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反常的现象

“我记得园区的监控摄像头都附带了监听功能,你们能够听见这些家伙在说些什么吗?”

江极的言语令大尾巴翻了个白眼,你这家伙,先前还在思索着如何让它们接受惩罚,现在倒好,转过头来,就把这事情给忘得一清二楚;不过,这些话语,也只是在大尾巴的心中吐槽一下而已,小家伙并没有明说,而是双肢飞快的敲击键盘,三两下的功夫,便把镜头拉近,同时打开了监听功能。

“现在怎么办?江极这条路子我们怕是走不通了,园区也在疯狂的赶我们走,我们想要接近江极的叔叔,根本就没有可能啊!”身着西装的男子面露苦恼,叹息道:“这个任务,实在是太艰巨了,他们现在都不是凡人,我们怎么样才能够和他们搭上关系啊?若是按时没有完成任务,那咱们可就完犊子了!”

“你能不能别在这儿说这些扫兴话了?现在是在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在这儿不停的抱怨。”穿着制服短裙的女子跺了跺脚,道:“我们现在应该搞搞清楚,到底怎样才能和江极搭上线!我们买票进来,结果连个人影都瞧不见,这不仅是在浪费时间,还是在浪费钱!流浪动物救助放野研究中心那边已经是没戏了,园区这边的路子也已经堵死了,接下来,我们能做的就是找到江极的叔叔,但问题是,他叔叔现在在哪?谁知道吗?”

“嘿,现在知道急了,我当初说什么的,就是不能走这条路子!肯定会出事!好了吧,现在信了吧?当初要不是你们拦着我,这事情,早就给办完了!”另一名穿着制服套装的马尾女子双手环抱,面露讥讽的看着身旁同伴,“我都说了,对于这种涉世未深的家伙,直接靠上去就完了,让咻咻直接去,一点屁事没有!”

“什么女友啊,什么下属啊,都白搭!穿着护士服又怎么了!咻咻身材这么好,就算是换上护士服,也比她们漂亮百倍!只要能够和江极近距离接触,什么事情不好谈啊?现在呢!你们说怎么办!”

瞬时间,电脑面前的江极变得热血沸腾。

卧槽,竟然还有这种好事情?你们怎么不早点冲着他来啊!

就在江极露出一副猪哥模样的同时,大白二白倒是翻了个白眼,用虎爪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大兄弟,你是不是搞错事情了?现在是这群家伙想要套路你啊!你怎么还露出一副我很好骗的模样呢?”

“哎,这你就不懂了吧?”江极义正言辞的说道:“我这只是在演练一下如果碰到了这些人之后的动作表情,我若是不接受,那我就不知道他们想要干什么!你们知道们,这群家伙已经在那边待了好半天了!起初我以为他们是想要偷走敖春敖夏,现在看来,他们是真的想要推销手中的疫苗,可是,既然是推销疫苗,那又为啥要找我呢?所以,这其中肯定有蹊跷,算了,和你们说你们也不懂,这件事情,就先这样吧……”

江极解释的同时,他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抖了抖。

瞧见他的这幅作态,在场动物的脸上更是露出冷笑。

小样,你在继续解释?我倒要看看,你能够说出什么样的花来!

“咋滴,你们还不相信啊?滚滚滚,别打扰我在这儿看监控。”

江极摆了摆手,想要把他们这些家伙给赶走。

然而,还没等他把动作做完,大尾巴便又让自己的孩儿们抬出了另一台笔记本,打开之后,放出了一段录像。

“嘶……这个赵园长也太不留情面了吧?怎么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们?”

“鬼知道啊!听到疫苗之后,这家伙直接就把我们给赶走了!压根就不给我们说话的机会啊!”

“现在怎么办?我们手中的这批疫苗必须在最短时间内给卖掉啊!”

“还能怎么办?看江极这种状态,最近这段时间,应该都会待在园区内,我们要不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买票进来看看好了,若是能够碰见对方,那我们兴许还有解释的机会。”

视频到这儿就结束了,但是,大尾巴并未停顿,而是继续放出了一个视频。

“嘶,江极今天都在监控室啊,看来我们没机会找到他了。”

“算了吧,看这样子,他这几天应该会很忙,我们就盯着他,等他放松下来应该就有机会了。”

…………

“哎,今天他还是没出来,看这样子,估计又没戏了……”

“不对,你们看,他走了!这是去哪?他去野外了?”

“哇!这怎么弄?我们怎么样才能找到他啊!”

…………

“第三天了,江极还没有回来,看样子,计划要破产了。”

…………

“第四天了,我好绝望啊!还没有瞧见江极,要不我们去找他叔叔吧?”

…………

连续看了数十个录像,江极的眉头,越发的紧蹙。

看来这些人,真的是有问题啊!

他们死命的寻找自己,根本就不像是来推销疫苗的,反而是来送东西的!

江极相信,自己若是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他们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表示,将这些疫苗,无偿提供给他试用!

“对啊,所以说,我们也觉得这些人有问题啊!”大尾巴捧着自己的尾巴,在江极的面前晃悠了几下,仿佛是在控诉之前的不公待遇,“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在为你着想,你竟然还这么对付我,哎,真的是,让人难受。”

闻此言语,江极恨不得给它几个耳刮子。

小家伙,你的戏也太多了好么!

不过,痛诉的同时,江极还将目光挪到了大尾巴的身上。

“你这家伙,能够查清楚这些人的身份吗?”

大尾巴先是一愣,旋即将自己的小脑袋瓜摇晃的和拨浪鼓一般,“我怎么能够找到这些人的身份,你真的当我是神仙啊!能够黑入监控完全是因为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你若是想要查清楚他们的身份,还不如直接让那个黑皮警官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