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无所谓

“老爹,你别急,这件事情,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

“那天这些人拦在了我的救助站门口,不停的表示自己是来推销疫苗的,我当时脑子一抽,便相信了他们,将他们带到了园区内,由赵园长处理接待,但是,赵园长根本就没有理会的意思,听他们说完后,直接就把人给送走了,至于后面的事情我也不清楚,总之,当我今天发现这些人依然待在园区内,有继续追寻我的意思时,我便和黑皮长官打了个电话,让他来处理这件事情,所以,您和妈现在肯定是安全的,他们的人一直守在旁边。”

江极的回应令江父非常的不满意,但他也明白,儿子现在肯定也非常的无奈。

无论是之前的那些人,还是江极自己,都在一件事情上进行了仔细的说明。

那就是一方没出来过,另一方守在外面没找到人。

在这种情况之下,江父也不认为自己的儿子能够知晓什么有用的消息。

于是乎,小心嘱咐了几句后,江父便挂断了电话,无奈的倒在了沙发上。

“你说,咱们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之前那些破事都是小胖惹出来的,但倒霉的可是咱们全村人,现在这件破事也不知道是谁惹出来的,不过我看啊,还是因为咱们上了新闻,所以人家才会找上门来,不然的话,为啥是推销动物疫苗的人找到了江极,而不是卖保险,卖其他东西的人找上来?所以说啊,还是小胖那家子害死人哦!”

江父的抱怨令江母连连点头,她也觉得这件事情来的有些太突然了。

那边事情刚结束,这边竟然就找上门来,若是再过几天,是不是还会有更多的麻烦事?

他们都已经搬家了啊!

还要他们怎么样?

重点是,从一开始,他们遭受的就是无妄之灾!

他们才是受害者啊!怎么搞得他们才是真正的得利人一样?

“不过,这也没办法啊,我们总不能搬出这个城市吧?小的还在读书,马上就要高考了,江极就在这儿上班,让我们离开,也不现实啊!而且,离的越远,越容易出麻烦,鬼知道三叔那些人还会不会找上门来?他们丢的可是儿子!”江母无奈叹息,她也不希望被这种破事缠身。

要知道,在没有出事之前,他们的生活可是异常平静,但随着事情的爆发,他们现在,根本就不敢上街。

除非购买必要的东西,不然的话,他们平日里可是一直待在家中。

就连女儿也因此受到了波及,学校里老是有人在询问她事情的经过。

到了最后,若不是学校老师出面,让大伙给她留出一个复习的空间,她兴许会被周围的流言蜚语给烦死。

“他们丢了儿子就能来祸害我们了?这是什么道理啊!”江父猛的一拍大腿,道:“这群家伙实在是太恶心了,当初我怎么没有发现他们的问题?小胖那家伙一看就知道是个坏胚子,没想到啊没想到,最后竟然落到了这个下场!”

“你说他们在外头祸害别人也就算了,凭啥回来祸害乡里乡亲的?”

可惜,无论江父如何抱怨,这件事情都已经成了定局,根本就改变不了。

就在他生闷气的同时,那三名推销员也已经被抓进了局子。

望着那些严肃的面孔三人本能的吞咽了一口唾沫。

“不是,我们真的没有做坏事啊,我们真的只是想和江极联络联络感情……”

然而,还没等那名男子说完,一直待在黑皮长官身旁的瘦高个忽然甩出了本资料,砸在了他的面前,“行吧,你就说吧,这是咋回事?你们进入平和市以后,就开始疯狂的推销疫苗,到了最后,就找到了江极身上……”

“既然你们这么忙,那又哪会有功夫去联络感情?”

“别给我扯那些有的没的,就回答这个问题!”

看着那叠厚厚的文件,年轻男子的面庞顿时僵硬了起来,他抿了抿嘴唇,想要堆出一幅笑容,“不是,长官,我们的确是推销疫苗的,江极需要疫苗,我们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潜在客户了,我们所说的联络感情,就是冲着这个去的啊,我们这就是在工作,您总不能说我们的工作也有问题吧?”

“嘿,我就在等你们这句话呢!”

瘦高个冷笑不已,手指在身前的电脑上摁了几下,调出一段录像,“你告诉我,这件事情又该如何解释?”

“为了推销个疫苗,在园区里潜伏了多日,说你们心中没鬼,谁信啊!”

“我告诉你们,今天若是不把事情给我解释清楚,那你们就在这儿过夜吧!”

瘦高个的言语令男子面露疾苦,他搓了搓手,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但是,在隔壁办公室内的那名西装套裤女子倒是沉着冷静,非常配合的将情况说了出来。

“这件事情,还得从我们离开之时说起。”

“我们上头交代给我们的任务是在平和市发展出一个客户,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连半个客户都没有找到。”

“看了新闻以后,我们发现,江极可能需要动物疫苗,于是便想去碰碰运气。”

“可惜,流浪动物救助放野研究中心那边的人根本就不帮我们,我们根本就没法接近江极。”

“若不是我们正好在马路上碰见对方,这件事情,兴许会变得更加麻烦。”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赵园长把我们给PASS了后,我们就希望和研究中心那边联系。”

“但可惜,到目前为止,江极都没有出现过。”

这个回答,应该是目前为止他们听到最清楚的答案了。

但是,这并不能意味着,他们都没问题。

“既然江极不需要疫苗,你们还缠着他干什么?难不成你们准备来硬的?还是准备强买强卖?”

“来硬的?强买强卖?别开玩笑了好么!我们真的是正经的推销员!”

女子将秀发撩至耳后,道:“算了吧,我都和他们说了,这件事情没办法做下去了,他们非不听,非得去找江极他爹,现在好了,被你们抓起来了,你们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好了,我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