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有效果了

女子的态度令在场众人有些难受,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状态实在是有些过分了。

但问题是,她的确交代了某些有用的讯息,如此一来,旁边众人就更没法从中挑刺了。

对视了几眼,他们把女子带了出去。

“头,现在怎么办?我们直接把他们给放了?从这些人交代的情况来看,和实际我们得到的情报相对应,他们似乎真的是来推荐疫苗的,而且,若是还不行,我觉得咱们是不是应该和对方所在的公司进行一下确认?”

“他们没有犯事,咱们就这样扣着也不好。”

瘦高个的话语倒是令黑皮长官挑了挑眉,和对方公司确认这件事情,他的确想过,但问题是。

这么做的话,可能会打草惊蛇。

如果不是上头的任务压得太狠,下面这些人也不会如此过激行事。

如果这背后的公司没有问题,那他们肯定会撇清这一切;如果后面的公司有问题,他们肯定会竭尽全力的将这三名销售人员给保护下来,不让他们查到任何破绽。

当然,这只是他的个人猜想,干这一行的,若是脑洞不够大,是没法做下去的。

然而,思索了片刻后,黑皮长官还是决定,让他们去探查一下虚实。

“这样吧,你们连夜赶往对方公司所在地,以这些人的身份和他们进行接触,就说是听到他们的介绍后,想要过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至于具体的操作方法,你们应该清楚,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干了。”

这个方法虽然费时费力,但的确是可行的。

如果真的如同这些人所说,他们就是来推销疫苗的,那对方肯定会热情接待。

当然,黑皮长官可没有把这些事情告知江极。

而现在的江极,也在疯狂的搜寻这些家伙的信息。

“怎么样,你这家伙到底找不找得到有用的情报啊!”坐再大尾巴身旁的江极异常不耐。

而在他的旁边,大尾巴正扑在笔记本电脑上,疯狂的敲击着键盘。

随着它的操作,网页一个又一个的闪现,还没等江极瞧清楚,它便又进行了下一步的操作。

“你急个屁啊!这些事情是急就能急出来的吗?”大尾巴头也不抬,没好气的回应道:“首先,我们得找到这些人的身份,其次,在看看他们平日里在网络上是否有留言存在,最后,在根据信息,看看是否有人肉的可能性,不然的话,光凭这一张脸,我到哪里去找人啊?这可是个技术活,你不懂。”

大尾巴在这儿瞎掰,江极就坐再旁边瞎听,反正他不相信,能够将园区监控黑掉的家伙会找不到个人。

不过,在旁边盯梢,也是件必不可少的事情,鬼知道这家伙会不会脑袋一抽干出点别的事情来。

若是在闹出点其他的事情,那他可就真的受不了了。

“好了好了好了,这个家伙之前没有前科,一直都是在干着销售员的行当。”

江极也不知道自己愣神了多久,直到大尾巴再次吭声时,他这才将目光,聚焦在了小家伙的身上。

小家伙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张求职简历,上面的信息和年轻男子的信息完全相符。

从这张求职简历上,江极能够快速的了解到,他的一生。

“这家伙之前干的并不是这个行当?”

江极说的这个行当和大尾巴说的这个行当可是有着很大的区别。

虽说男子一直干的都是销售员的工作,但在这份工作之前,他并不是医药行业的,也从来没有卖过疫苗。

如此一来,他的身份,就显得非常可疑了。

在对这个行业不清楚的情况下,就敢出来推销?这胆子,可真大啊!

“不仅之前不是干这个行当的,而且这家伙也只是三个月前才入职的。”

大尾巴翻出了公示信息,指给江极看到:“你自己看吧,三个月前才入职,就算经过培训,也不可能火速上岗,所以啊,这家伙估计就是被那些公司拉来的流水销售,干得出来就干,干不出来就滚蛋的那种。”

“那这不就意味着,他们也是被公司给坑了吗?”江极眉头紧蹙,道:“既然干不出来就滚蛋,那他们肯定有着心理准备,所以才会迫不及待的想要从我这儿卖出些东西,但问题是,就算我不买,他也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吧?”

这的确是值得怀疑的一点,而且,这种问题,大尾巴根本就没法回答。

“那我就不清楚了,这件事情,你得问问黑皮长官了……”

瞬时间,事情又陷入了僵局。

就在江极因为调查此事而苦恼时,接到任务的瘦高个已经踏上了调查取证的道路。

坐了一晚上的火车,终于在第二天中午,赶到了对方所说的公司。

“哦,你们是特意前来商谈合作的?好的好的,还请各位跟我来,领导吩咐了,若是有人前来,可以直接去办公室找他。”前台小姐闻此言语,连忙将瘦高个引入了公司。

很快,一行人便瞧见了满脸笑容的经理,向他们说明来意后,更是找到了对方热情的接待。

“哦,你们是江极委托来的人?好的好的,那看来是想要采购动物疫苗了。”

“我之前还想登门拜访,没想到他们的动作这么迅速,直接就把你们给请过来了。”

“嗯,你们想要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没问题,这是我们的产品清单,你们先看看。”

“测试报告在资料室,还请各位在这儿多坐一会儿,我这就去给你们拿。”

如此亲切的回应令众人有些始料未及,就在对方离开的同时,瘦高个也将目光落在了同伴的身上。

“现在咋搞,咱们之前没商量采购哪些疫苗啊!”

“商量?这事情商量个屁啊!”

“我们就是来调查清楚情况的,哪里有钱采购?难不成拉回去让江极付钱?人家还把我们给喷死呢!”

“嘶……那现在……”

“现在当然是问明对方的情况啊!”

就在瘦高个和同伴小声嘀咕的同时,那名离开的经理也找到了上司。

“头,咱们派出去的人,有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