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别有用心

黑皮长官陷入了迷茫之中,他疯狂的翻阅资料,想要从中找到可能存在的漏洞。

“头,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去?准备把整个案子都给办完了?”一名瘦高个凑到了黑皮长官的身旁,扫了眼对方手中的卷宗,道:“呦呵,这不是你让我们今天找的人吗?不是没问题吗?怎么还调查?”

“我觉得吧,这应该就是来推销东西的,结果江极不理他们,那他们就傻眼了。”

“这种推销员其实也非常的可怜,上头下任务,他们就得必须完成,不然的话,只能拿底薪不说,有的时候还得扣钱,干着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还得给别人骂,真的是……哎,不说了不说了。”

“不过啊,头你今天发来的视频的确有些问题,他们这些人明显就是盯上了江极,但是呢,我们让人跟了他们一天,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这些人老老实实的摆放江极的父母,根本就没有动粗的意思。”

“没错,就是因为那些视频,再加上你们今天盯梢的结果,让我觉得他们可能在谋划某些事情。”黑皮长官毫不避讳的点了点头,道:“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大可直接说出来,这件事情应该比园区失窃还要恶劣,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毕竟,人家江极才帮我们解决了事情,若是他在这个时候出事,丢脸的,可是我们!”

黑皮长官的言语令瘦高个紧张了起来,正当他想着要不要坐下帮着分析情况时,桌上的座机,忽然响了。

拿起接听后,黑皮长官顿时面色大变,“什么?你说这些人又去江极家里了?他们这回,还拽着江极的老爹不放手?”

“是啊,头,这件事情,怎么处理啊?人家拉着江极的老爹不断的推销手中的货品,虽然没有动粗,但那模样,似乎非常的不对劲啊,我们要不要上去制止他们?还是直接将他们给带回来?”

这是一个两难的决定,毕竟,若是将他们带回来,那就没有确切的证据,除非这些人自己承认,不然的话,所有的一切,全都白搭;但若是不带回来,鬼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到了那个时候,若是有个三长两短,这事情,还真的不好收场。

在这种情形之下,黑皮长官没有犹豫,直接下达了命令。

“你们直接去把他们给拽回来,若是反抗,也不能留情!我就不信了,扣个几天,他们还能闹出什么事情来?”

电话刚挂断,守在江极父母家楼下的那群年轻人顿时一拥而上。

就在他们上楼的同时,那三名推销员的话语相继钻进了他们的耳中。

“江极他爹,你可得帮帮我们啊,我们真的是走投无路了啊!江极直到,我们是疫苗推销员,但是,他们园区的赵园长根本就没有了解的意思,我们现在只希望江极能够帮我们介绍给放野研究中心那边认识认识,若是真的没办法,我们绝对不强求,还请您帮帮忙,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吧!”男子的声音催人泪下,但听在众人耳中,却令他们皱起了眉。

“等等,我们先别上去,录音打开,机灵着点。”

见男子有意说出实情,众人顿时就不急了,躲在拐角处。

他们到想看看,这群家伙,到底能够弄出什么样的花招来。

不果不其然,就在他们准备好的同时,上面那群人又开口了。

似乎是见江极老爹不为所动,于是便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卖惨。

“江极他爹,我们是真心实意的,若是对您有害,怎么可能会在这儿和您叨叨?”

“我们只是希望得到一个见面的机会而已,还请您帮帮忙啊!”

虽然分辨不出这个话语声出自哪个女子之口,但从语气来判断,她们的情绪,似乎非常的激动。

“对啊,我们真的只是希望得到一个验证的机会,若是真的别有用心,我们早就给您送礼了!”

就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江极的老爹现在可是一脸的茫然,他真的不明白这些家伙到底在说些什么。

“不是,你们别拦着我啊,我告诉你们,你们说的这些东西,我都不懂,你们若是在乱来,我可要报警了啊!”

听闻报警二字,在场众人更是面色一苦,他们对视了一眼后,这才求饶道:“江极他爹,我们就明说吧,我们真的是找不到你的儿子,他自从进入野外园区后,就已经好几天没有出来过了,我们先前和他见过面,但是事情没说完,还请您帮我们联系联系,您若是不信,现在就可以打电话给江极,当然,您若是报警,我们也没有办法……”

言语至此,众人后退了几步,似乎是在哀求江极他爹。

瞧见如此情形,本还疑惑的江父顿时有些迷茫,若说之前他还怀疑这些人的举动,但现在看来,他们是真的来谈事情的?

见上头安静下来后,躲在下方的那群人摆了摆手,一拥而上。

噼里啪啦的声响令三人大惊失色,等到他们被制住后,江父更是茫然不已。

“不是,怎么是你们?他们,真的是……”

不等江父说完,带队前来的小年轻便示意同伴将他们押解回去,“这事情说起来有些麻烦,您还是甭管了,这些人我们会去了解的,若是有事情,我们肯定还会来找您,您就放心吧。”

如此模糊的回答哪能令江父放心?

回家之后,他便迫不及待的拨通了儿子的电话,想要把其中的情况了解清楚。

上次的事情,的确是他们的问题,没有和江极说明小胖的情况。

但问题是,这次这些人都已经找到他们头上来了,他若还不问清楚,那这事情,可就不好办了。

无论是退是进,都得了解缘由啊!

然而,当江极听闻,这些人竟然跑到自己家里去找爹妈的麻烦后,身处在野外的他顿时就怒了。

卧槽,你们这群家伙也太坑了吧?

守在园区还不够,还要骚扰家人的意思?

重点是,这特娘的是我才搬的新家啊!若是不是别有用心,你们是如何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