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锦锦全集(3部)
萌妻上枝头:总裁,爱不够!
萌妻上枝头:总裁,爱不够!
十八岁生日,席洛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翌日她打算潇洒离开,还不错。再见,再也不见!男人却将她摁住,既然你都给好评了,我岂能不奉陪到底?!而她给的回应是——抄起电话机,直接砸破他的头!可这男人居然是乔北辰,乔氏集团掌权人!他还是传说中那个属于她小姨的未婚夫!乔北辰挑衅地看着她:席洛,跟我再打一场?!席洛抡袖子:乔北辰,这可是你自找的,说吧,时间?地点?他霸道地丢出一本结婚证,先签个生死状,然后我们去家
南锦锦145.1万字23-02-01
掠爱成瘾:傅少的小娇妻(又名:情深意动:傅少宠入骨)
掠爱成瘾:傅少的小娇妻(又名:情深意动:傅少宠入骨)
主要人物:夏云熙,傅少弦夏云熙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丢了傅少弦。她本是夏家最受宠的三小姐,一夕巨变,被逼远走他乡。三年后,她携子归来,他依然是高高在上的傅家三少,而她早已不是千金小姐。本以为他们再无机会,他却依然对她如初!新婚之夜,他冷冰冰的掐着她的下巴说,云熙,我们离婚!
南锦锦209.6万字22-10-10
前妻可口:总裁轻轻爱
前妻可口:总裁轻轻爱
新婚前夜,发现未婚夫跟姑姑有一腿……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她还被下药,让人给睡了!未婚夫背叛,婆婆不喜,姑姑想要赶紧杀绝。无路可退之时,最终伸出手的却是那夜..
南锦锦85.6万字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