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午日阳光全集(4部)
婿谋已久之闲王宠妻
婿谋已久之闲王宠妻
她是医术、财富天下闻名的云谷谷主云天的独女,也是皇家兵器研发世家风云山庄少主指腹为婚的未婚妻。母死父殉情,留下她孤苦无依,一遭从天堂落到地狱,寄居风云山庄,却在未婚夫继任庄主当天被退婚。世人等着看她笑话,可风云堂上她风华绽放、智慧无双、美貌惊人,一身绝世武功更是让人惊艳不已!面对各方蠢蠢欲动的势力,她果断先出手,杀鸡儆猴!可是没有人知道,她内里早已换了个来自异世的灵魂。上一世她没有丝毫遗憾,本想这
午日阳光91.8万字23-05-02
玄医枭后
玄医枭后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展云歌,玄术世家展家的宝贝,玉为骨、雪为肤、水为姿,名副其实的绝世美人。出生以来只喜好两件事,看书、睡觉,无聊时就去巩固一下自己第一枭张纨绔的名头。南宫玄,华宇帝国太子,三魂七魄全部觉醒的天才。容貌冠盖京华、手段翻云覆雨、天赋登峰造极、性子喜怒不形于色,嗜好只有一个,就是宠
午日阳光210.6万字22-10-10
浮世惊华之邪皇谋妻
浮世惊华之邪皇谋妻
她身边总跟着一只狼,因为它像某人。他走到哪里都抱着一只狐,因为它像某人。有一天,狼和狐相遇了……她是来自异世的一抹幽魂,投生在狡兔死走狗烹处境下的将军府,聪慧..
午日阳光87.9万字22-05-19
绝品废材:邪尊的逆天狂妃
绝品废材:邪尊的逆天狂妃
天地之初,混沌世界,灵气被分了两种,一种是灵气,一种是魔气,而这两种修炼的精髓形成了两枚珠子,天灵珠、魔灵珠。据说修炼之人,得到任何一枚珠子,修炼的速度都会比..
午日阳光212.5万字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