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然一世全集(10部)
言灵师的娱乐圈
言灵师的娱乐圈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神说,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神说,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本文言灵师说啥啥准,俗称乌鸦嘴!】【作者完结文】《写文大神是影后》 【娱乐圈接档文求收藏】《一家大腕(娱乐圈)》 【收藏作者专栏】《安然小窝》 【作者新文预收】
安然一世61.8万字23-02-01
写文大神是影后
写文大神是影后
【某明星】小说《后宫》出版了,多谢各位读者的支持!【读者1】卧槽,这是怎么一回事?【读者2】楼上2B,很简单,某人掉马了!【读者3】楼上真相!【1c,甜宠】【主貌美,略苏,成长型。】【收藏作者专栏】《安然小窝》 【作者新文预收】《[空间]带着包子当地主》 【推荐基友新文】《本宫廿九,有儿十五》【更文时间设定为00:01】特殊情况除外【本文参赛,女主在碧江(晋江)文学城写文,求灌溉营养液】
安然一世80.0万字23-01-22
一宠到底[娱乐圈]
一宠到底[娱乐圈]
【某娱乐报纸报道:】高冷的生人勿进的国民男神陆斐家里早有了一个小男神。【粉丝们:】/(~~骗人的,女人的影子都没见到过。******************不久后,一档家庭节目横空出世,颜夏看到了网络上的热门话题。#第一天知道男神这么有温度,嘤嘤嘤,高冷男神不高冷了!想知道男神老婆是怎么将高冷男神搞定的?在线等,急!#看完后,颜夏脸上的梨涡若隐若现,问:我忘了你是怎么被我搞定的?闻言,陆斐不紧不慢
安然一世37.1万字22-11-03
玄学大师不是人
玄学大师不是人
【娱乐版】xx娱乐论坛:跟你们爆料一个大秘密,敖安安不是人!1楼:扣鼻,早知道了!2楼:+1,谁一演哭戏就下雨的?3楼:+2,一直感觉她是一个神奇的姑娘。4楼:+10086,她还在自己的微博上介绍自己看相算命抓鬼呢!n楼:+身份证号码,我也觉得女神不是人!太特么逆天了!【灵异版】xx灵异论坛:扒一扒大师身边的鬼!1楼:扣鼻,我知道一个,越绿越强的刀劳鬼,那一身绿,辣眼睛。2楼:还有一个钱柜鬼,守财
安然一世78.3万字22-10-11
全能学霸[直播]
全能学霸[直播]
某论坛:扒一扒那个卖学霸人设的某星,你们觉得她是真的是学霸吗?1楼:贴图(2007年f市中考状元,2010年z省理科状元)2楼:贴图(2006年获得f市中学生作文比赛特等奖,2..
安然一世71.3万字22-05-12
古代位面商人
古代位面商人
一朝穿越古代;外面天灾人祸、大家都是穷苦百姓;内里家徒四壁、两个面黄肌瘦的弟妹;不过,作为从末世来的莫浅浅,还是觉得这生活实在太好了。而且,幸运的是——她还有..
安然一世23.3万字22-05-12
鬼眼国医是神棍
鬼眼国医是神棍
国医圣手穿越成考上中医系的大一新生;一身医术,一根金针;这日子,怎么也过的比以前潇洒;唯一不好的是她能看到鬼。于是不知不觉之间,她多了一重身份:神棍。
安然一世68.9万字22-05-11
驭鬼女神不是人
驭鬼女神不是人
xx娱乐论坛:跟你们爆料一个大秘密,敖安安不是人!1楼:扣鼻,早知道了!2楼:+1,谁一演哭戏就下雨的?3楼:+2,一直感觉她是一个神奇的姑娘。4楼:+10086,她还在自己..
安然一世3.6万字22-05-11
影帝老婆是大厨
影帝老婆是大厨
某娱乐论坛:这一季《周游世界》的主嘉宾怎么都没听说过,求扒?1楼:不知道是谁,不过……厨艺好好,三胞胎好可爱!2楼:orz!我知道,但我不说!3楼:楼上别哭了,不是..
安然一世36.5万字22-05-11
女神不是人
女神不是人
xx娱乐论坛:跟你们爆料一个大秘密,敖安安不是人!1楼:扣鼻,早知道了!2楼:+1,谁一演哭戏就下雨的?3楼:+2,一直感觉她是一个神奇的姑娘。4楼:+10086,她还在自己..
安然一世16.1万字22-05-11