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遇到帅哥,被邀请

゛______________________『怡湘殿右房第三个住房』。

“唔~”浅潇潇揉了揉朦胧的眼睛,起了身,伸了个懒腰。

“潇潇,你起来了啊,待会我们要去晒衣服噢。”梦嫣儿的表情有点沮丧。

“嫣儿,你怎么了?”浅潇潇拍了拍嫣儿的脸蛋。

“哎呀!我也不耐烦了,瑶姑姑说要我们一天把两千四百件衣服通通洗干净晒干。”梦嫣儿撅着嘴不耐烦了。

“什么?两千四百件衣服啊!天呐!谁来救救我啊!”浅潇潇沦陷中……

“而且,弄破一件的话打二十大板。”梦嫣儿哭丧。

“啊啊啊!!!天啊!!!额滴神啊!”浅潇潇抓狂中……

“好了,别发牢骚了,早点起来早点去洗衣服吧!”梦嫣儿皱了皱眉。

“好吧!”浅潇潇懒懒地答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怡湘殿外面』。

“唉!才洗了十件衣服啊!而且都那么重。”浅潇潇抱怨了。

“是啊!”

“浅潇潇,好好洗吧,没洗好得话有你好受的。”在旁的一位秀女开口了。

“听说,皇上身边的一个妃子叫娴妃,最近仗着皇后的气势欺负人呢。”

“是么?那我们可要小心了,不要去惹那个娴妃了。”

“皇上好久都没有去皇后的寝宫了。”

“是啊,我觉得皇后娘娘好可怜呢!”

“我到不觉得,我觉得是皇后娘娘不争气吧!”

一群秀女在聊天。

唉,做皇后的真倒霉,如果给我用不完的钱我也不去趟那浑水。浅潇潇心想。

“我的手都要气泡了,我去那边坐会儿再来。”浅潇潇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潇潇~你逃跑也带上我一起跑啊!”梦嫣儿撅着嘴喃喃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溪边』。

浅潇潇坐在石凳上,嘴里叼着一根草。

突然,后面有人来了。

“呵呵,是么?那让柳柠进宫来吧!”

“好,我明天就安排此事。”

浅潇潇刚想起身逃走就被人抓住。

“什么人?”那位男子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哇唔!帅哥唉!”浅潇潇花痴中。

“请问,姑娘是这界的秀女吧!”另一位男子也是无与伦比的美,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无时不流露出高贵淡雅的气质。

“为何姑娘不行礼,姑姑们没教吗?”男子严肃起来。

“噢……参见……”浅潇潇又不知道他们怎么称呼。

“请起吧,澈,别为难女子了。我是长南王。”

“长得不错,但不懂礼节啊!”

“姑娘,我叫南宫希,他则是长辕王。”南宫希微笑地说。

“噢……等等,轩辕……轩辕……你是谁啊?我在宫里没见过你们两位吧。跟冰儿认识吗?你是冰儿的哥哥吗?”浅潇潇指着轩辕瞳澈放大瞳孔说。

“冰儿?你认识冰儿么?不过你猜错了,当今的皇上才是冰儿的哥哥。”轩辕瞳澈笑了笑。

“什么?回,长辕王,奴婢和冰儿是好朋友呢!”浅潇潇双手环抱胸。

“这个冰儿,又淘气了吧?”南宫希拍了拍轩辕瞳澈的肩膀。

“唉!没办法啊!谁叫当初,你教了她武功呢?有一点小伎俩就无法无天了,回去叫轩要好好说说她,真是几天没骂她就不舒服了。”轩辕瞳澈抱怨。

“对了,姑娘怎么称呼。”南宫希看向浅潇潇。

“噢……回,长南王,奴婢叫浅潇潇。”

浅潇潇可不习惯这样说话。

“唉!回什么回什么的听起来真不舒服,而且不习惯。”浅潇潇低着头嘀咕。

“潇姑娘,你不习惯这样和我们说话吧!”南宫希摸了摸浅潇潇的头。

“额……回,长南王,没……奴婢可不敢这样说呢!得罪了你们这两位可不好了。”浅潇潇很坦白得对南宫希说。

“我看潇姑娘谈吐很直接,想与姑娘交个朋友。”南宫希看了看旁边的轩辕瞳澈。

“回,长南王,奴婢不敢。”浅潇潇有礼貌地回答。

“为何?”南宫希好奇起来了。

“回,长南王,民女如果成为了长南王的朋友,不知怡湘殿的秀女们怎么看待奴婢呢!”浅潇潇认真地回答。

“那潇姑娘,后天则是中秋佳节,不知后天能否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看圆月呢?”南宫希想邀请浅潇潇一同去。

“真的吗?好耶!”浅潇潇眼睛闪闪。

“希,走了,我们还要去处理正事。”轩辕瞳澈看了浅潇潇一眼。

“潇姑娘,那后天见。”

“嗯。”

“等一下,我貌似忘记了什么事情,没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千四百的被子你等我,呸,四百件衣服我来干掉你了啊!”浅潇潇不顾形象地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