三的思绪,完全沉浸在错失赏金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与棍子男的约战?那是什么,重要吗?就凭棍子男的实力,还能测试谁的实战能力?呵呵…

走到电梯口,李华森按了一下上行按钮。

“叮咚。”

电梯门开,李华森让方十三先进,方十三也没有客气,直接在电梯里站定。

电梯门关,看着挑动的数字,方十三忽然开口。

“三十二年!”

说完之后,他整个人都变得十分不正常,看上去好像极度懊悔,李华森却是一脸疑惑。

【三十二年是什么鬼?】

不过好在,二楼到了。

“叮咚。”

走出电梯,有一块很明显的牌子,上面写着,超能者身份考核——>向左直行。

按照标识,方十三两人很快找到考核办,一名胖胖的工作人员接待了他们。

值得一说,超能管理局所有工作人员,在着装上全是统一调配,整套灰色小西服就是工服。

胖胖的工作人员身上穿着小西服,看上去衣服明显有些紧绷,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觉得衬衫上的扣子,早晚会忍不住来次飞行大冒险。

“两位是来参加考核的吧?”胖子很是热情。

说得没错,所以方十三点头。

胖子伸手指了一下身旁的牌子,方十三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只见牌子上写着。

超能者考核费,一次1200元。

方十三眼睛一瞪,什么,考核一次这么贵?

胖子对于方十三的表现,好像已经见多不怪了,他的手在后脑勺上挠了挠,说道。

“因为超能者认证成功后,会有很多福利,所以来咱们这里报考的人不少,再加上每次超能者测试需要的东西,都必须特殊定制,考核的费用高一点,也是不得已的事。”

李华森在一旁点点头,说道:“理解理解。”

他转头看向方十三,有些迫不及待地说道:“师傅大人,那么咱就报名吧。”

方十三没有说话,只是伸手按在他肩膀上,眼神很是认真地看着他,轻轻说道:“小华森,你先前不是说还没有准备好么?要不我们过几天再来吧。”

李华森一脸疑惑,不知道方十三葫芦里卖得什么药,回道:“没啊,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说到后面,李华森恨不得立刻就开始考核。

方十三听到他的回话,脸上一下就耷拉下来,他有些无奈地看着李华森,不得已,又看向了胖胖工作人员。

“那个,我们多人报名能不能打折…”

胖子推了一下鼻梁上的镜框,眼里放出莫名的光彩,表情有些淡然地说道。

“噢,不好意思啊,咱们都是协会统一定价,小本生意嘛,哦不,咱们的协会规定,考核用具只准定制,成本太高,价格只能是这样了。”

方十三不为所动,面色平静,继续说道:“您一看就是爽快人,这样,我出个整数怎么样,一千块钱两个名额,我可以不要发票。”

胖子眼皮一跳,回答道:“不好意思啊先生,咱们协会有统一规定,不开发票,也不打折。”

方十三昂起头来,从鼻腔涌出两道气流,过了好一会,才看向李华森,说道。

“算啦,算啦,小华森我们还是走吧,先去别处看看。”

说罢转身就走。

李华森看得一脸懵逼,他完全弄不懂是什么情况,看方十三走了,也只能跟上去。

胖子看着他俩的背影,心中默数,1,2,3,4…10。

忽然开口,“等等!”

方十三眼中闪出一缕精光,他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见到方十三转身,胖子有些无奈地摊摊手,说道:“兄弟果然很懂行嘛,这样,实话实话,我可以帮你们走学生通道,两张学生票,你给一千就一千吧。”

李华森终于明白过来,脸上有些不高兴地说道:“哥们,你这也太黑了吧,学生卡都是两折,两千四打两折,才四百八十块!”

胖子耸耸肩膀,面色平静地说道:“那也得是学生才有这个价,可惜你们不是学生。”

方十三按住李华森,一千除以二,五百块。

他还出得起。

“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