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浪费时间

“有效果了?什么有效果了?”销售部总经理满脸茫然的看着冲进来的分部下属,脑门上就差没刻着疑惑二字了。

“咱们派出去的人终于有消息了啊!您难道忘记了?三个月前,我们销售部才进了一批人,他们的任务就是去拓展市场,根据之前的进度来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员都提交了辞职,不想干了,但是,今天有队人倒是带来了结果,平和市的流浪动物救助放野研究中心的江极被说动了,他已经派人过来探查情况了!这绝对是意外之喜啊!”

下属的言语令销售部总经理为之一振,但是,几秒后,他又皱眉道:“啥?江极是谁?我怎么没有印象?是平和市的动物疫苗总代理吗?还是有着什么其他的身份?”

各个市区的总代理他都有印象,但是唯独没有属于江极的记忆。

也难怪,平日里都是应酬交际,发展各种业务,哪里有闲工夫去了解其他破事?他连看新闻的功夫都没有,就更不会知晓江极到底是谁了;不过,在下属的解释下,他倒是对江极这家伙有了一定的了解。

“嘶……照你这么说,这家伙的购买能力其实并不怎么强啊,全都是流浪动物?他们需要那么多的疫苗吗?”

总经理对江极的购买能力产生了怀疑。

“头,肯定需要啊!你要知道,这家伙现在掌握的可不只是一个流浪动物救助放野研究中心,平和市野生动物园那边也说得上话,重点是,还有个保护动物的放野研究工程,他每天接触到的动物,比很多研究员一辈子接触到的动物还要多!就拿那两只野生白化东北虎来说好了,这个世界上,只此两只;还有那个敖春敖夏,这你总听说过吧?”项目经理指着电脑屏幕道:“这些动物,都是珍惜品种,他若是想要采购,我们的业务量肯定会蹭蹭上涨。”

闻此言语,本还十分高兴的总经理忽然拉下脸来。

他眯着双眸,望着身旁的男子,道:“这些可都是珍惜保护动物啊,你确定对方会从我们这儿进行疫苗采购?”

“你也不是第一天来上班了,这么多年,你难道没有搞明白吗?这些东西,根本就不属于我们的业务范围,就算对方来采购,我们也不能卖!这可是由上头把控的产业,我们怎么能轻易的越界?”

“这个……那个……头……你这是……”瞬时间,项目经理有些搞不明白领导的意思。

看他这幅模样,似乎并不准备将疫苗销售给江极?

卧槽!这可是自己找上门来的生意啊,就这样推掉了,想想都可惜啊!

“你是傻子吗?我的话说的还不明显?”总经理摆了摆手,道:“让那些人回去吧,就说我们在这方面的产量有限,无法供给他们,让他们另寻别处吧,反正就别卖给他们就行了。”

“可是,头,这好不容易送上门来的生意,为啥要推掉啊!”

“若是不卖动物疫苗,咱们从一开始就别让他们往这边发展不好么?现在人家找上门来了,我们若是直接把人推出去,这对于我们的声誉来说,肯定会有着一定的影响……”

“所以,要不我们就卖点?”

“不行,绝对不行!”无论下属如何言语,总经理现在就是不卖。

他哪里会不知道,这些疫苗卖出去后,自己能够拿到提成?

但问题是,事情不是这么说的啊!

若是那些疫苗打到了那些珍惜动物的身上,那事情,才叫大发了!

“不是,头,就算不能卖,我也得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吧?”

“之前我可是按照正常流程安抚他们的,现在回去就告诉他们不能卖,那……”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去处理!”然而,还没等项目经理继续挣扎,总经理便摆了摆手,道:“行了行了,你就别在这儿和我墨迹了,说了不卖,就是不卖,你去处理这件事情吧,让他们走得越远越好!”

若不是总经理不认识江极,项目经理还真的以为,这家伙是和江极有仇。

但是现在看来,他并不是和对方有仇,也不是记恨对方,而是觉得钱多的没地方花了!

要知道,这每卖出一支动物疫苗,最次也能挣上个几十块钱的提成,若是按照一批一批的出,他干上一单,那可是一年的工资,这种事情都不做?真的是脑袋被驴给踢了!

只可惜,这些事情,也只能在心里想一想。

既然对方一口咬死不能卖,那他也没有办法。

毕竟,这件事情,还轮不到他来做主。

于是乎,当他回到办公室时,瘦高个蹦了起来。

“啥?不卖了?你这是在和我们开玩笑吧?”

“我们可是连夜赶来的!当初你们的销售员可是信誓旦旦的和我们说道,这件事情绝对能成,并且向我们保证,你们这儿有足够多的疫苗,怎么转头过来,你们就告诉我,没了?”

“疫苗没了你们不会生产吗?我们又不急着拿货,一两个月还是等得起的!”

“不是,各位,这件事情,真的非常麻烦,就在你们到来之前,我的同事也接待了一批客人,他们先将这几年的产量都给订了,所以说,真的很抱歉,我们也十分想做这个生意,但奈何产量不够……”

双方在办公室内扯皮了许久,直到最后,瘦高个也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刚出门,他便拨通了上头的电话,将这儿的情况,描述了一遍。

“什么?这年头还有人主动送客的?卧槽,若说这里面没有鬼,谁信啊!”

“可是,头,我们真的拿不到疫苗啊,这些人不对外出售,我想试一试都没法成功。”

“哎,这倒是个麻烦,没有疫苗,我们怎么……”话语说到一半,黑皮长官仿佛想到了什么,他猛地抬头,看着办公室旁边的箱子,“卧槽,这儿不就有疫苗吗?我们真的是在浪费时间啊!”

没错,这些推销员的手里,就有疫苗,之前他们还让江极尝试,可惜江极没有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