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受害者

江极都跑了,那他们还能咋搞?

当然是想干啥干啥呗!

众人对视一眼,皆瞧见对方眼中的无奈,没有办法,他们只能按照江极所说的意思,去野外和那些动物们沟通。

毕竟,没了江极以后,他们这些人可没法处理那些动物的问题。

逃出那些老教授的包围圈后,江极回到了家中,刚打开家门,一股怪异的味道便从内里飘然而出。

“卧槽,到底是谁在我家里拉便便了啊!怎么这么臭啊!”

江极已经好多天没有回家了,与此同时,已经从园区离职的小云也没有过来的意思。

在江极处理绑架案的期间,小云一直都待在流浪动物救助放野研究中心,处理那儿的事物,根本无暇分心。

至于园区里的人,就不可能进入江极所在的这块区域了,再加上小鹿的离去,钓娱项目的荒废,所以,这个地方,都快要被整个园区给遗忘了,若不是江极自己回来,兴许这冲天的臭气,都会跑到外头去。

“到底咋回事呀?为啥会变成这种情况?”江极不断的挥舞着右手,想要将屋内的气味全部给扇走。

然而,等他将窗户全部打开后,他这才发现,自家,怎么乱成一团糟了?

“不对啊!难不成我这儿遭贼了?还有人这么大胆,敢到我这儿偷东西?”

这儿可是园区,到处都有监控,若是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简直就不可能!

虽说江极的家里没有监控,但是,周边的小道可是安排齐全,若是真的遭贼了,园区保卫处绝对能够第一个知晓!

除非,除非是自己人干的!

觉得不对劲的江极连忙翻找屋内物品,等他寻找一周后,这才发现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卧槽,我的电脑呢?

掏出手机,拨通了小云的电话,确认那边也没有自己的电脑后,江极的面色,顿时变得难看至极!

电脑里面,可是装着不少的东西,很多机密,都在里面!

最令江极不安的是,里面还有野外园区的规划,若是让别人发现,自己的野心有那么大后,那绝对会是个灾难!

虽说上面没有标注任何和能力有关的内容,但是,光是那些设想,就足够让他喝上一壶的了!

“这个电脑,到底到哪里去了呢?”江极挠了挠头,赶到了园区的监控室。

“你的屋子失窃了?不可能啊!我们每天都会有人盯着监控,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事情的!”

安保队长听见江极的话语后,连忙摇头,对此事表示了质疑。

但是,在江极的极力要求之下,他只得打开监控,任由他开始查看。

当江极找了一圈后,没有发现任何端倪时,他这才纳闷的抱着脑袋,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头。

“没可能啊,这三个摄像头能够将我的屋子监控的完完全全,除非那些人是从地上钻出来的,不然的话他们没有理由会越过监控啊!”江极单手托腮,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江所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先过去探查一波,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我觉得,我们最好先报警。”

安保队长的话语令江极挑了挑眉,他耸肩道:“没问题,你们去吧。”

既然这些人不相信他的家中被洗劫一空,那他就让这些人去亲眼看看,就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了大劫案。

然而,等到安保队长带着成员来到江极的家中时,正蹲在监控室里的江极忽然发现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卧槽,这个监控摄像画面有问题啊!为什么它的画面里没有人、而别的画面里却有人?”

江极指着监控画面,猛拍了一下桌子,道:“你们快看看,这个东西,是不是出问题了!”

随着江极的话语,在场众人顿时变得异常慌张。

等到他们顺着江极手指的方向望去后,留守在监控室内的人连忙起身,拿出对讲机,把这儿的情况告诉了队长。

“什么?我们的监控竟然被人给黑了?”

安保队长得知消息后,连忙赶到这些人所说的监控位置,然而,无论他们做出什么样的动作,监控画面依然保持原样,丝毫没有人物出现的意思,更别说监控其他了!

瞧见这一幕,江极暗骂一声,掏出手机,让园区内的技术人员过来。

他倒要看看,这个监控,到底是什么时候坏掉的!

“这个监控已经坏掉好一阵时间了,从后台的数据来看,最起码也是一个月前。”

啥子?竟然这么长时间了?

江极眉头紧蹙,他敲了敲桌子,道:“你能够确定到具体的日期吗?”

“这个,怕是有点困难,因为我们园区的监控画面只保留一个月,所以……”技术人员耸了耸肩,他怕江极没有听清楚,于是便再次解释道:“只保留一个月的意思是,我们只有一个月的监控视频,超出三十天的视频,会自动覆盖,而这个监控,被人给黑了,里面植入了一个程序,会调取其他监控,合成画面。”

“卧槽,听起来很高级啊!”江极皱了皱眉,他指着身前的这些监控画面道:“你的意思是,咱们整个监控室里面的监控,实际上都有可能被黑?你们平日里都不巡查的吗?怎么会发现这种情况?”

虽说江极不是园长,但被他这么一喷,在场众人也没有脾气。

“我们的监控全部都是分区域的,所以不存在全部被黑的情况,但是,为了安全,我们得仔细检查一番。”

这件事情,已经非常大了,他们自然不敢怠慢。

然而,就在他们检查的同时,得知消息的赵园长也赶了过来。

看着那些额头冒汗的身影,赵园长就有些暴躁,不过,为了不打扰他们,赵园长便拉着江极,希望这个家伙,能够把事情给自己说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你一回来,就会碰到各种古里古怪的事情?”

江极也不想碰到这种破事啊!况且,他才是受害者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