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第 46 章

“哦,妈妈, 我才刚到家。”伯原崇摘下口罩, 换上拖鞋走向客厅, “……知道了, 放心吧,我和优子会早点到的。”

简单说了几句, 伯原崇这才挂下电话。

这周六就是母亲伯原和子的生日,去年伯原崇在外地工作因此没有来得及赶上, 今年是不管怎么都得补上了。

九月初, 伯原崇决定复学, 停止一切活动行程, 专心回归校园生活。不解的人, 有, 反对的人,也有,可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决定, 毅然选择了暂别娱乐圈——在他最受欢迎的时候。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他当时的这个举动依旧让许多粉丝费解。

……

五年后——

伯原崇一下飞机就连忙赶往医院。

“妈妈, 你们在哪, 我现在过去!”他说,“……嗯,我知道了。”

过了一会, 他终于挂下电话, 这时伯原崇的手还是颤抖的。

“放松点, kassy。”这么慌张的伯原崇,是多久没见过了呢,好几年了吧。唐泽心想着。

“不行,那个,”伯原崇连忙问向开车的人,“就不能再快一点吗?”

司机兼助理,“……大概不能,已经是最快速度了。”

“……啊。”

***

新一季的新品发布会上,i ko 新春季的外装吸引了不少视线,纷纷讨论着今年的流行色会不会从这里开始。

I Ko,是从前年开始流行的小众原创设计,非量产的设计达到了独特的“唯一”性,追求高品质与独具设计,深受不少时尚达人的喜爱。

除此之外,i Ko 的创建人兼唯一代言人也非常受瞩目。

——Yoko,秋本优

秋本优,这个名字可以算是最近的大势了,不仅因为她头上的“新晋影后”,还有与其男友伯原崇的婚讯公开,更更更重要的是,她所在的星尘事务所正式宣布了秋本优退出娱乐圈的通告。

Yoko,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退出!娱乐圈!

——不是!Yoko说退出娱乐圈什么的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为什么呀!到底什么情况啊!

通告公布的当天,星尘事务所顿时被一群又一群不知道是不是粉丝的人紧紧围住,粉丝们大都是想问个理由,不甘心的,无法接受的,事务所前乱成了一团。而混在其中的记者们则怀疑是不是婚讯的关系,再联想到她出现在医院的照片,难道是……?

猜测也好,假设也好,秋本优都没有直接回应,直到过了一周,她在退圈的发布会上对最近发生的事情进行了解释。

1.她确实决定要退出娱乐圈,理由嘛,怀孕只是其中一个。她很感谢这些年来粉丝们对她的关心和关注,未来的日子她也许不会以演员的身份再来陪伴大家,但是她希望,这段记忆留在彼此心里都是美好的。

2.她再次回应与男友,哦,不,是丈夫伯原崇的关系。他们真的很好,完全没有动过分手或者说是离婚的想法,希望各位不要再猜测了。

3.谢谢你们的陪伴,我是Yoko。

这第三点,让在场的不少粉丝落了泪。

作为最清流爱豆的粉丝,Yoko粉可以算是过的极其虐心了。Yoko老早就公开恋情甚至秀恩爱不说,明明是演员却常年玩消失,三年一部剧,一部能啃三年。在她悄无声息的日子里,粮食全靠自己剪辑……

但是,Yoko,是那个陪伴了他们十年的人,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到现在眉眼温柔的女人。

——Yoko,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