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坦白从宽

等到江极跟随对方找到大白二白时,这两只小家伙正趴在地上睡觉,如果不是那突然抖动的眼皮,江极相信,自己还真的会被这两个家伙的动作给蒙过去了!

“嘿嘿嘿,起来起来,别再这儿装死了,今天你们若是不把话给我说清楚,我就扒了你们的皮!”

江极一棍子抽在地上,溅起了无数的尘土,弄的大白二白的耳朵瞬间骤颤。

闻此声响,两只小家伙便没再装死,而是假装清醒,用朦胧眼神看着江极,“咋滴?事情办完了?有时间回来了?”

慵懒疑惑的语气听得江极是嘴角一搐,他用棒球棍抵着对方的脑门,道:“你别在这儿和我装傻,说吧,到底是什么情况?我的电脑被你们整到哪儿去了?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对于江极的质问,大白倒是摇晃了一下自己的尾巴,丝毫没有把整件事情放在心上。

然而,前来报信的狐狸倒是腿脚打颤,它还从未见过,自己的大王会被一个人类如此对付。

“什么电脑?你再说什么事情?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呢?”大白丝毫没有回应的意思,它扭头朝着弟弟那边看了一眼,道:“二白,你知道这家伙在说些啥吗?我不明白他的意思啊!”

二白果断摇头,仿佛这个场景已经被演练了无数遍,它打了个哈欠,道:“江极,有话好好说嘛,不要动手动脚的,你要收丢了什么东西,我们可以帮你找嘛,就像上次一样,我们不是配合的挺好么?”

上次一样,难不成,我还丢了什么东西?江极顿时如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般,若是可以,他真的很想将这两个小东西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究竟装了些什么!

不过,现在可不是说其他事情的时候,既然这两个家伙不愿意多说,那江极只好自己动手了!

在大白二白的洞穴里搜寻了一圈,江极并没有发现电脑的身影,不过,他并没有气馁,而是钻到了旁边的洞**,对整个山谷营地,进行了一个大清理。

然而,令江极没有想到的是,整个营地里,根本就没有电子产品的身影,如此情况,令他异常纳闷。

“哎呀,我都说了,我根本就没有拿你的电脑,你这家伙怎么还不相信呢?”

就在大白二白凑到江极身旁卖乖的同时,江极倒是摇了摇头,继续质疑道:“不可能!就算你们没有拿我的电脑,那之前我给你们的电脑呢!你们肯定是做贼心虚,将那些东西也给藏起来了!”

嚓,忘记了这一茬!

听江极提起这件事情,在场的动物们,顿时就慌了!

它们还真的如同江极所说,有些做贼心虚,导致没有看清情况,把所有的东西都给藏起来了!

瞧见那些动物们的表情,江极更是冷笑不已,他揪着大白的耳朵,就想逼迫对方说出实情。

“哎哎哎哎,停手停手停手!”大白甩了甩尾巴,道:“别这样,我不要面子的啊!……唉唉唉,东西被我们丢到奶包奶瓶那儿去了,你要是想找,自己去吧!”

江极才懒得理会大白这种言论,他没好气的在对方的屁股上踹了一脚,道:“别给我整这些虚的,你快点带我过去!我可没功夫在这儿和你慢慢墨迹!”

当着下属的面被江极踹了两脚,大白觉得自己的脸都丢到姥姥家里去了。

万般无奈之下,它只得按照江极的意思,带着对方前去寻找丢失的电脑。

等到江极瞧见那藏在草垛里的笔记本时,他更是没好气的拽着它的尾巴,道:“你们这群家伙,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么?老实交代,到底是怎么样将监控给黑掉的?为什么要偷掉我的笔记本?”

人赃并获后,就应该坦白从宽牢底坐穿了。

虽说大白不想理会这个家伙,但奈何江极就在身旁,它也不好跑掉。

于是乎,大白在江极的催促之下,只得把情况交代了出来。

“哎,你上次给我们带来的那个电脑,电池就那么多,我们用着用着就没电了,于是乎,我们就得找地方充电,这样一来,我们是不是一段时间就没电脑用了?于是乎,我们便想着把你的电脑拿过来用,反正都是自己人,没啥大不了的。”

没啥大不了的?你们不要避重就轻好么?

“别给我整这些没用的,你直接告诉我,园区的监控,是怎么样被你们给黑掉的?”

听见江极的询问后,大白的脸上顿时闪过一抹不自然的神色。

在江极的再三追问之下,大白只得高举双手,投降了。

“好吧好吧,这个问题,说来话长。”

实际上,大白的确是因为电力不足的原因才会去偷电脑的,但是,这个黑监控的点子,还是奶包提出来。

“啥子?这件事情中,竟然还有奶包的身影?”江极挑了挑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在他看来,奶包就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家伙,哪里会出这种馊主意。

“对啊,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那家伙提出来的。”大白打了个哈欠,道:“奶包那家伙先挑衅大尾巴,说它一天到晚盯着电脑,就知道看那些有的没的,一点东西都不会,于是大尾巴便有些生气,开始自学了这玩意。”

“等等,你不会把我当傻子吧?”

这种东西,是光凭自学就能够学得会的吗?

“我怎么可能把你当成傻子?”大白没好气的瞅了江极一眼,道:“大尾巴是怎么捣鼓出这些东西的我也很好奇,不过,自从它捣鼓出这些玩意后,我们进出园区就方便多了,重要的是,有了它的技术,我们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这个围栏了,到时候,我们去哪里,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嘿!小样,看来你们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啊!

江极还真的没有想到,这些家伙搞出这些玩意,竟然是为了逃离这个野外园区?

一想起之前老教授们的话语,江极便觉得有些不对劲。

卧槽,你们这群家伙,不会已经把那些监控摄像头给黑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