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叶语悠然全集(4部)
头号蜜婚:重生辣媳十八岁
头号蜜婚:重生辣媳十八岁
重生前,陆云歌的人生错位,一步错,步步错,从天堂跌入泥泞,被贱女磋磨,渣男迫害,最后惨死。重生回到十八岁,陆云歌有顶尖医术在手,又有兵哥哥保驾护航,人生简直开了挂,一路火花带闪电。从此以后,再也不让人欺负你。某夜,战哥哥神情款款的说道。谁说没人?你不一直欺负我吗?陆云歌红着小脸瞪着他……推荐完结旧文《重生1985:农媳奋斗史》!内容同样精彩!
叶语悠然240.5万字23-03-01
重生1985:军长家的小农媳
重生1985:军长家的小农媳
推荐新文《头号军婚:重生辣媳十八岁》安好纵身一跃,本以为自己死了,却不想一睁眼回到了一九八五年。重活一辈子,难道要再被继母欺继妹压、婆婆不喜小姑厌恶、闺蜜勇当小三打脸上位吗?在贫困潦倒中结束自己的悲惨一生吗?安好的答案是,吃!屎!也!不!她要活出一个样子来,利用知识发家致富奔小康。这一世,她要做好姐姐守护改造惨死的渣弟,要做贤妻弥补对丈夫的愧疚!绝望不枉费这一生!坏心眼的闺蜜?惦记她的男人?门都没
叶语悠然289.8万字22-10-10
头号军婚:重生辣媳十八岁
头号军婚:重生辣媳十八岁
传闻战首长不近女色,部队就是他媳妇,陆云歌觉得她可能见到了假的战慕年。新婚夜,他索取无度,她连连抵抗。他拧眉:“你再不听从指挥配合行动,我可就要强攻了。”“你..
叶语悠然185.4万字22-06-24
重生1985:农媳奋斗史
重生1985:农媳奋斗史
安好纵身一跃,本以为自己死了,却不想一睁眼回到了一九八五年。重活一辈子,难道要再被继母欺继妹压、婆婆不喜小姑厌恶、闺蜜勇当小三打脸上位吗?在贫困潦倒中结束自己..
叶语悠然289.8万字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