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有问题

大尾巴的话语倒是提醒了江极,他连忙拨通了黑皮警官的电话,拜托对方对这些人的身份进行排查。

“我的个乖乖嘞,江所长,我现在可是在帮你查园区失窃的案子啊!”黑皮长官抱怨了一句,道:“你总得给我说明清楚吧,这两件事情,到底是哪个更加重要,如此一来,我们也好集中精力,排查一件事情。”

江极真的很想告诉对方,有关电脑失窃的案子已经告破,但问题是,情况不允许,他总不能直接和对方说,那台电脑,就是大白它们偷走的吧?如此一来,那又该如何解释,动物们是如何将园区监控给毁坏的呢?

“呃,我个人觉得,两件事情都非常的重要,笔记本电脑的丢失,里面有着园区发展的资料,而那几个人,一直在我们园区内逗留,似乎有问题,而且,根据我的了解,他们是制药公司的医药代表,所以……”

“得得得,我还不明白你的意思吗?”黑皮长官败给了江极,直接挂断电话,示意正在园区内搜索线索的下属调转方向,去检查江极所说的那几名行踪可疑的医药代表。

很快,三人便被他们包围了起来。

看着这些人出具的证件,三人的神色,显得是异常慌乱。

“不是,我们就是普通游客啊,我们不知道园区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要是你们觉得我们在这儿停留了过长的时间,我们走还不行吗?我们真的都是良民,一次案底记录都没有。”西装男交出身份证的同时,嘴巴还哔哔不休。

“行了行了,我们只是进行排查,毕竟园区失窃了,所有人都有嫌疑,你们放心,只要你们的踪迹不可疑,经过我们的排查之后,你们就可以离开了。”高瘦警官摆了摆手,示意这家伙不要说话。

随着他的动作,另外两名女子也交出了自己身上的身份证。

“头,资料都拿到手了,这些人干净得很,从以往的资料来看,没有任何问题。”

把这三位送出园区后,拿到资料的众人来到了黑皮长官的身旁,看着手中的文件,黑皮长官摸了摸脑袋,道:“没有问题?没有问题那为什么要和做贼一样盯着江极?你们看这些视频,这些人的行为,也太诡异了!”

就在他们搜寻资料的同时,江极也把先前的视频资料传了过来。

起初,黑皮长官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等他看完所有的监控视频后,眼睛,本能眯起。

正如江极所说,这些人的行为,实在是太奇怪了,奇怪到让人不得不以为,他们就是别有用心!

“要不,我们盯着他们?”

“盯,一定要盯着,不然万一出了什么事情,那可就麻烦了!”

“我们这边最近已经闹腾出不少事情了,若是还这么搞下去,迟早得被通报,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得小心提防着,以免出现其他差错……还有,你们派人去江极父母和妹妹那儿守着,兴许,他们会把目标转移到那儿。”

内行就是内行,黑皮长官的命令发出后不久,他们的人便在江极父母的住所处瞧见了那些人。

“阿姨,我们是江极的同学,瞧见新闻报道后,我们就想过来看看,正好单位派我来这儿出差,于是便向江极问了个地址,但是,我们过来以后,发现他不在园区和流浪动物救助放野研究中心,所以便冒昧的直接过来了,还请您见谅。”

一男两女的组合出现在了江极父母的家门口,他们面带微笑的看着内里阿姨,手中的东西还不断的往里塞。

因为先前的事件,江极的妈妈并没有掉以轻心,而是神色紧张的摆了摆手,道:“不好意思,你找错人了。”

说话的同时,她更是毫不犹豫的将大门关上,丝毫没有在意外面的人员的面色。

如此举动瞧见他们是面无表情,三人对视一眼,就此下楼。

“怎么办,江极的妈妈也不理会我们,难不成,我们这个任务,真的就这样失败了?”短裙女子面色难看。

“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我们能够接近他们的手段实在是太少了,园区那边不能去,这边若是还没法攻略,那我们只能就这样回去了,刚刚我们太冒失了,本以为带着礼物就能进去,但却没有想到,他们戒心太重。”年轻男子摇了摇头。

“你们这不是废话吗?他们几天前才遭受了绑架,就算是换作你们,你们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恢复过来啊!”身着西装裤的女子摇了摇头,道:“算了算了,我看我们还是直接回去吧,这疫苗,怕是推销不出去了,我们还是直接回去结账好了,拿三千块走人,浪费一个月的时间,哎……”

三人的话语听得旁边人员是奇怪万分,如果他们真的只是在推荐疫苗,又何必在江极这棵树上吊死?

得知这一情况后,他们连忙向黑皮长官上报,听了下属的回复,黑皮长官二话不说,直接让周围人员对全市的疫苗采购方进行了一个筛查,想要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很快,结果便出来了。

“什么?你们说,很多采购方都已经和这些人见过面了,他们推销的不仅仅是动物所用的疫苗?”

“没错,头,他们推荐的疫苗有很多种,但是,那些采购方都没有理会他们,可能是生意一单都没有做成的原因,所以他们才会找到江极,希望他能够采购一些动物疫苗,毕竟,他现在的生意,可是做得非常之大!”

如此解释,倒是能够理解,但是,黑皮长官总觉的,这件事情,哪里有些不对劲。

直到他拿起报告,翻看其中资料文件时,他才发现,这个春城生物制药,似乎从来都没有在这边开展过合作啊!

“卧槽,难不成是偷偷来发展业务,生怕被同行发现,所以才会小心翼翼?”

“不对,不应该啊,如果是偷偷来发展业务,那他们就不应该来去找那些采购方啊!”

“这个……哪里有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